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2 4遭逆轉,曼聯此次到底輸在了哪兒?

時間 2023-05-09 15:24:06

1樓:創作者

輸在了防守方面,有可能是狀態不佳,所以才會導致失敗,出現這樣的狀況,可以調整自己的情緒。

2樓:鈴木嘛奈美

因為進攻有個獨比,進攻終結者,消耗了全隊的情緒。

3樓:樂樂在此呢

可能是狀態方面的問題,有可能是防守方面的問題,最終導致了他的失利,肯定是有原因的。

4樓:世碧萱

曼聯的防守一直不好,遇上攻擊強度大的就被冒。

曼聯1-4慘敗弱旅,曼聯此次為何會輸的這麼慘?

5樓:要猛虎更要薔薇

曼聯輸的這麼慘的原因,是因為太輕敵了。其實在比賽開始前大家都非常看好滿臉,因為沃特福德的整體水平和曼聯根本就不是乙個檔次,但是沒想到最後的結果竟然是沃特福德以4:1的成績贏了曼聯,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一,曼聯的球員太驕傲了。

曼聯雖然不是說實力特別強的球隊最起碼也能排在中游的位置,而沃特福德只是一支下游,隊伍本身兩支球隊的差距是非常大的,但是沒想到結果出來了乙個驚天的逆轉,我認為曼徹斯特聯輸掉比賽的原因有兩個,第1個就是因為覺得對方太菜了,然後就比較驕傲,第二是因為客場作戰確實不佔優勢。?

二,沃特福德在賽場上也非常拼。

其實我們分析完曼徹斯特聯失敗的原因之後,也應該主觀的去講一下沃特福德的閃光點,我認為沃特福德能贏得這場比賽絕非偶然,因為他們在賽場上也非常的拼,隊員們都用盡全力想要取得好的成績,而且我們也可以從整場的資料分析來了解一下他們的狀態,比如說在進攻方面沃特福德的進攻高達82次,而曼聯只進攻了67次。雖然沃特福德的控球率只有39%,但是他們的射門頻率非常高,20次射門有7次射正,命中率很高。

三,我覺得曼聯輸了比賽也是應該的。

鼻塞就是這樣,輸了就是輸了,我認為曼聯輸了比賽也是應該的,畢竟自己的表現那麼差,也怪不得別人90分鐘的比賽,只有範德比克乙個人進球,實在沒想到竟然輸成這樣,希望曼聯可以反思一下自己。?

6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他們的策略不是特別的好,他們的教練存在著一定的問題,所以他們輸的是比較慘的。

7樓:巨集盛

因為沒有展現出自己真正的實力,也沒有抓住對方的缺點,所以在比賽的時候就沒有獲得乙個好成績。

8樓:花花就是我

可能是因為這些隊員都沒有發揮好,而且狀態也不是很好。

曼聯2-4遭萊斯特城逆轉,曼聯為何又輸了?

9樓:z果果

1.後防太差,瓦拉內受傷,隊長馬奎爾剛剛復出,狀態很差;

2.曼聯客場作戰沒有優勢,而且剛剛國家隊比賽結束,很多球員很疲憊;

3.曼聯中場防守有問題,中場很容易被打穿,從而導致失球。

10樓:結婚發的

因為後防的隊員受傷了,防守出現了漏洞,這就讓對方抓住了機會。而且曼聯是客場,是沒有優勢的。

11樓:巨集盛巨集盛

因為曼聯輕視了對手,對對手非常的不尊重,非常看不起自己的對手,比賽出現了失誤,所以才會導致比賽失敗。

曼聯3-2逆轉阿森納,這場比賽有何看點?

12樓:小阿星

這場比賽有很多的看點,首先雙方的實力也是勢均力敵的,在比賽的時候狀態也是非常好的,曼聯隊的球員配合非常默契,給人們帶來了一場視覺盛宴,讓很多球迷看得熱血沸騰。

13樓:傅無白

這一場比賽確實有可以看的東西,因為這次雙方的實力勢均力敵,都在比賽的時候狀態也是非常好的,應該說曼聯隊在後面的發揮更強。

14樓:大超說教育

第一就是c羅進了2個球,第二就是雙方的身體對抗十分精彩。

英超第9輪曼聯主場0-5慘敗利物浦,曼聯此次為什麼會失利?

15樓:沒結婚呢

曼聯此次失利,主要原因可能有,首先是隊員的身體情況欠佳,其二是,團隊之間協作不夠完美,第三,可能團隊戰略上出現失誤,第四,對手過於強大,而曼聯平均水平有待提高,還有最重要的一點是,隊員的心理受到了外界的影響。

16樓:巨蟹阿斯頓

因為這一次曼聯太輕敵了,他們大意了,沒有防守住對方的進攻,所以就失利了。

17樓:愛仕達各色

體能消耗比較大,沒有辦法很好的發揮,在賽場上沒有辦法發揮自己的就這實力,運動員的消耗實在是太大了,所以沒辦法全力以赴。

18樓:劉心安兒

因為他們的團隊配合默契出現了問題,再加上對方球員的實力很強,他們的戰術也出現了問題。

19樓:觀猴

因為有乙個英甲水平的主教練。

曼城1-2遭切爾西逆轉,這場比賽為何這麼牽動球迷的心?

20樓:小楊問答

如果曼城取勝,就將提前問鼎本賽季英超聯賽冠軍。另外,由於這兩隻球隊都進入了今年的歐冠決賽,所以,也可以當做歐冠決賽在英超賽場的提前預演。

21樓:魚與魚塘

因為很精彩,這場比賽都是有實力的人上場的,過程很不錯。

22樓:秋風體育

主要還是因為切爾西的表現太好了,可以說是歐冠決賽的預演。

1-2!曼聯轟然倒下,首支決賽球隊出爐,沒人敢和他們爭冠?

曼聯0-4創恥辱紀錄,客場5連敗無緣前四!潰不成軍c羅失望恐離隊

曼聯vs利物浦誰是主場,今晚曼聯vs利物浦怎麼看?

曼聯主場迎戰利物浦。兩隊新賽季過得都不好,曼聯因引援不成功,加上更衣室的 誰是老大 問題導致球隊核心無法確定,一盆散沙,利物浦就賽季之初就迎來傷病潮,此番兩隊碰面,到底是誰能取得本賽季的首勝呢?曼聯 成立於1878年。主場老特拉福德球場,最大容量萬人。共計獎盃66座,其中國內58座,洲際8座。20座...

曼聯怎麼樣,曼聯現在的陣容實力怎樣?

我一直很喜歡看英超 客觀的說 曼聯是一支發揮最為穩定的 球隊 論絕對實力 可能切爾西會更勝一籌 論技術阿森納更細膩 但曼聯就是這樣 粗中有細 最關鍵的一點 他的發揮很穩定 不像切爾西 有起落 這支隊伍 對老爵爺調教的很穩 每個賽季都是 英超冠軍最有力的競爭者之一 吊的一比 今年的英超冠軍又是它了 的...

切爾西這麼強的陣容沒贏曼聯,曼聯和切爾西誰比較強大

一樓的懂什麼?只知道罵人,陣容再怎麼強又有什麼用 還記得本賽季的西班牙國家德比嗎?皇馬這麼強大的陣容被巴薩虐什麼原因?看看切爾西吧 托雷斯自從來到切爾西後就沒進過球,德羅巴總是感覺托雷斯會威脅自己的主力地位,埃辛被曼聯的中場所限制,而且按照現在切爾西的狀態,贏下曼聯談何容易。曼聯剛在聯賽實現大逆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