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龍塑管業有限公司怎麼樣,青海龍塑管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5-06 07:04:43

1樓:愛企查

湖南龍塑管業****是2010-05-24在湖南省長沙市瀏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瀏陽市三口鎮盧家坡。

湖南龍塑管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1815549295083,企業法人羅昭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南龍塑管業****的經營範圍是:塑料板、管、型材技術研發、生產、銷售。(涉及許可審批的經營專案,憑許可證或審批檔案方可經營)#。

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365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青海龍塑管業****怎麼樣?

2樓:愛企查

青海龍塑管業****是2018-01-29在青海省西寧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青海省西寧市大通縣長寧鎮宋家莊村。

青海龍塑管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30121ma758h9yxt,企業法人黑國政,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海龍塑管業****,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貴州龍成塑料管業****怎麼樣?

浙江龍越管業的鋁塑復合管有什麼效能?

3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復合鋁塑管是用於用於室內自來水的輸送,它的效能就是輸水。

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求地暖十大名牌排行,有哪些比較推薦?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中國品牌網的排名,地暖十大名牌排行分別是金德、日豐、愛康-保利、偉星、喬治費歇爾gf、巨集岳、白蝶、道誠、日泰、金牛角。比較推薦日豐、偉星、喬治費歇爾gf、巨集岳這幾個。

1、日豐

日豐企業集團****,創辦於2023年,是管道、地暖以及衛浴的知名品牌,是廣東省著名商標和名牌產品。公司是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為一體的大型高新技術企業。

2、偉星

浙江偉星新型建材股份****,是我國管材十大品牌之一。專業研發、製造、銷售各類新型塑料管道,致力於提高人類生活品質,建立和諧社會空間。

3、喬治費歇爾gf

瑞士喬治費歇爾集團,是知名地暖品牌,在2023年創立於瑞士,是大型跨國集團公司。公司擁有世界著名的生產和檢測裝置,並完全採用國際頂級原料生產塑料管材。200多年瑞士精工,打造國際管路系統先驅。

4、巨集岳

巨集岳塑膠集團股份****, 是河北省著名商標。專業研發、生產與銷售各類環保塑膠管道系統的高新技術企業。

5樓:坐呃嗚

地暖十大名牌排行為聯塑lesso、白蝶管業、美爾固miergu、索邦管、皮爾薩abm、軍星管業、偉星vasen、龍勝管業ls、jomugy寶士特、中財zhongcai。其中,聯塑lesso、皮爾薩abm、中財zhongcai比較推薦。

中國聯塑集團控股****,聯塑lesso,管業十大品牌,國家火炬計畫重點高新技術企業,國內置材家居領域產品體系最為齊全的生產商之一,2008北京奧運會指定產品供貨商,中國領先的大型建材家居產業集團。

上海皮爾薩管業****,管材十大品牌,上海市高新技術企業,中國南極考察隊駐地建設指定產品,國內新型塑料管道品牌領軍企業之一,國際知名化學建材管道**商,中國建設工程材料重點推薦品牌,國內知名的大型塑料管道製造商和**商。

浙江中財管道科技股份****,管材十大品牌,國家級重點高新技術企業,浙江省著名商標,浙江省工業行業龍頭骨幹企業,中國塑料協會塑料管道專業委員會副理事單位,國內知名的專業塑料管道生產企業。

6樓:暖豐電熱

其實對於十大地暖品牌的選擇是非常困難的。因為地暖品牌都有它自己的優勢。

目前市面上石墨烯電熱膜地暖品牌繁亂無章,而暖 豐擁有二十多年的自主研發生產經驗,是行業內的大 咔,如果您家裡要裝石墨烯地暖,那麼我覺得這是不二之選。

電熱膜為什麼要加石墨烯呢,很簡單,石墨烯是一種目前新型的材料,石墨烯一問世,就引起了全世界的關注。石墨烯中電子遷移率遠遠高於在矽中的遷移率。所以石墨烯地暖是相當節能和高熱轉化的。

這個品牌在研發和設計這方面的技術是非常新穎而且是非常個性的。

一直不斷改良優化至今,耗資研發經費不計其數,終於在前幾年把石墨烯材料參與進去,經過數次試驗確保石墨烯電熱膜發熱效能,進而大規模投入市場使用,應用於千千萬萬的家庭,為每一戶家庭提供整屋的供暖。而最近也和知名上市石墨烯企業達成了合作,更加堅定了咱在石墨烯電熱膜行業的地位。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7樓:孤九i小童鞋

地暖十大名牌排行:偉星、德地氏、慶東、博世、威能、菲斯曼、法格、沃茨 、a.o.史密斯、日豐。推薦偉星、威能、沃茨、日豐。

偉星品牌介紹:浙江偉星新型建材股份****建立於2023年,在地暖十大名牌排行中是國內較早、規模較大的塑料管道生產企業之一,在發展的過程中公司不斷的創新,對產品的質量進行嚴格的把關,公司先後獲得了「中國最具成長性新上市公司」、「中國中小板上市公司價值五十強」、「2023年中國輕工業百強企業」等榮譽。

威能品牌介紹:德國威能集團成立於2023年,全球較大的家用燃氣壁掛爐製造商之一,歐洲較大的國際化供熱集團之一,旗下的很多產品在市場上是相當受歡迎的,對於產品的質量精益求精,旗下的地暖產品可以幫助節約能源的損耗,所以在市場上是頗具競爭力的。

沃茨品牌介紹:美國沃茨水工業集團成立於2023年,成立以來公司通過不斷優化產品研發及生產流程,沃茨致力於為客戶提供舒適安全且節能環保的全方位解決方案,如今公司的產品鏈相當的豐富,並且從設計、研發、生產、到安裝和維修均取得了國際標準化組織(iso)9001的官方認證。

日豐品牌介紹:佛山市日豐企業****成立於2023年,在地暖十大名牌排行中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為一體的大型高新技術企業,主要經營的產品有管道、地暖、衛浴等產品,如今旗下的品牌不斷的豐富,涉足的領域也更加的豐富,在質量上是相當不錯的。

8樓:之乎者也乎

地暖十大名牌排行有偉星、樂施雷森、保利、聯塑、德地氏、慶東、博世、威能、法格、沃茨 、a.o.史密斯。個人比較推薦慶東。

9樓:匿名使用者

喬治、偉星、曼派、瑞好、金牛、沃茨、日豐、樂施雷森、保利、聯塑。推薦偉星,偉星地暖成立於2023年,是我國最具影響力綜合性地暖品牌之一,也是中國塑料管道行業產品配套最為齊全、產銷量最大的企業,產品市場銷量出色。

10樓:羊羊羊楊雲飛

現在全世界排名前十的地暖:偉星、德地氏、慶東、博世、威能、菲斯曼、法格、沃茨 、a.o.史密斯、日豐。推薦偉星、威能、沃茨、日豐。

個人推薦偉星。

11樓:殤瘍殘陽

地暖十大名牌排行:喬治、偉星、曼派、瑞好、金牛、沃茨、日豐、樂施雷森、保利、聯塑。比較值得推薦的有:偉星、日豐。

偉星偉星pert地暖管-偉星pert(耐熱增強型聚乙烯)是一種新型的中等密度聚乙烯材料,材料以辛烯作為共聚單體,通過精確控制聚合而得到獨特的分子結構,使得材料的耐熱、耐長期靜壓及抗應力開裂等效能都得到顯著的強化。偉星pert地暖管道的柔韌性、可焊接性好和高溫穩定性高等優點,使其可廣泛應用於地板輻射採暖系統。

偉星地暖管的優點:

1、耐溫性好,在適當的壓力條件下最高使用溫度可達95℃。

2、耐低溫霜凍效能好,同時具有優異的抗衝擊性。

3、重量輕,柔韌性好,非常適用於地板採暖工程。

4、良好的抗化學腐蝕性能,使用壽命長。

5、無毒、無味,衛生效能好,也可用於給水系統。

6、可使用同材質熱熔承插管件進行連線,安裝簡易,連線可靠  。

日豐日豐地暖的優勢:

1、產品齊全,一步到位:為使用者提供地暖管材、分集水器、混水中心、溫控器及閥門配件等系列化產品,方便使用者調節分戶或分室溫度,達到舒適的採暖效果;

2、專業安全,節能環保:以節能環保、簡單方便為設計理念,採用國內技術先進的地暖溫控產品,調節地暖使用溫度,節省地暖的使用成本,專業安全,節能環保;

3、個性選擇,溫暖到家:為使用者提供了多種管道選擇型別及多種地暖控制方式,可根據使用者具體需求選擇不同的安裝解決方案,讓您做到個性選擇,溫暖到家

4、專業施工,周全服務:提供施工工程全方位跟蹤與現場指導;業首家設立800**,為客戶解答各種疑難。

12樓:12色的女兒紅

地暖十大名牌排行分別為丹佛斯、耐克森、火獅地暖、恆康馬利marley、安澤、漢堡閣、華源、狄諾瓦、科虹,其中比較推薦的是丹佛斯、耐克森、火獅地暖這三個品牌的地暖。

1、丹佛斯

丹麥最大跨國工業製造公司之一, 2023年創立。丹佛斯以推廣應用先進製造技術,關注節能環保聞名於世。丹佛斯danfoss發熱電纜電地暖系統以電力為能源,用發熱電纜為載體傳熱,通電後工作溫度40-60°c,該系統壽命長,無汙染、易施工、可實現分室溫度控制。

2、耐克森

前身阿爾卡特(alcatel)公司,全球最大的電纜生產廠商,在全球29個國家擁有直屬分支機構,員工數量達22000,2023年銷售額達48億歐元,2023年達54億歐元,2023年達74億歐元。「耐克森」發熱電纜、電地暖,符合iec800和cene lec標準,nemko、semko、ce、kima、vde、iso9001認證、iso14001環保認證。

3、火獅地暖

以從事高新科技產品技術銷售與出口為主營業務,自有研發從業人員11人員,其中博士3人,研究員8人。研發銷售有藍寶石長晶爐、led生物燈、太空保健艙與溫室蔬菜棚等產品技術。現正與家家要裝修網聯合研發「高節能復合電熱陶瓷地板」產品,該產品大幅降低了電地暖在採暖過程中的高能耗問題,使地暖工裝工藝繁瑣問題被大幅度簡化,讓電地暖在全球普及成為了可能。

13樓:blackpink_羅捷

熊爸爸地暖、偉星、日豐、金牛、巨集岳、曼派、金德、樂施雷森、沃茨、慶東,推薦前五。

一、熊爸爸地暖

發源地:浙江省 杭州市

品牌介紹:杭州白熊科技****,是國內最早一家石墨烯智慧型電地暖企業,利用新材料石墨烯在取暖方面的超強效能,其地暖具有「5分鐘速熱」、」0輻射0排放」、「50年使用壽命」等突出特點。

熊爸爸地暖產品:暖環繞烯膜、暖環繞烯板

二、偉星

發源地:浙江省 台州市

品牌介紹:浙江偉星新型建材股份****,是規模較大的塑料管道生產企業之一,在發展的過程中公司不斷的創新,對產品的質量進行嚴格的把關,公司先後獲得了「中國最具成長性新上市公司」、「中國中小板上市公司價值五十強」等榮譽。

明星產品:偉星地暖管/pe-rt、偉星紅色pert地暖管

三、日豐

發源地:廣東省 佛山市

品牌介紹:佛山市日豐企業****,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為一體的大型高新技術企業,主要經營的產品有管道、地暖、衛浴等產品,如今旗下的品牌不斷的豐富,涉足的領域也更加的豐富,在質量上是相當不錯的。

明星產品:日豐分水器、日豐pert地暖管

四、金牛

發源地:湖北省

品牌介紹:武漢金牛經濟發展****,是一家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民營高新技術企業,主要涉足立足塑料管道、光學薄膜、石墨烯應用三大領域,成立以來公司就堅持「求實創新、服務社會」的經營理念,不斷的完善產品的質量。

品牌廣告詞:選好管,金牛管

明星產品:天一金牛地暖管、金牛分水器地暖管pert

五、巨集岳

巨集岳地暖一直注重於管道生產和研發,產品涵蓋地暖、ppr、pe管等,是集研發、生產、銷售、原料**、工程安裝為一體的大型企業。

明星產品:巨集岳快接管件、巨集岳 pe-rt

六、曼派

曼派地暖成立於2023年,是來自德國的知名品牌,產品採用先進技術製造,使用壽命較長,深受許多人的青睞。

七、金牛

金牛地暖成立於2023年,屬於武漢金牛經濟發展****旗下品牌,是我國知名的地暖品牌,該公司產品豐富。產品質量出色,在地暖行業中極具競爭力。

八、金德

金德是金德管業集團旗下品牌,產品質量出色,銷售網路廣泛,在市場中的口碑還是非常不錯的

九、樂施雷森

樂施雷森是來自德國的知名地暖品牌,該品牌採用德國原裝進口分水器和地暖管,採用先進的生產技術打造,產品安全、舒適。

湖北漢塑管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湖北漢塑管業集團 是2008 04 25在湖北省武漢市東西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東西湖區柏泉環山路特2號 9 湖北漢塑管業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12672784047x,企業法人周冬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湖北漢塑管業集團 的經...

湖南有色新田嶺鎢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湖南有色新田嶺鎢業 是2008 01 10在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郴州市北湖區石蓋塘鎮工業小區商業大道。湖南有色新田嶺鎢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1002670754629c,企業法人郭析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湖南有色新田嶺鎢...

湖南鼎寶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湖南妙聚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快點去應聘吧,公司門都擠破了的人排隊應聘,你還在等什麼,句句屬實,快加入瘋狂面銷賣筆團隊的,天天給你講大道理,還有個喜歡漂亮meimei的大老闆,人家有錢,你只要願意,半年就能當上總經理噢,我在蘇州公司待過,很懷念 愛企查 湖南鼎寶商貿 是2015 09 02在湖南省長沙市芙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