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行駛中,開的越快越費油嗎?為什麼?

時間 2023-05-09 15:15:05

1樓:如也乜乜乜乜

汽車行駛中並不是開的越快越費油,最費油的時間是在擁堵路段,汽車走走停停,很容易就造成汽車的能量利用率降低,不僅會更費油,還會更容易使發動機積碳。在擁堵路段行駛時比較費油,是因為汽車走走停停就會對能量利用較低,很多汽油並未完全燃燒,就會排出汽車外,所以更費油。

2樓:千紙鸖

行駛中速度開得越快確實越費油,因為開得快的話,需要加快發動機的高轉速,以保證充足的動力,一般發動車需要更多的汽油才能完成,也就更費油。

3樓:陸俗

汽車在行駛過程中開的越快,行駛的路也就越多,然後停下來也沒那麼快,需要一段的剎車距離,所以開的越快就越費油。

車子為什麼會越開越費油?

4樓:明暗交雜一笑生花

因為車子隨著他的年齡**,他的油箱 功能也逐漸開始變差。

5樓:拱靜曼

我覺得是因為車子隨著使用時間長它的配件會逐漸老化。

6樓:禍起蕭牆後宮

所以會有這種人也是**於許多的方面和造價的。

7樓:cc陳生

為什麼車子越開越費油?原因很簡單,老司機教你一招搞定!

8樓:果粒文化

車子越開越費油就是它壞了,以前5毛,現在都跑1塊了。

9樓:我要堅挺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車子開的時間越久發動機耗油就會越多吧。

車是越開越費油,還是越開越省油?

你覺得車是越開越費油,還是開的時間久比較省油啊?

10樓:李佳楠那男

肯定是開的時間比較長,才會特別的費油,開的時間特別長,發動機就會出現一些損壞,很多東西都會老化。不會有乙個合理的控制。

11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是越開越費油的,開的時間久了之後,發動機和離合器會有一些磨損,這樣的話發動機的效率會降低,是比較費油的。

12樓:數位技術小輝

我覺得開的時間久比較省油,因為汽車開的時間久,汽車的執行狀態會更好。

汽車越開越費油,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13樓:隨遇而安

可能是由於有些人的開車習慣不是很好,柴油買的時候比較大,或者走一些山路或者擁堵的路,都會比較費油,還有車子的發動機時間太久,出現老化的現象,也有可能造成費油。

14樓:超級開心哦是

汽車開的時間久了,輪胎會有一些摩擦,這樣的話與地面的摩擦力會增大,會有更大的阻力,油耗就會有一定的上公升。

15樓:時間帶給我們的快樂

汽車越開越費油,這個情況是很正常的,由於汽車的各個部位零件都老化,發動機老化,所以就非常的耗油。

自動擋汽車行駛中能掛上P檔嗎,自動檔汽車行駛中掛了p擋嚴重嗎?

楚凝然良顏 1 行駛中掛上p檔,會成造成變速器的嚴重損壞。2 p檔位置在最前端,汽車起步前掛檔,變速桿是往後拉到d或其它前進檔位。行駛中正常情況下不可能把變速桿往前推到底。自動擋汽車行駛中能掛上p檔嗎? 黃意誠 自動檔汽車在行駛過程中能掛上倒檔和p檔,但是絕對不允許,否則能引起變速箱嚴重損壞甚至報廢...

汽車在行駛中油箱裡的油會發熱嗎,汽車在行駛中油幫浦繼電器會發熱嗎?

蝶戀飛 由表可知 汽車每小時耗油6千克,原來有油40千克當行駛1.5小時後,餘油量為40 1.5 6 31千克40千克的油可以行駛的40 6 20 3 小時其實我覺得問題應該是油箱裡的油 可供汽車行駛多遠 20 3 60 400 千公尺 您好,油箱內的燃油肯定會蒸發的,因為燃油本來就是就會蒸發的油品...

汽車行駛中開啟空調冷氣會有像吹口哨一樣的異響,不開空調不會響,一開空調就有

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說的這個問題可能是氣門液壓頂杆的異響。當發動機停放時間過長以後,油道內的機油就會迴流到油底殼裡,當發動機冷啟動時由於機油需要一定時間才能達到液壓頂杆的位置,所以會有幾秒鐘的噠噠噠的異響。這時很正常的現象,不用擔心的,只要是熱車沒有異響就是正常的。 豐源環保機電 有可能是壓縮機轉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