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外盤比內盤大兩倍多價格卻下降了好多

時間 2023-05-09 15:18:06

1樓:學霸說財

可能是莊家控盤,近期會有**趨勢。新人沒的說,就連進入**多年的老股民,對內外盤的概念都是半懵半懂,比較容易被莊家欺騙。想必大家都很需要我的解釋,為了更好地規避風險,大家多點耐心看下去吧。

分析之前,先送福利,**9大神器免費送,除了可以幫你看報告、還可以找資料、分析**,非常方便實用:超實用**的九大神器,建議收藏。

一、**裡的外盤內盤是什麼意思?

1、內盤。內盤是什麼意思?就是指主動賣出成交的數量,也就是賣方主動以低於或者等於當前買。

一、買。二、買三等**下單賣出**時的成交量。

2、外盤。外盤也就是主動**成交的數量,也就是說以等於當前買。

一、買。二、買三等**下單****時的成交量要是買方主動的。

二、外盤大於內盤和內盤大於外盤代表什麼意思?

從道理上說:當外盤大於內盤時,股價會**,由此可以說明多方強於空方;當內盤大於外盤時,空方強於多方,股價即將會出現**的情況。

但**環境複雜,比如估值、**、政策、主力資金等多方面因素都能影響股價,為了讓新手也能準確判斷乙隻**,下面是乙個診股**,讓你能快速知道你的那只**好不好,快快收藏吧:【免費】測一測你的**到底好不好?

2樓:喬斌扶邃

內盤:以**價成交的交易,**成交數量統計加入內盤。

外盤:以賣出價成交的交易,賣出量統計加入外盤。

也就是說:內盤是上面所有買家相加的總和,外盤是上面所有賣家相加的總和,內盤+外盤就是成交量。

內盤,外盤這兩個資料。

大體可以用來判斷買賣力量的強弱,若外盤數量大於內盤,則表現買方力量較強,若內盤數量大於外盤則說明賣方力量較強。

通過外盤、內盤數量的大小和比例,投資者通常可能發現主動性的買盤多還是主動性的拋盤多,並在很多時候可以發現莊家動向,是乙個較有效的**指標。

什麼是內盤,外盤,什麼是外盤和內盤

新人就不說了,就連好多老股民,對內外盤的概念都不是特別清楚,這就很容易被莊家欺騙。在下面的內容我會詳細解釋,為了減低入坑的風險,真心希望大家多點耐心,一定要看下去。這會兒還沒開始分析,下面的福利送給大家,9大神器免費送,不光能幫你看報告 找資料,還能分析 實用又方便 超實用 的九大神器,建議收藏 二...

什麼叫內盤什麼叫外盤,什麼叫 內盤 什麼叫外盤

大多新人,連好多老股民,對內外盤的概念都是半懵半懂,這就很容易被莊家欺騙。想必大家都很需要我的解釋,為了更好地規避風險,大家多點耐心看下去吧。在正式分析之前,先給各位送上福利,9大神器免費送,可以幫你看報告 找資料 分析 簡潔又實用 超實用 的九大神器,建議收藏 一 裡的外盤內盤是什麼意思?1 內盤...

什么是外盤和內盤,什麼是外盤和內盤

內盤 以 價成交的交易,成交數量統計加入內盤。外盤 以賣出價成交的交易。賣出量統計加入外盤。內盤,外盤這兩個資料 大體可以用來判斷買賣力量的強弱。若外盤數量大於內盤,則表現買方力量較強,若 內盤數量大於外盤則說明賣方力量較強。舉個例子你就明白了。如果甲下單5元買,乙下單5.01元賣,當然不會成交。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