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需要登陸微軟賬戶啟用嗎

時間 2021-08-16 09:05:15

1樓:火焰鶴

不需要,除非你的微軟賬戶繫結了啟用金鑰

如繫結了金鑰可以登入啟用

2樓:萱萱陽光笑呵呵

微軟升級win10後可無限重灌系統登入賬戶後自動啟用,說明微軟後臺記錄並自動匹配該電腦硬體id。

軟體工具:windows10

1、windows10在啟用後,在原來的電腦的再重新安裝系統一樣是自動啟用的,不需要再次啟用。

2、windows10在啟用後,在原來的電腦上,不管怎麼重灌系統、格式化磁碟、重新分割槽,重灌後還是啟用狀態。

3、windows update升級過程中,微軟會在啟用伺服器上註冊這臺電腦硬體,便於日後重灌啟用,使用者也就不需要單獨儲存祕鑰了。

4、windows10在啟用後會記錄該硬體id碼,在重灌系統後會自動匹配該硬體id是否符合記錄特殊,符全就是自動啟用,不符合則要要求重新啟用。

5、每臺電腦的硬體id是唯一的,在系統啟用後,只要硬體id不變,就可以無限重灌自動啟用。

如何管理win10系統的登陸賬戶

方法 步驟 開啟開始選單,選擇 設定 按鈕,進入設定介面 進入設定介面的途徑很多,您也可以根據您的個人習慣,選擇其他進入設定介面的途徑進入設定介面。在設定頁面裡,選擇 賬戶 賬戶介面裡主要有 你的賬戶 同步設定 工作 其他使用者 進入你的賬戶,可以對你的賬戶進行操作,其中乙個重要功能是你可以到雲上管...

win10如何「完全」刪除微軟賬戶

天方夜譚的哆啦a夢 win10如何微軟賬戶的操作步驟如下 1 先點選開啟電腦上的控制面板。2 開啟後,點選裡面的使用者賬戶。3 進入頁面,再點選這個頁面裡的使用者賬戶。4 進入使用者頁面,點選 管理其他賬戶 5 在使用者列表裡,點選選中要刪除的賬戶。6 進入後,點選這裡的 刪除賬戶 7 進入這個頁面...

電腦本地賬戶登陸和微軟賬戶登陸有啥區別

ch陳先生 使用微軟賬戶的登入方式叫聯機登入,而本地賬戶登入不需要聯網。microsoft 帳戶是你使用的郵件地址,與密碼同時使用可登入到任何 microsoft 程式或服務,如 outlook.com hotmail messenger skydrive xbox live 或 office 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