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裡正在統計到當兵年齡的我現在不想去上學可以不去體檢嗎他們說下來通知就必須去好煩呀

時間 2021-08-11 17:44:50

1樓:黑化狂

拆遷土豪村嗎?現在農村地方都搶著去。如果確實讓你去體檢,就去吧,不去的話會上報,會影響升學工作。

不想去當兵也沒關係,去體檢吧,反正後面還有政審,政審的時候問你是不是自願報名你就說實話不想去就行了。

2樓:知識是無價且收費的

看具體政策啊,每個地方不一樣

我現在上學,已經到了當兵的年紀。現在發來通知通知我去體檢。我不想去當兵,能不能不去體檢。 10

3樓:無聊答答題

不能。服兵役是你的憲法義務,應該去體檢,合格不合格是另外一個問題。

當兵不想去可以不去體檢嗎 有通知了 40

4樓:money嘟

當兵體檢是每個當兵的人必須經歷的過程,這是從源頭上保障國家軍隊隊伍身體素質。

如果你不參加體檢,自然就不用去當兵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通知你去體檢了,你就必須去,因為依法服兵役是每一個適齡青年的應盡義務,如果你不去體檢,就是逃避服兵役,將會受到處罰。

6樓:愛喝咖啡

當兵其實挺好的,是一種鍛鍊自己,磨練自己的體驗,所以應該去體檢下,真的現在當兵福利也好,再說成為一名軍人也是一種榮耀,或許某一天還能成為一個警察,希望可以幫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報完名就得體檢,如果說體檢不過關,可以選擇不去,體檢、政審等合格以後必須要去當兵的。不去的話就是逃兵。

8樓:儒雅的安筱宸

你好,不想去的話 直接無視就好了 沒關係的。如果在家沒事的話 也可以去體檢下諾,現在當兵體檢很嚴的 就算體檢上了 你不想去也不會強制你。

9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要體檢,普通兵一般不需要複查。

10樓:匿名使用者

體檢是件好事,等過關了你還不想去,可以找個藉口不去。有有句話說得好,當兵後悔兩年,不當兵後悔一輩子。

11樓:王進航海

服兵役是公民應盡的必務。

所以沒辦法了,假如你體檢不過關,就徵不上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您體檢要求很嚴的,保證你體檢就能上的

13樓:那都不是事

事實上是不可以的,

必須去體檢才可以的。

14樓:tf田彥芬

不想去做個體檢也沒事

15樓:星空下的扉頁

不可以,那是屬於違法。

16樓:du出淤泥而不染

當然可以,不想去就沒有義務體檢

17樓:為什麼木子

沒辦法,這個義務你不能選擇,除非你體檢不及格。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不去體檢,因為你已經有通知到了。

村裡說鎮裡發了徵兵體檢通知,體檢要去嗎?可以不去嗎?沒自己報名

19樓:大明

服兵役是法律規定的每一個適齡公民應盡的義務,不過,關鍵要看你們當地徵兵管理部門如何要求了,具體建議諮詢當地徵兵管理部門即可知道。

20樓:大美女千

這說明你是徵兵的

適齡青年,在徵兵

的年令範圍內,村

裡按規定通知你體

檢是應該的,應徵

入伍,人人有責,最

好應該參加體檢,如

果你不想當兵,可在

體檢中有意不過關就

行了,比如視力,色盲

檢測等。

當兵體檢通知發下來了,不想當兵可以不去體檢嗎?

21樓:小文羽

1.每個適齡公民都要進行兵役登記

2.兵役登記不是當兵

3.兵役登記證沒用,很多人都沒發

4.如果強迫你去體檢,你在測視力時可以假裝看不清視力表,測聽力時可以假裝聽不清醫生小聲說話

22樓:熊貓小歆

兵役登記只是登記不會叫你去當兵,樓主也滿了18需要登記

23樓:愛視客

您好,最好去體驗一下!

中華人民共和國兵役法

第二章 平時徵集

第十三條 國家實行兵役登記制度。每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以前年滿十八週歲的男性公民,都應當在當年六月三十日以前,按照縣、自治縣、市、市轄區的兵役機關的安排,進行兵役登記。經兵役登記並初步審查合格的,稱應徵公民。

第十四條 在徵集期間,應徵公民應當按照縣、自治縣、市、市轄區的兵役機關的通知,按時到指定的體格檢查站進行體格檢查。

應徵公民符合服現役條件,並經縣、自治縣、市、市轄區的兵役機關批准的,被徵集服現役。

第十五條 在徵集期間,應徵公民被徵集服現役,同時被機關、團體、企業事業單位招收錄用或者聘用的,應當優先履行服兵役義務;有關機關、團體、企業事業單位應當服從國防和軍隊建設的需要,支援兵員徵集工作。

24樓:請豬入鍋

不能 體檢是一定要去的

村裡通知徵兵體檢,說不去不行,我不去會怎麼樣

25樓:山人老施

積極響應徵兵號召,是每個公民的義務,另外當兵能很好鍛鍊人的機會,錯過太可惜了,現在當兵很難,你去也不一定要你的,

26樓:bendan阿修

拆遷土豪村嗎?現在農村地方都搶著去。

如果確實讓你去體檢,就去吧,不去的話會上報,會影響升學工作。

不想去當兵也沒關係,去體檢吧,反正後面還有政審,政審的時候問你是不是自願報名你就說實話不想去就行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男的都要去服兵役,,,你這還好,為什麼不去?

我是的,現在當兵年齡過了沒

看你屬於什麼情況了 徵兵的主要政策規定 徵集農業戶口的青年為初中畢業以上文化程度 徵集非農業戶口的青年為高中 含職業高中 中專 技校 畢業以上文化程度,企業單位具有高中畢業以上文化程度的職工 含工人 管理人員和技術人員 企事業單位具有高中畢業以上文化程度的工人 非學歷教育民辦大學的在校生 高等院校接...

我爸把村里的房子賣了我感覺沒必要賣,現在不賣還有點壓力每天掙一千塊錢可能生活有壓力但是我爸平時就

不建議賣,房子和地又不會貶值,留著以後也是一種保障。我覺得你這種想法是對的,農村的土地以後只有越來越少的,現在把房子賣了錢一下子就用完了,留著房子以後還有乙個產業 你爸爸是敗家子。壓力物理術語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8個義項 科普中國 本詞條由 科普中國 科學百科詞條編寫與應用工作專案審核 物理學上的壓...

我喜歡的女生他現在正在跟他的男朋友冷戰我希望稱這個機會能讓他接受我懸賞20分謝謝

你做好最好的你,但是心裡別有這個打算,你所做的一切,如果人家會看在眼裡的。人家會因為你的好而喜歡你的。別有這種想法,女生在冷戰的時候本來就夠難過的了。別再這種時候煩她。她這種時候找你本來就有依賴你了,別破壞某些關係。 網戀?直接推了啊 多好的機會啊 你放棄你就一輩子備胎了 你可以安排一個計劃 她會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