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無法登入微軟賬戶怎麼辦

時間 2023-05-09 15:27:05

1樓:鄢英皇甫曉筠

請問點選win鍵+r,然後輸入回車,進入本地服務管理,檢視以下服務是否正常啟用了:

microsoft

account

sign-in

assistant

如果未啟用,請將其型別設定為自動,然後點選」啟動「。

目前處於技術預覽版的windows

10作業系統,各種bug、漏洞等層出不窮。微軟賬戶對於win10的雲服務使用來說至關重要,出現微軟賬戶無法登陸可以通過上述方法來解決。

2樓:暖暖老師很專業

您是 顯示一直再載入?

提問。是的。

無法進入系統,始終處於載入狀態 1、首先進入安全模式,禁用app readiness登陸介面按住shift點選電源選項,重啟在疑難解答-高階選項-啟動設定中,點選重新啟動重啟後按f4,進入安全模式。

在安全模式下,嘗試win+r後輸入,回車2) 找到app readiness 服務,雙擊開啟3) 將其啟動型別設定為禁用,確定4) 重啟計算機,嘗試正常進行登陸。

2、使用本地帳戶登入,禁用快速啟動功能1) 系統下存在其他可用本地管理員帳戶的情況下,使用該本地管理員帳戶進行登陸2) 進入控制面板-電源選項-選擇電源按鈕功能,點選更改當前不可用的設定3) 找到啟用快速啟動的選項,如果處於勾選狀態,取消勾選4) 儲存修改,登出當前帳戶登陸,重新使用原來的帳戶進行登陸。

您參考一下。

提問>

沒有反應。按我給您發的順序操作的嘛?

安全模式沒有用嘛?

提問。是的。

win10系統開機微軟賬戶登陸不上怎麼辦?

win10如何登入微軟賬戶

3樓:abc生活攻略

win10登入微軟賬戶的方法是搜尋註冊微軟,點選「使用microsoft帳戶登入」,接著用手機號註冊乙個即可。微軟賬戶是用於登入outlook、onedrive、windowsphone或xboxlive等服務的電子郵件位址和密碼的組合。如果使用電子郵件位址和密碼登入這些或其他服務,說明你已經有了微軟賬戶,不過隨時可以註冊新帳戶。

為什麼我的win10沒有使用microsoft賬戶登入

為什麼我的win10沒有使用microsoft賬戶登入

4樓:蘇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進入windows設定介面,選擇其中的賬戶選項。

2、進入賬戶設定的介面,選擇左側列表的電子郵件和應用賬戶選項。進入電子郵件和應用賬戶選項的設定介面,點選新增賬戶選項。

3、在新增賬戶的介面有很多的選項,選擇第乙個outlook的選項。

4、接著會出現新增microsoft賬戶的視窗,這裡輸入賬號即可,沒有的可以自行建立乙個。

5、接著返回到之前的介面,可以看到介面上顯示microsoft賬戶登入了。

5樓:父親耳朵

之前我也是用的本地賬戶,可以試一下從微軟小娜或者onedrive登入。在使用小娜的過程中會提示你用微軟賬號登入,如果你的電腦設定了密碼,登入後直接用微軟賬號密碼開機。

6樓:逍遙

開啟執行,輸入netplwiz,就可以設定你開機登陸用哪個賬戶登陸了。

為什麼登陸不了微軟帳戶?

7樓:小科技大不同

1、首先在登入windows10系統的時候,不要使用administrator超級使用者登入系統,而是使用新建的帳戶登入windows10。

2、登入windows10系統後,右鍵點選桌面左下角的開始按鈕,在彈出選單中點選「設定」選單項。

3、這時會開啟windows10的設定視窗,點選「帳戶」圖示。

4、在開啟的帳戶設定視窗,點選左側邊欄的「你的資訊」選單項,然後點選右側的「改用microsoft帳戶登入」快捷鏈結。

5、這時會開啟乙個microsoft帳戶登入視窗,在這裡輸入要登入的微軟帳戶名稱,然後點選下一步。

6、接下會要求輸入微軟帳戶的密碼,點選下一步按鈕後,還會要求輸入當前的帳戶密碼。

7、一會就可以看到系統已使用微軟帳戶登入windows10系統了。

8樓:ccc菜辣椒

1.首先切換新建的本地帳戶登入電腦,右鍵點選桌面左下角的"開始"按鈕,選擇其中的"設定"選項。

2.在開啟的介面中選擇"帳戶"圖示,點選其中"你的資訊"選項,選擇其中的"改用microsoft帳戶登入"選項,輸入對應的微軟帳戶名稱和密碼即可登入電腦。

9樓:夜白暮黑

win10重裝完登入不了微軟賬號解決方法如下:點選win鍵+r,然後輸入回車,進入本地服務管理,檢視以下服務是否正常啟用了:

microsoft account sign-in assistant如果未啟用,請將其型別設定為自動,然後點選」啟動「。目前處於技術預覽版的windows 10作業系統,各種bug、漏洞等層出不窮。

10樓:迷途貓小萌

你是不是換地區了?

是的話,你可以試試網頁版,然後正常登入會彈出乙個「你的賬戶被暫停」的對話方塊,繼續等一會,會有乙個恢復的操作,通常這樣做是為了保護你的賬戶安全,並不是系統問題。

11樓:吳昊

在這裡有誰是微軟的工作人員?

12樓:廣德潤

那如果沒有正常啟用,手動啟用出現錯誤怎麼修補?

win10如何「完全」刪除微軟賬戶

天方夜譚的哆啦a夢 win10如何微軟賬戶的操作步驟如下 1 先點選開啟電腦上的控制面板。2 開啟後,點選裡面的使用者賬戶。3 進入頁面,再點選這個頁面裡的使用者賬戶。4 進入使用者頁面,點選 管理其他賬戶 5 在使用者列表裡,點選選中要刪除的賬戶。6 進入後,點選這裡的 刪除賬戶 7 進入這個頁面...

win10怎麼設定開機賬戶自動登入

1 右鍵win10系統的開始選單,選擇彈出選單裡的執行。2 在執行對話方塊裡輸入 netplwiz,然後點選確定。3 點選後,在使用者帳戶對話方塊裡可以看到 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被勾選中了。4 將使用者帳戶對話方塊裡的 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前面...

win10需要登陸微軟賬戶啟用嗎

火焰鶴 不需要,除非你的微軟賬戶繫結了啟用金鑰 如繫結了金鑰可以登入啟用 萱萱陽光笑呵呵 微軟升級win10後可無限重灌系統登入賬戶後自動啟用,說明微軟後臺記錄並自動匹配該電腦硬體id。軟體工具 windows10 1 windows10在啟用後,在原來的電腦的再重新安裝系統一樣是自動啟用的,不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