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隊為什麼內訌,法國隊為什麼今年這麼差

時間 2021-05-24 01:28:30

1樓:0派大星

主教練沒有威信球員不服;所謂的以亨利為首的老人幫和新人的矛盾;阿內爾卡辱罵教練被開除,其在國家隊的好友煽動罷訓;主教練戰術安排不行,各踢各的,內部拉幫結派

2樓:匿名使用者

球隊成績不好,主教練沒有威信。這些都是內訌的導火索。

3樓:臣小段

阿爾內卡常常和主教練不和...之前也是...

法國沒有齊達內 好像一盤散沙

4樓:匿名使用者

老將得不到賞識 心裡不平 就拉幫結夥 和主教練對立 甚至不訓練 到最後發展到 阿內爾卡狂罵主教練 結果阿內爾卡 被開除國家隊 遣返回國

5樓:

球隊成績不好,教練用人不當。

6樓:匿名使用者

主教練不行,阿爾內卡被開除

7樓:匿名使用者

小組賽首輪第二場0-2負於墨西哥之後,法國隊爆發內訌,據法國《隊報》訊息,前鋒阿內爾卡在更衣室當中出人意料地對著主帥多梅內克進行言語攻擊,這件事無疑引起軒然大波,先是bbc體育報道,阿內爾卡缺席了當地時間週六法國隊的訓練,之後又有**曝出阿內爾卡將被剔除出國家隊,如今,法國足協官方正式宣布阿內爾卡將被球隊拋棄,在法國隊與墨西哥隊比賽的中場休息時,阿內爾卡在更衣室爆粗口大罵多梅內克,而多梅內克隨即施以顏色,在下半場一開場就將阿內爾卡換下場。在阿內爾卡被開除出國家隊的,支援阿內爾卡並發動兵變的,正是多梅內克提拔的隊長埃弗拉。世界盃前,多梅內克罷黜加拉隊長職務,而改立埃弗拉。

多梅內克也許想不到,這次公然帶兵反對他的,竟是自己最信賴的球員,法國隊內複雜的幫派鬥爭浮出水面,乙個個矛盾最終暴露。阿內爾卡被開除,領隊宣布辭職,球員公開罷訓。南非世界盃對於法國來說不是比賽,而是一次洗牌。

至於內訌的原因,則並非三言兩語可以說明,法國球員對於這次內訌事件事實上也需要負上責任。在法國隊內,眾多的幫派林立,這讓法國管理組在控制方面幾乎無法插手。迪亞比、洛里斯、古爾庫夫構成新人幫,他們頑強地和裡貝里、埃弗拉為首的元老幫進行著鬥爭。

於是古爾庫夫在場上根本得不到信任,裡貝里、阿內爾卡等人絕不會輕易將球傳給他,裡貝里甚至不打招呼就搶走了古爾庫夫主罰任意球的權利。

除此之外,薩尼亞、加拉、克利希構成阿森納幫,而亨利也基本可以歸為他們一組。但同在英超效力的切爾西悍將馬盧達和阿內爾卡則極為不服加拉,而埃弗拉也加入到他們的陣營之中。這些對立面同時出現在場上,並且為了同乙個目標奮戰,他們並沒有選擇暫擱矛盾共同迎敵,而是在爭表現的同時不停製造麻煩來陷害對方。

這樣的內訌下,法國怎麼可能取得好成績?在法國陣中,大牌球星比比皆是。也正是因為人人都是大腕,所以誰也不服誰的問題多梅內克根本無法解決。

如果普拉蒂尼、齊達內這樣的傳奇人物坐鎮,或許他們還能夠暫時控制局勢。但多梅內克已經是所有幫派的「不受歡迎人物」,他怎麼可能成功調解衝突呢?

法國隊為什麼今年這麼差

8樓:

1。起內訌 2。齊達內退役沒有領頭球員了

9樓:

球員和領隊矛盾激烈,足球運動是靠乙個集體的,不是靠乙個人。

10樓:花雨芡

掉以輕心 其他隊在成長

11樓:孤心燃月

我認為是因為攘內必先安外,法國隊內部有矛盾,所以球隊氛圍不和諧,沒有凝聚力,輸球是正常的了.

法國隊這次太杯具了,法國隊為什麼杯具 ?

內部失和!起內訌了!悲劇!球員教練矛盾,球員內部內訌,沒有乙個真正意義上的領袖核心。被南非的 嗚嗚祖拉 吵得發揮失常了 多一點法國隊,中國隊就有出線的希望了。法國隊為什麼杯具 多梅內克 管不住大牌 法國隊 沒戰術 沒配合 沒贏球的慾望 就只有內訌了。它不杯具誰杯具?我覺得主要就是三個原因 1 內部矛...

法國隊到底還有沒有希望?法國隊實力很強嗎?

先看a組積分榜 球隊 勝 平 負 積分 淨勝球。烏拉圭 1 1 0 4 3 墨西哥 1 1 0 4 2 法國 0 1 1 1 2 南非 0 1 1 1 3 最糟糕的是,最後一輪是法國和南非這對難兄難弟pk,烏拉圭和墨西哥兩隊則要比誰更黑。烏墨兩國如果打默契球,聯手打平則攜手出現,但墨西哥隊恐怕並不願...

有人認為本屆法國隊能奪冠嗎,法國會是本屆世界盃的冠軍嗎?

法國隊都回家了呀,昨天就出局了,還奪冠呢.希望下次世界盃能看到他們有好的表現呀 個人看好巴西隊 巴西隊 這只球隊的強大不需多說.他們從來不缺乏天才球員,貝利 加林查 濟科 羅馬里奧 貝貝託 羅納爾多等球星都出自這個桑巴國度。出征2010年世界盃的這支巴西隊依然保持著歷屆巴西隊強大的中前場,這支球隊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