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科生工作兩年夠後能否參加中國政法大學的考研

時間 2023-05-09 15:21:06

1樓:這小子最有料

中國政法大學考研資料鏈結:

2樓:網友

專科畢業的學生一般不具備考研資格,政法大學這樣的院校一般需要報考的學生具有本科學歷或本科同等學力,也就是說你必須先上了本科並且能拿到本科期間所要求的學分,然後再去報考研究生,初試沒什麼太大要求,但是到了複試以後,可能會加試兩門課,不過有這份心總是好的,祝你早日實現考研夢想!

大專畢業幾年可以報考法學研究生?

3樓:網格研輔導

隨著全國各地想要就學習究生的人員越來越多,首都經濟**大學培訓中心勞動經濟學院勞動經濟學專業勞動經濟與勞動法方向課程培訓班,屬於法學研究生,在職學習免試入學,研究生報名條件是:獲得大專及本科以上學歷者,碩士或博士學位,相關行業背景人員可免試入學。也就是說專科畢業就可以報名學習。

學完規定培訓課程並考試合格,頒發結業證書。

首都經濟**大學研究生上課方式是:週末上課,每月1次(2天)課程學習;設有週末假期面授與網路遠端班。為學員指定教材,規定必讀及參考書目,以利於自學。每門課程進行考試或考核。

首都經濟**大學培訓中心勞動經濟學院勞動經濟學專業勞動經濟與勞動法培養適應社會經濟發展需要,有紮實的經濟與管理理論基礎和寬廣的知識面,掌握現代管理技術與方法,有較強的社會適應性、組織實踐能力和協作創新精神,並具有較熟練的外語水平,能夠在國家勞動與社會保障管理與政策研究部門、民政管理部門、醫療衛生組織、大型企事業單位人力資源部門、科研機構、高等院校以及保險公司從事社會保障理論與政策研究、社會保障事務管理、以及教學工作,德、智、體全面發展的應用型、複合型高階專門人才。

考研政策不清晰?同等學力在職申碩有困惑?院校專業不好選?

點選底部官網,有專業老師為你答疑解惑,211/985名校研究生碩士/博士開放網申報名中:https://www.

大專畢業兩年就這個條件可以報考華東政法大學考研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華政官網看看,招生什麼的。

5樓:植草拉刪

基本上國家是這樣規定的。

你可以看看他們學校的招生簡章。

上面都會有專門的說明的。

專科生畢業兩年就能考研嗎,大專畢業工作兩年後可以考研嗎?

校園奇譚 專科生是可以考研的,但是有一些限制 柯盛魏雯華 你好 2010年專科畢業的可以考研。教育部對於專科生報考全日制學術型 全日制專業型研究生設定了以下條件 1 從專科畢業後到錄取為研究生當年的9月,畢業要滿2年 2 通過初試後,在複試時,須加考2科該專業本科科目。另 各校對於專科生 即 同等學...

我已經工作兩年,我是專科,想公升本

已經工作兩年了,沒必要專公升本,可以直接考研。專公升本是沒必要的,除非你想考公務員,有本科學歷限制。現在,單從就業來說,一般的本科對一般的專科優勢並不明顯,尤其是在非技術領域。總體來看學歷的優勢越來越弱,博士優勢大些。我是技術類的,以技術類為例,但就高度來講,打個比方,專科三樓,本科四樓,碩士六樓,...

專科畢業生已工作兩年想考本科有一些疑問

你可以報考專公升本的,也可以通過內部渠道和人事辦理乙個。可快速拿證。專公升本後可以考研嗎? 提莫喜歡誰 可以的,只是是國家認可的本科都可以直接報考研究生招生考試。研究生招生物件主要為國家承認學歷的應屆本科畢業 本科畢業以及具有與本科畢業同等學力的中國公民。國家承認學歷的應屆本科畢業生 含普通高校 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