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新世紀陶瓷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3-01-27 21:25:08

1樓:愛企查

湖南新世紀陶瓷****是1999-12-31在湖南省株洲市醴陵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醴陵市左權南路198號。

湖南新世紀陶瓷****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281616889143h,企業法人李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南新世紀陶瓷****的經營範圍是:工藝美術瓷、炻瓷、陶瓷酒瓶製造、加工配套,工藝禮品設計、加工、銷售;家居銷售;家禽、家畜養殖及銷售;蔬菜、瓜果、樹木種植及銷售(涉及許可專案的憑許可經營);旅遊業務;會議會務;房屋租賃;經營本企業自產產品及技術的出口業務;經營本企業生產所需的原輔材料、儀器儀表、機械裝置、零配件及技術的進口業務(國家限定公司經營和國家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及技術除外);經營進料加工及「三來一補」業務;中餐類製售(不含冷盤、裱花蛋糕、生食海產品、冷熱飲品製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6686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77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湖南新世紀陶瓷****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湖南新世紀陶瓷****地處中國四大瓷都之一的湖南省醴陵市,公司建立於2023年,註冊資本3000萬元。現下設6個生產分廠和乙個陶瓷酒瓶藝術館,擁有在職員工近1900人。

申請註冊了三十餘項外觀、實用新型和發明專利,連續多年被評為「雙文明建設紅旗單位」、「納稅大戶」和「重合同守信用單位」,是目前中南地區規模最大、品種最全的陶瓷酒瓶專業生產企業。

法定代表人:李林。

註冊資本:3000萬人民幣。

面試時,要避開哪些面試「雷區」

3樓:翰林學庫

在眾多的面試中,求職者在口才方面究竟都有哪些不妥?聽聽hr們的心聲,找到自己的失誤,避開面試雷區,說話有講究。比如說夸夸其談型:「口若懸河」的面試者。

為了讓面試官,充分看到自己的自信,一些求職者在自我介紹時,難免會有口若懸河的現象,但如果不把握乙個度,就可能會適得其反。

比亞迪招聘科員胡蓮清表示,在一次面試車間技工時,就遇見了這樣乙個面試者,說話時總是強調——「我的技術特別的好,我的能力很強,我的表達溝通能力水平很好,相信你們也有目共睹了……」事實上呢,卻總是說的比做的好,到真正進入車間施工考核階段時,他在技術方面就顯得力不從心了。

點評:個人能力的體現並不是表現在你看了多少書,或者是經驗有多麼豐富、拿過多少獎,更不體現在你是多麼多麼能說。hr所看重的只是你在單位能否辦實事、以及你辦事的效率、效益是不是顯著。

擠牙膏型:你問一句就答一句。

性格內向的人,總是不愛多言,不僅在生活中是如此,在面試時,也會出現這種狀況。

面對面試官緊張得說不出話;低著頭,不敢直視面試者的眼睛;對於提問,也是問一句答一句,像是在「擠牙膏」。

湖南新世紀陶瓷****hr黃鑫就對不久前面試的乙個女孩有些無語。這個女孩在自我介紹時只說一句「我叫陳雪」,然後就沒下文了。黃鑫問,「還有嗎?

點評:雖說古有「言多必失」的金玉良言,進行自我介紹需要言簡意賅,但那也並不是兩三句話就能說清楚的,要想用人單位了解你,進行一些頗為詳細的自我介紹,也是必需的。

4樓:職場小狼

面試時,這個雷區千萬不要踩,踩了必死。

株洲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5樓:加速人生

旅和友推薦:2023年09月郴州高椅嶺景區最新自駕遊足跡動態:高椅嶺,乙個還沒有完全開發的景區,景區沒有停車場,上上的車道很窄,車一般停大路路邊,山不高,但後半段山路有點險,..

6樓:匿名使用者

株洲市有,炎帝廣場(傍晚最好玩)

石峰公園,其餘有炎帝陵(炎陵縣)還有溫泉,15元一次很便宜攸縣有個旅遊區,叫什麼洞去了,不記得了,也比較有名。

7樓:網友

沒什麼好玩的,勸你別對這裡抱有希望~

8樓:網友

沒什麼好玩的,就是些服裝批發市場,零售的**也不便宜。不如去長沙玩,有湘江風光帶,和一些歷史文化勝地。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ktv.就是k你一頓,t你兩腳,再說v.好玩死了。

10樓:胡君酒起

株州的山上最好玩涼快。

株洲**好玩?

11樓:畢承教望錦

株洲市有,炎帝廣場(傍晚最好玩)

石峰公園,其餘有炎帝陵(炎陵縣)還有溫泉,15元一次很便宜攸縣有個旅遊區。

株洲周邊春節出遊去**玩好?春節旅遊好去處推薦

12樓:你在逗我笑麼

在株洲的朋友可能株洲大部分的景點都已經去玩過了,既然是春節出遊,至少可以選擇稍微遠一點的地方,就在株洲附近的地方。帶上家人一起出來玩一下,感受不一樣的春節氣息。

3、石牛寨景區在岳陽的平江,這個地方在湖南還是挺出名的了,相信很多沒有去過的人應該也是有聽說,像玻璃橋、玻璃棧道都有,今年還新增加了一些網紅專案,懸崖鞦韆、步步驚心等。有朋友去體驗過,說是不錯的,但是膽子小,懸崖鞦韆沒有敢去嘗試。我自己是打算找個時間帶上家人去玩玩的。

聽說今年的春節,景區還安排了大型的魔術表演,很是期待哦。

有哪些好玩的景點 株洲好玩的地方推薦

湖南醴陵市近幾年來的變化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醴陵大道,在休高鐵。

景德鎮新世紀水上樂園有限公司怎麼樣?

景德鎮新世紀水上樂園 是2015 06 25在江西省景德鎮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江西省景德鎮市昌江區新平路香山御園9棟605。景德鎮新世紀水上樂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602003433369482,企業法人邱朝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景德鎮新世紀水上樂...

湖州市雙林新世紀影視娛樂有限公司怎麼樣?

湖州市雙林新世紀影視娛樂 是2000 10 09在浙江省湖州市南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湖州市雙林鎮愛國路95號。湖州市雙林新世紀影視娛樂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503725118671c,企業法人王曉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湖州市雙林新世紀影視...

淄博漢青陶瓷有限公司怎麼樣?

淄博漢青陶瓷 是2009 06 15在山東省淄博市淄川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淄博市淄川區將軍路街道辦事處七里村。淄博漢青陶瓷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30269064403x0,企業法人黃興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淄博漢青陶瓷 的經營範圍是 日用陶瓷生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