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黃岩本源塑模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3-02-01 08:25:05

1樓:愛企查

台州市黃岩本源塑模****是2009-11-11在浙江省台州市黃岩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台州市黃岩區高橋街道聯嶼路67號。

台州市黃岩本源塑模****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10036970226980,企業法人陶友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台州市黃岩本源塑模****的經營範圍是:塑料製品、電動車配件、汽車配件、機械零部件、模具製造。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4029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46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台州市黃岩本源塑模****成立於2023年11月1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一般經營專案:塑料製品、電動車配件、汽車配件、機械零部件、模具製造等。

法定代表人:陶友春。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3100300004776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浙江省台州市黃岩區高橋街道聯嶼路67號。

台州市黃岩元素塑模****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台州市黃岩元素塑模****是2012-08-27在浙江省台州市黃岩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台州市黃岩區北城街道西工業園區錦川路20號。

台州市黃岩元素塑模****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1003052821142x,企業法人金晨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台州市黃岩元素塑模****的經營範圍是:塑料製品、模具、汽車配件、機械零部件製造;模具材料、五金、機械裝置、日用百貨銷售。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9347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81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台州市黃岩元素塑模****成立於2023年08月2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一般經營專案:塑料製品、模具、汽車配件、機械零部件製造等。

法定代表人:金晨濤。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3100300008973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台州市黃岩區北城街道西工業園區錦川路20號。

台州市黃岩開源塑模****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台州市黃岩開源塑模****是2017-07-27在浙江省台州市黃岩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台州市黃岩區西城街道新堂村。

台州市黃岩開源塑模****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1003ma29y6ne1l,企業法人周榮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台州市黃岩開源塑模****的經營範圍是:塑料製品、模具製造、加工、銷售,技術進出口與貨物進出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台州市黃岩聚威塑模****怎麼樣?

台州市黃岩博優塑模****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台州市黃岩博優塑模****是2013-09-10在浙江省台州市黃岩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台州市黃岩區澄江街道工業區。

台州市黃岩博優塑模****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1003l12523063y,企業法人俞華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台州市黃岩博優塑模****的經營範圍是:塑料製品、模具製造、加工,塑料造粒,技術進出口與貨物進出口。在浙江省,相近經營漏耐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3837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228家。

本省範圍內搭搜粗,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台州市迎柳鞋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台州市迎柳鞋業 是2018 03 02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台州市黃岩區南城街道方山下村 黃岩電子商務產業園內,託管01986號 台州市迎柳鞋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1003ma2am4473u,企業法人夏宗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寬頻業...

湖北漢塑管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湖北漢塑管業集團 是2008 04 25在湖北省武漢市東西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東西湖區柏泉環山路特2號 9 湖北漢塑管業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12672784047x,企業法人周冬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湖北漢塑管業集團 的經...

湖南龍塑管業有限公司怎麼樣,青海龍塑管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湖南龍塑管業 是2010 05 24在湖南省長沙市瀏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瀏陽市三口鎮盧家坡。湖南龍塑管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1815549295083,企業法人羅昭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湖南龍塑管業 的經營範圍是 塑料板 管 型材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