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對檔案進行加密,如何對資料夾進行加密

時間 2021-12-30 22:10:13

1樓:excel實用技巧

如何給檔案設定密碼?

2樓:匿名使用者

在windows xp中確實可以直接對檔案(夾)進行加密,但是,這需要乙個前提:要加密的檔案(夾)所在的硬碟分割槽是nfts格式的。如果你的硬碟分割槽不是nfts格式,請進行操作轉換後,再按下面的方法進行加密。

選中需要加密的檔案(夾),右擊滑鼠鍵,在隨後彈出的快捷選單中,選「屬性」選項,在「常規」標籤中,按「高階」按鈕開啟「高階屬性」對話方塊,選中其中的「加密內容以便保護資料」選項後,確定退出即可。

特別需要提醒的是:如果用上述方法對檔案(夾)進行了加密,以後重新安裝系統之前,最好對它進行解密(解密與加密方法相似)操作,否則系統重灌後,可能造成檔案(夾)不能正常開啟。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使用專門的加密軟體,但強烈建議你用免費的,不要用共享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點的可以利用winrar壓縮設定密碼,可以多個檔案一起壓縮

5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個檔案加密軟體就可以了

6樓:郟典弓艾

用軟體,或者把檔案打成壓縮包在壓縮工具上加密。

7樓:壬浦澤弭明

你的檔案系統是什麼的?如果是別的,那就要按樓上的說法了!要是是ntfs檔案系統,它自身帶加密的功能的!不過不知道能不能滿足你的要求!

8樓:鐘俊馳都映

你好,你可以建立壓縮檔案加密.方法:在要建立壓縮檔案的檔案位置擊右鍵-新增到壓縮檔案,點選高階,點選-設定密碼就可以

如何對資料夾進行加密

9樓:宮兆

我來給你推薦幾個不錯的軟體,你可以試試看

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

強大、專業的檔案、資料夾加密軟體。

超級加密3000

功能強大的檔案和資料夾加密和保護軟體。

資料夾保護 2006

優秀的資料夾保護軟體,可以對資料夾進行加密碼、隱藏、偽裝的保護。快捷,方便的解決你檔案保密問題

超級秘密資料夾

讓你的重要資料和個人隱私更加保密和安全的加密軟體。

超級秘密資料夾安裝後不留任何痕跡,其他人絕對想不到你的機器上安裝的有加密軟體,當然也想不到你的機器上有加密的資料夾。

10樓:勇哥科技

如何給電腦中的資料夾進行加密,學會這個辦法,保護你的檔案安全

11樓:娛樂阿姨

如何給資料夾設定密碼呢

12樓:開口大字典

使用"超級兔子"的安全助手中對檔案和資料夾加密,輕鬆實現你的要求!

13樓:薩蘊秀旁良

還有就是資料夾隱藏,在視窗的上側點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點選隱藏檔案或資料夾,在隱藏欄裡化對勾就好了!

有什麼事再來找我吧

14樓:蹉昂然過娥

方法一:

新建乙個壓縮資料夾,就可以設定密碼。

滑鼠右鍵

---新建

---壓縮(zipped)資料夾

把需要加密的檔案複製進這個資料夾

,進入此資料夾,檔案

---新增密碼就ok了。

以後不管開啟還是複製都會要求輸入密碼的

---------------------------------------------

方法二:

windows

xp裡如何對檔案進行加密(**)

方法三:

超級好用的資料夾加密工具

15樓:休和宜繁星

我的電腦裡會有很多的資料夾,但是我只想對其中的乙個進行加密,就是像這樣的資料夾:

。這個應該怎麼操作呢?謝謝了!!

問題補充

2009-12-03

09:06

可是我的「常規」裡沒有「高階」這個選項:

16樓:匿名使用者

多個檔案、資料夾加密的話,可以用金山軟體研發的一款叫金山塊盤的軟體進行加密,使用這個軟體的加密盤就行

怎樣給乙個檔案進行加密?

17樓:中關村**

如何對資料夾進行加密

18樓:匿名使用者

鑑於spyfly123所說的怎樣給乙個檔案進行加密?,我建議使用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

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是專為擁有大量商業秘密和個人隱私的使用者訂製的,有多種原創加密技術,可以加密任意的檔案和資料夾,

並且有硬碟保護資料粉碎和禁止使用usb裝置等功能,讓您的加密檔案擁有鑽石般的硬度,安全可靠,無懈可擊!

19樓:刀鋒

你要加密什麼檔案呢,檔案的格式可是有很多種的,最直接的辦法就是下個檔案管理軟體就ok了

20樓:

在網上蒐個檔案加密軟體直接用啊

21樓:江下辦公

怎麼給電腦中的檔案加密?

如何對乙個檔案進行加密? 5

22樓:匿名使用者

壓縮包就可以加密。檔案你就屬性按隱藏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16.01版本的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就超級好用。

如何對檔案和資料夾加密,如何直接給資料夾加密

1.開啟win 資源管理器 2.右鍵單擊要加密的檔案或資料夾,然後點選 屬性 3.在 常規 選項卡上,點選 高階 選中 加密內容以便保護資料 核取方塊。在加密過程中要注意以下幾點 1.只可以加密ntfs分割槽卷上的檔案和資料夾,fat分割槽卷上的檔案和資料夾無效。2.被壓縮的檔案或資料夾也可以加密。...

怎麼給檔案或資料夾加密碼 如何給資料夾加密碼?

如何給檔案設定密碼?資料夾加密碼怎麼設定。製成壓縮檔案裡邊有高階選項,有設定密碼,這個就行,其他的更難。用壓縮包可以加密的,右擊選擇高階選項裡面有的。你去下個超級兔子,裡面就有一項是給資料夾加密的。不僅可以加密,還可以偽裝檔案,萬無一失,非常好用!給你推薦一款免費加密軟體,加密後,別人無法看到加密檔...

怎麼樣給資料夾加密??如何給資料夾加密?

如何給資料夾設定密碼呢。如何給資料夾加密?方法一 系統自帶加密功能 右擊資料夾 屬性 高階 加密以便儲存資料。方法二 用rar加密壓縮功能 右擊資料夾 新增到壓縮檔案 高階 設定密碼。方法三 用加密軟體 直接下個專業加密軟體,把需要加密的檔案放進去就好了。方法步驟 1 找到需要加密的資料夾,右擊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