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工作兩年,我是專科,想公升本

時間 2023-05-15 19:3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工作兩年了, 沒必要專公升本,可以直接考研。專公升本是沒必要的,除非你想考公務員,有本科學歷限制。

現在,單從就業來說,一般的本科對一般的專科優勢並不明顯,尤其是在非技術領域。總體來看學歷的優勢越來越弱,博士優勢大些。 我是技術類的,以技術類為例,但就高度來講,打個比方,專科三樓,本科四樓,碩士六樓,博士12樓;和行業有關,至少在我們行業是如此。

回到正題,要是不是為了考公務員之類的硬性卡學歷的,真沒必要專公升本。至於你想知道的專公升本時間流程,網上搜一下就出來了。

大專生兩年後可以直接專公升本嗎?

2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正常情況是不可以的,只能專科畢業後才能專公升本。

大專生專公升本不想參加考試、可以以臨屆生的身份選擇入伍,這樣返校之後不僅不用實習、專公升本還可以免試的。

專科畢業後,是工作還是昇本?

3樓:帳號已登出

這得看個人的具體經濟條件和想法。如果經濟條件不允許,還是先工作,這不僅可以解決經濟問題,還能積攢實踐經驗。如果經濟條件允許也有繼續讀書的想法,就先做好知識儲備。

4樓:醉煙看人間

這個東西應該根據你自身的情況而來,如果家庭條件還可以,我覺得可以去公升本科,工作比較好找的話,再加上家裡經濟條件也不咋樣,那還是早點找工作?

5樓:家博寶貝啊

個人感覺可以昇本,因為昇本的學歷是比較高的,在工作中也是很吃香的,對自己以後的工作和生活上有好處。

6樓:春季的風啊

還是昇本吧,工作我們可以再找,但是高的學歷我們只有這一次機會,考完本科我們在工作可以讓我們有更好的未來。

7樓:史蒂芬斯

應該要提公升自己的學歷,因為現在社會上面的競爭越來越激烈了,提公升學歷還是比較好的。

8樓:陳遠紅紅紅

最好還是選擇昇本,因為專科的學歷會限制自己的工作,有很多公司都不會招收專科生,所以昇本更好一些。

9樓:撒的謊

如果有想學習的心思還是要專公升本的,因為多學習一些知識,多提公升自己的學習技能,還是很有幫助的,將來也比較好進入社會。

10樓:墨綠夜晚

當然是專公升本了,無論走到**,學歷越高,就業機會就越多。

11樓:愛吃西瓜的熊

可以先選擇昇本,但沒有公升上去的話就可以找工作,這樣兩者都算是可以兼顧的。

專科生畢業後還可以昇本嗎?

12樓:網友

專科畢業後公升本科,可以選擇專公升本或者自考本科。

普通專公升本,高考的全日制專科生大三的時候報名普通專公升本考試,通過後,將來畢業文憑根高考直接考本科是一樣的。

專公升本,但現在的專公升本僅僅是省自己讀書所在省的,沒有跨省考的,你可以問問往年的情況,或者打**到教育局(廳)。

有兩年的工作經驗,不一定要昇本的,可以讀在職研究生,可以邊工作,邊讀研。不影響工作的。

考試首先是學校的專業課考試,一般是兩門,在大三下學期的3月初。這是專公升本考試的第一關,學校會把沒有希望考上本科的學生刷掉。這是提高專科報名學校的昇本的概率。

13樓:雲南校校君

大專畢業幾年後還可以參加專公升本考試嗎?#雲南校校君。

我是一名大專生,今年剛出來實習兩個月,想專公升本還來得及嗎?

14樓:紫瞳艾倫

大三實習是可以專公升本的,專公升本的要求為應屆全日制畢業生,大三符合要求。普通專公升本一般是應屆普通全日制專科畢業生在專科三年級第二學期考試(各省份考試時間不一,由各省教育考試院制定的當年政策決定)。普通專公升本僅限於應屆優秀普通全日制高職高專畢業生,某些省份應往屆畢業生均可報名,(還包括退役普通專科士兵免試進入普通專公升本),但應根據當地政策為準。

專公升本:自考專公升本,高等教育自學考試獨立本科段的簡稱,是中國高等教育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是我國高等教育基本制度之一,它是一種社會化的考試制度和教育形式,是向全社會開放的「沒有圍牆的大學」。高等教育自學考試靈活、自由,沒有學制限制,有志者可一邊工作一邊學習。

自學考試全國統一的考試時間一年共兩次,具體為:四月份和十月份倒數第二個星期的星期六和星期天。

我辭職在家已經快兩年了,現在我想重新去工作,哪怕是去餐廳做服務員,但是我有心理障礙

每個人都不可能一帆風順,都會遇到這樣或那樣的問題,有的人可以正確對待,有的人則不行,長此以往,很容易形成心理障礙,不僅不能解決問題,反而使自己的身心健康受到威脅。那麼,如何克服心理障礙呢?下面我們就來一起了解一下。心理障礙是心理活動中出現的輕度創傷,是在特定情境和特定時段由不良刺激引起的心理異常現象...

你好,我和老公已經分居兩年了,有男孩,已經兩年沒聯絡沒見面,他一直躲著不見我,他家人說他在外

相關法律 根據婚姻法第四十一條規定,夫妻共同生活是夫妻共同債務的內在本質,是夫妻共同債務與夫妻個人債務的根本區別,也是認定夫妻共同債務的唯一法定標準。5 最高人民法院 婚姻法 解釋 二 第二十四條規定 債權人就婚姻關係存續期間夫妻一方以個人名義所負債務主張權利的,應當按夫妻共同債務處理。但夫妻一方能...

工作兩年了,現在辭職考研可行不,我已經畢業兩年,工作兩年,很想辭職考研

不可行,再辭職重新開始學校生活是不明智的,你現在在銀行上班本身待遇就很好,一般銀行工作的人要提公升自己的學歷,選擇業餘時間讀個mba的人很多,工作還是原來的工作不影響的,我周圍認識的基本選的就是這麼條路。讀出來學歷上個檔次,未來對工作上的公升職有好處的。就是不贊成你裸辭全職去讀個研究生,讀出來還得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