獅子座女生是不是都很霸道 任性 以自我為中心

時間 2021-06-08 08:06:03

1樓:酷皓皓

呵呵,我是獅子女。跟比較不熟悉的人,會比較謙讓,非常注意分寸。但是要是跟非常要好和非常親的人的話,就會很霸道、任性,希望所有人以我為中心,最好都拿自己當個大寶貝,也是非常的粘男朋友的。

我也知道這樣做不對,最親的人應該更要愛惜的。得改掉這些了,才行。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朋友是獅子座,我現在琢磨不透她,但是唯獨一點就是到現在為止,開汽水開礦泉水都會遞給我幫她來,不是很要強,只是很依賴。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那麼一點吧,不過人和人是不同的,星座不能全信也不能全不信,每個人都有與眾不同的閃光點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表現的不同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這個沒有個絕對的!有些東西不要把這些星座之類的模具往別人和自己身上扣!是朋友就要容忍她的好和不好!

能做朋友就好好做朋友!不能做朋友至少不要做仇人!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不同 很難用星座來描述的~

6樓:陳宇愛死你了

呵呵,確實,或許是太在意你這個朋友了,你和她談談就好了。獅子座是比較愛面子的,也確實有點霸道,不過是因情況而定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女生都有這種「性格」.應該是太在乎吧!你不應該覺得有點煩,而應感到很幸福.對吧!個人意見務必採納!

獅子座女生的缺點,獅子座女生的弱點

強勢 霸道 自帶攻擊性的獅子座,說話做事都是雷厲風行 一針見血。但是,獅子的缺點也隱藏在他 她的果敢之中。因為,直來直去的性格,自然而然的也暴露了他 她 太坦誠 的軟肋。獅子座的特徵和缺點有哪些?不發簡訊吧v買的個百分點在vbr 獅子座女生的弱點 大多bai數還是對的吧 我就du是獅子座的女人在朋友...

雙子座和獅子座是不是絕配,為什麼說獅子座和天秤座是絕配?

是的,因為我和我物件就是這兩個星座的,我發現獅子座的人,確實和獅子座典型的性格很像,而雙子座又是那種很會哄人的星座,只有雙子座彩繪受得了獅子座的那種獨斷,它可以用自身的敏感度化解獅子座內心的不安。為什麼說獅子座和天秤座是絕配?獅子座和天秤座是絕配。天秤座是代表秋天的星座,溫柔儒雅風度翩翩是天秤座的標...

獅子座的人真的很強勢很霸道嗎,獅子座是不是很霸道

感情裡,我們獅子座是很專一的。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願意傾盡一切去對待這個自己深愛的人,不計算得失,只要自己堅定自己是深愛著的信念,就會一直一直往下走。無論知道這個人多少過去,我都會去理解,因為,愛,是解釋一切的。我不想被辜負,卻又要被辜負,同時,也辜負另一個人。12星座裡,獅子是最容易愛上不愛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