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無法連線硬碟解決辦法win10不能識別硬碟怎麼辦

時間 2022-02-20 23:45:14

1樓:猴嗨森

首先滑鼠右鍵點選win10系統桌面「此電腦」圖示,在右鍵選單中點選:管理,在開啟的計算機管理視窗,點選左側的磁碟管理。

稍等一下,右側視窗會顯示系統磁碟的詳細資訊,我們找到沒有碟符的行動硬碟,右鍵點選,在右鍵選單中點選:更改驅動器號和路徑(c)。

在開啟的更改驅動器號和路徑對話方塊中,點選新增。

在新增驅動器號或路徑對話方塊中,點選小勾選擇驅動器號為「w」,再點選確定。

點選確定以後,這個沒有碟符的行動硬碟顯示了碟符:w,退出計算機管理。

開啟資源管理器,我們可以看到,行動硬碟已經在資源管理器中顯示。

2樓:名偵探大喵

行動硬碟無法讀取 無法識別的集中修復方案

win 10 系統的電腦無法識別機械硬碟要怎麼辦?

3樓:無瀅渟

解決方法如下:

2、隨後從計算機管理中開啟裝置管理器,ide ata atapi控制器,右鍵欄目下系統自帶的控制器並選擇更新驅動程式,選擇「瀏覽計算機以查詢計算機驅動軟體」,如圖所示:

3、直至安裝完畢,無法識別機械硬碟的問題就能夠解決了,如圖所示:

win10電腦可以識別硬碟,但是無法讀取

4樓:不死鳳凰座

這說明你的行動硬碟是好的。

只是因為你電腦的系統問題,或者是介面供電不足導致的。

我懷疑主要的可能性是供電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右圖可以看到是西數的passport行動硬碟,這個盤是支援加密

的,左圖的唯讀和沒有碟符內可能是加密導致的,在計算機裡點選容插入這個行動硬碟後出現的光碟機圖示,給行動硬碟解密,再看情況。如果計算機裡沒有插入行動硬碟後自動建立的光碟機圖示,而且在別的幾個電腦上這個盤都是正常讀寫,那可能是本機系統的問題,

6樓:騰訊電腦管家

你這個沒有碟符,所以無法發現。

你可以右鍵行動硬碟,更改碟符路徑。

手動設定個碟符就可以了。

7樓:亮

硬碟並沒有問題,去別人電腦上可以讀取也可以寫入,就在我這不行。在計算機管理器中也都顯示正常

8樓:樂觀的王樹軍

行家都說wln10不穩定有些功能不能用,換了win7從新裝系統不就好了,我還用winxp那用的很好。

9樓:忠於灬自己

可以用軟體給行動硬碟分配乙個碟符,比如diskgenius、分割槽助手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去要去掉bai磁碟「唯讀」狀態,但du是發現該zhi磁碟屬性沒有安全選dao項卡無法設定使用者內賬戶許可權

網上找到的可能容能幫助你

有這種問題的請看那裡,我用白話文再解釋下解決過程:

1.先確認是否是ntfs造成的唯讀,則按許可權設定處理

2.排除ntfs因素,則需要使用命令工具diskpart

我這屬於第二種情況,於是乎使用管理員許可權擼開cmd,使用下面命令清除唯讀狀態

c:\windows\system32\>diskpart

diskpart>list disk #列出磁碟

diskpart>select disk [number] #選擇有唯讀問題的磁碟序列標號

diskpart>attr disk clear readonly #清除唯讀屬性

如果只是某個分割槽唯讀,請將以上disk名詞替換成volume。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分配碟符啊,你給他分配乙個碟符為 g 盤啊!

再說那你乙個硬碟是空的,裡面什麼都沒有,

win10無法識別機械硬碟了怎麼辦

12樓:神馬時候的事

這是因為加電後硬碟無反應--當接通電源,啟動電腦後,發現硬碟沒有任何反應,在bios中也不能找到硬碟。如果出現這種情況,大部分是由於硬碟電機出現問題引起的。這時候應該找專業的維修人員進行維修。

硬碟發出噠噠的聲音---當電腦硬碟發出噠噠的聲音或其他不正常的聲音時,說明磁頭出現了問題。這時候使用者應當立即關閉電腦,將電腦帶到專業維修地點維修。否則資料將一去不返。

當在使用膝上型電腦時,發現bios中檢測到的膝上型電腦硬碟與實際硬碟有區別。這種情況是由於硬碟磁頭偏移造成的,也有可能是硬碟韌體出現了問題,造成硬碟誤識別。建議使用者更換硬碟。

13樓:玖玖專用望梅止

1、開機後系統找不到硬碟或者識別不到硬碟  開機後系統無法識別硬碟,我們首先聯想到的是硬碟相容模式問題,但是目前還沒有硬碟會與主機板之間存在相容性的問題,所以這個想法可以排除。這類故障的主要原因存在於硬碟與主機板之間連線上,出現此情況時我們嘗試更換一根主機板與硬碟之間的連線線。如果問題依然無法解決,那麼可以看看主從線的設定是否正確或者在硬碟運轉時是否發出奇怪聲響;  2、bios設定不當導致電腦無法識別到硬碟

主機板的bios中還可以設定硬碟的 normal、lba以及large等工作模式,我們需要根據硬碟的情況來進行設定,否則很有可能會出現其它的毛病。對於這類情況的解決方法也不難,只要按照主機板的bios說明書以及硬碟本身的情況進行正確的設定便可以解決。

3、硬碟分割槽出問題導致硬碟無法被識別

我們的電腦硬碟在使用時會將它進行分割槽設定,從而會有主分割槽和邏輯分割槽之差。若是主分割槽出現問題,電腦無法正常啟動也是常見的事情,我們需要通過引導啟動的方式進入dos模式下輸入fdisk/mbr命令便可以了,這是因為在fdisk命令檔案當中已經包含了乙個硬碟的主領導程式,微軟已經為我們想到了這一問題,那麼我們只要進行一些修改既可以了。

14樓:小小老師呀

主要講解win10系統新裝硬碟不識別解決兩大辦法,希望對大家有用。

15樓:無瀅渟

解決方法如下:

2、隨後從計算機管理中開啟裝置管理器,ide ata atapi控制器,右鍵欄目下系統自帶的控制器並選擇更新驅動程式,選擇「瀏覽計算機以查詢計算機驅動軟體」,如圖所示:

3、直至安裝完畢,無法識別機械硬碟的問題就能夠解決了,如圖所示:

16樓:艾迪得

我的是筆記本,你那個情況先一下電腦維修的讓他們幹 自己鼓搗容易壞

17樓:樂呵呵的太陽花

給你時無法識別機械硬碟,那是因為出問題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bios,把模式改為 ahci。

win10行動硬碟無法讀取怎麼辦

19樓:

先檢查是磁碟有沒問題

win10系統硬碟時提示無法訪問,磁碟拒絕訪問怎麼辦

20樓:騰訊電腦管家

解決方法:

1、開啟此電腦,直接雙擊f盤會顯示拒絕訪問。

2、右鍵點選f盤,點選屬性--安全--高階---點選新增--在物件名稱裡面輸入everyone---點選確定。

3、點選everyone--在下方對話方塊勾選「完全控制」--點選確定。等待電腦完成相關工作就可以了。

21樓:學電腦點滴成海

給朋友們分享下,快速解決,開啟我的電腦碟符提示報錯「無法訪問d\拒絕訪問「

22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使用快捷鍵win+r,直接開啟執行視窗,並輸入cmd命令回車。

2、進入「命令提示符」視窗中,直接輸入「chkdsk e: /f」」後回車。

3、直接右鍵點選e盤,並選擇「屬性」。

4、然後在「屬性」視窗中,直接點選「安全」選項,點選「編輯」。

5、接著點選新增,並輸入物件名稱輸入everyone後,點選確定。

6、最後可以在物件名稱欄選擇everyone使用者,勾選下方的「完全控制」許可權,點選確定。

win10行動硬碟突然無法識別怎麼辦

23樓:流年

主要講解win10系統新裝硬碟不識別解決兩大辦法,希望對大家有用。

win10執行星際1卡成馬,有什麼解決辦法

風林火陰山雷 我就是win10,執行星際爭霸1完全沒問題。我把我用的版本傳附件了,你試試。如有問題歡迎追問 星際爭霸重置版win10卡死 智慧型裝置維修工 換win7吧,win10相容性差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所以說這個誰也沒辦法 win10玩i社老遊戲好卡啊,有什麼解決的辦法嗎? 華碩服務 在w...

win10瀏覽器怎麼無法連線網頁

對於ie的解決方法 開啟ie,在右上角點選設定 internet選項 連線 區域網設定 將區域網配置設定為 自動檢測設定 即這個視窗中只在 自動檢測設定 前面打對勾 點選確定。對於edge瀏覽器的解決方法 點選右上角的 設定圖示 三個小點 設定 高階設定 開啟 設定 開啟 自動檢測設定 方法 步驟 ...

win8 1連線wifi受限的多種解決辦法win8 1無法連線wifi怎麼辦

win8無線連線 wifi 受限的解決方法 1 右鍵點選 我的電腦 找到 裝置管理器 雙擊 網路介面卡 選擇 wlan網絡卡型號 找到 電源管理 標籤。將 允許計算機關閉此裝置節約電源 選項的鉤去掉。2 右鍵點選 無線訊號 選擇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點選 wlan 無線屬性 安全 高階設定 在 為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