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的,現在當兵年齡過了沒

時間 2022-03-19 11:25:10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屬於什麼情況了

徵兵的主要政策規定:

徵集農業戶口的青年為初中畢業以上文化程度;徵集非農業戶口的青年為高中(含職業高中`中專`技校)畢業以上文化程度,企業單位具有高中畢業以上文化程度的職工(含工人、管理人員和技術人員)、企事業單位具有高中畢業以上文化程度的工人、非學歷教育民辦大學的在校生、高等院校接受的無學籍學生及在各類高考補習班學習的青年也應當徵集。對女青年的徵集只限當年應屆普通高中畢業生。徵集的年齡,男青年為年滿18至20歲;高中畢業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和企業單位職工,21歲的也可徵集,根據本人自願,大專以上文化程度的可放寬到22歲;女青年為年滿18至19歲。

徵兵辦負責人提到了關於對入伍青年儀容的要求——有染髮、紋眉、紋身、打鼻孔等青年將不能入伍。該負責人強調,軍隊是特殊機構,有嚴格的要求,尤其是在軍容風紀上,要保持軍人的嚴肅性。

直接成為士官的條件:

招收士官的物件,必須是經過中(高)等職業技術學校(院)培訓合格且獲得國家統一頒發的初(中)級以上職業資格證書,具有相應專業的男性公民。其基本條件是:

(1)政治審查、身體檢查符合應徵公民服現役的政治和身體條件;

(2)中等職業技術學校畢業的,必須獲得國家統一頒發的初級以上職業資格證書,且從事本專業工作滿一年以上;大專以上學歷的,必須獲得國家統一頒發的中級以上職業資格證書,可以招應屆畢業生,也可以招企業事業單位的專業技術人員;

(3)年齡一般不超過25周歲,部隊特別需要並具有技師職業資格證書的可放寬至27周歲。比原規定縮小了年齡段,原規定是年齡一般不超過28周歲,部隊特殊專業需要或具有技師、高階技師職業資格證書的,年齡可放寬至30周歲。

2樓:賈士學

是本科可以.其他都過當兵年齡了...24周歲

3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在話,年紀不是問題,部隊對這方面是很寬鬆的。只要在地方武裝部搞定了,願意送你去,給你名額,你就可以去,部隊裡面更沒問題了,只要你沒政治問題,沒傳染病,都沒關係,兄弟,到了部隊好好幹。

4樓:陌路_領航員

樓下說的之前的規定了,現在早改了,不知道別誤人子弟,,給你法律依據。每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前年滿十八周歲男性公民應當徵集,當年未徵集,二十二周歲之前仍可被徵集,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放寬到二十四周歲

請教下知識人現在當兵好嗎,我現在18初中畢業

說實話,不苦,就新兵訓練三個月苦,以後就好了,還有你說的老兵欺負新兵,很少的,他們不會沒事找事幹的,回家能回家,不過時間少,一年十幾天多,你不僅可以當兵的,你還可以考軍校,我就是的,當兵考軍校比高考考軍校要容易,再買幾本考軍校的書看看,就夠了,初中畢業的話考的是士官,不管怎麼樣,當兵對你的以後都是會...

我體檢也過了,政審也過了,現在不想去當兵了怎麼辦

政審通過已經定局,不得不去 家訪的時候問你是否自願去,你說不是就行了, 去找接兵幹部 就是來你們地方上接兵的那個人 找到他說明你不想當兵 他絕對不會接你去的!其實當兵也沒什麼不好啊 如果你現在沒工作 年紀也還小 社會經驗不足 可以去部隊鍛鍊2年 當兵後悔兩年 不當兵後悔一輩子 苦是苦點 不過對你以後...

我現在在當兵,可女朋友說她家人逼她結婚,我問我女朋友她家人知不知道我是她男朋友,可女朋友說我沒在

付馬傑 她為什麼不向她家人說明你的存在呢?是不是她不夠愛你,我男友是當兵的,雖然他很忙現在不能回來讓我家人看看,但我和家人都說明了我的態度,就是不去相親,我就要等他,再問句老兄當兵的是不是都很色啊 笑則傾城 一般女方不願意告訴家裡有兩種情況 一個是你的條件還不好 她知道你們在一起必然家裡會反對 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