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統怎麼給微軟賬戶設定管理員許可權

時間 2023-01-12 19:3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的電腦如果是和別人一起用得話可以設定成win8和win10雙系統,也可以設定新增訪問許可權,還可以設定阻止microsoft帳戶,讓別人不能使用這個管理員賬戶登陸或新增賬戶。

win10系統電腦怎麼設定禁止新增microsoft帳戶。

(同時有使用者出現新增或關聯microsoft帳戶時出現閃退的情況就是下面的設定生效導致!)

1、按下win+r鍵,調出執行對話方塊,然後輸入 回車;

2、然後依次開啟 「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

3、在右側列表中找到「帳戶:阻止microsoft 帳戶」選項,雙擊開啟,設定為「使用者不能新增microsoft帳戶或使用該帳戶登入」並確定即可。

總結:以上就是全部的「win10系統電腦怎麼設定禁止新增microsoft帳戶_win10系統電腦設定阻止microsoft帳戶」內容。

推薦:win10系統版office打不開怎麼辦。

win10系統更新資料夾怎麼用來給其他電腦更新公升級。

win10系統10041版進入開始螢幕會透明太難看怎麼解決。

win10怎樣賦予當前賬戶管理員許可權?

2樓:夕際

2、然後,在搜尋結果中雙擊netplwiz的執行命令。

3、接著,在彈出來的使用者賬戶的小窗中選中當前電腦的賬戶,並點選右下方的屬性按鈕。

4、接著,在賬戶屬性的視窗介面的組成員的標籤欄目下點選管理員許可權。

5、最後,點選賬戶屬性的視窗介面底部的應用,再點選確定按鈕,之後重新啟動電腦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1、右擊螢幕左下角的windows圖示,選擇「執行」命令,如下圖:

2、在開啟的「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並點選「確定」按鈕,如下圖:

3、在開啟的視窗中,在左側單擊「使用者」,然後右側選擇需要設定管理員許可權的帳號,如下圖:

4、雙擊此帳號,切換到帳號下的「隸屬於」選項卡,首先刪除「users」組,如下圖:

5、點選「新增」按鈕,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輸入管理員組「administrators」,並單擊「檢查名稱」按鈕,如下圖:

6、點選「確定」按鈕後,我們可以看到帳號下已經有管理員組了,繼續點選「確定」按鈕即可,如下圖:

7、也可以選擇左側的「組」,再雙擊右側的管理員組「administrators」,如下圖:

8、在管理員組「administrators」屬性對話方塊中單擊「新增」按鈕,如下圖:

9、輸入我們需要新增管理員許可權的帳號並「檢查名稱」:

10、點選「確定」按鈕返回屬性對話方塊後已經有此帳號,如下圖:

4樓:煩煩煩金陵

滑鼠右鍵開啟我的電腦。

開啟電腦最下面的屬性。

開啟本電腦的控制面板。

執行管理員許可權並授權。

win10企業版怎麼將自己賬戶設定為管理員許可權

5樓:橘落淮南常成枳

準備工具/材料:裝有windows 10企業版的電腦一台。

win10企業版將自己賬戶設定為管理員許可權的辦法如下:

4、最後將本地帳戶設定為管理員並確定生效即可。

6樓:電腦達人

1、點選開始選單,選擇「設定」

2、在設定視窗中,開啟「帳戶」,3、進入帳戶視窗後,切換至「家庭和其他使用者」項,點選其他使用者下的本地帳戶→更改帳戶型別。

7樓:李辰正傳

在出來的視窗裡面點選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再找到adminstator 這個賬戶,在這上面雙擊。

在出來的視窗裡面把賬戶已禁用這個圖示前面的勾勾去了。再點確定。

登出一下電腦。

再在登陸的時候就可以看到有兩個賬戶,管理員賬戶出來了。不過不建議在管理員賬戶下操作計算機。太危險了!

win10怎麼檢視管理員賬戶許可權?

8樓:匿名使用者

win10檢視管理員賬戶許可權的步驟如下:

1.第一步在win10系統上按win+r鍵開啟執行,輸入,點選確定。

2.第二步進去本地組策略器之後,依次點選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

3.第三步在安全選項右側找到「賬戶:管理員賬戶狀態」,雙擊進去。

4.第四步進去賬戶:這裡就能檢視管理員賬號許可權了。這樣就解決了win10檢視管理員賬戶許可權的問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win10不可以檢視管理員賬戶許可權,只能獲得管理員賬戶許可權。

1、獲得管理員賬戶許可權方法,開啟win10專業版開始選單中的「管理工具」。

2、在管理工具介面雙擊「計算機管理」程式。

3、接著依次「系統工具--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在右側帳戶列表中雙擊「administrator」項。

4、、在彈出的屬性設定視窗中,取消勾選「帳戶已禁用」即可。

5、然後登出當前帳戶,重啟就能獲得管理員賬戶許可權身份登入。

6、完成上面的步驟獲取管理員許可權後,使用者可以管理系統中其他帳戶、對系統中特定程式設定僅限管理員訪問了。

10樓:電腦達人

如果只有乙個賬戶,肯定是管理員。

如果有多個,在小娜框裡輸入「賬戶」,回車,進設定檢視。

win10怎麼給本地賬戶新增管理員許可權

11樓:公芷荷

1、首先使用管理員帳戶登入,就是你安裝完系統使用的第乙個使用者;

2、然後點選開始選單——「設定」——帳戶」——其他帳戶」;

3、選擇新建的使用者,點選,然後設定為管理員,儲存就可以了。

win10怎麼把管理員賬戶改成微軟賬戶

12樓:低調的神回覆

windows10本地賬戶改為微軟賬戶登入,步驟如下:

1、用cortana搜尋「你的資訊」,並開啟「你的使用者頭像和配置檔案設定」。

2、點選「改用 microsoft 賬戶登入」。

3、如果沒有賬戶,則點選「沒有賬戶?建立乙個!」。

4、輸入「姓」、「名」、「賬戶」、「密碼」,點選下一步。

5、點選「下一步」。

6、輸入本地賬戶密碼,如果沒有則留空,點選「下一步」。

7、等待建立。

8、設定pin密碼,可以點選左下角「跳過此步驟」,也可以點選「設定pin」。

9、點選「設定pin」,則輸入pin密碼,然後點選「確定」。

10、然後就可以檢視到登陸的使microsoft賬戶了。

win10如何獲得電腦的管理員許可權 70

13樓:山東文匯軟體

步驟/方法。

1、在右下方工作列的「搜尋web和windows」輸入框中輸入「,電腦會自行搜尋,搜尋完畢之後滑鼠點選開啟。

2、開啟本地組策略管理器。

3、依次點選開啟「計算機配置」選項,然後再找到「windows設定」這個選項,再從「windows設定」找到並開啟「安全設定」選項,接著開啟「本地策略」最後找到開啟「安全選項」即可。

4、找到「賬戶:管理員狀態」,可以看見狀態為「已禁用」,我們需要的是將它開啟。

5、滑鼠右鍵單擊「賬戶:管理員狀態」,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選擇「屬性」。

6、在「賬戶:管理員狀態」屬性中,將以啟用選中即可。

7、如果想修改管理員賬戶的名字,找到「賬戶,重新命名系統管理員賬戶」,右鍵單擊,選擇屬性。

系統預設系統管理員的名字為administrator,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修改,如果不想修改名字,這一步操作可以忽略。

14樓:這碼有毒

你的搞好了嗎?怎麼做的?

win10怎麼給本地賬戶新增管理員許可權

15樓:

右鍵「此計算機」-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右鍵使用者名稱-屬性-隸屬於-新增,輸入「administrators」確定就可。

win10怎麼更改使用者許可權為管理員

16樓:喻荔龍

工具:win10

設定方法如下:

1、桌面右鍵點選此電腦--屬性,如下圖所示2、選擇控制面板主頁,如下圖所示。

3、在類別中選擇大圖示,如下圖所示。

4、選擇管理工具,如下圖所示。

5、選擇計算機管理,如下圖所示。

6、雙擊本地使用者和組,如下圖所示。

7、雙擊使用者資料夾,如下圖所示。

8、雙擊administrator賬戶,如下圖所示9、將賬戶已禁用前面的核取方塊勾去掉,點選應用按鈕,如下圖所示10、administrator賬戶啟用成功,如下圖所示。

win10如何「完全」刪除微軟賬戶

天方夜譚的哆啦a夢 win10如何微軟賬戶的操作步驟如下 1 先點選開啟電腦上的控制面板。2 開啟後,點選裡面的使用者賬戶。3 進入頁面,再點選這個頁面裡的使用者賬戶。4 進入使用者頁面,點選 管理其他賬戶 5 在使用者列表裡,點選選中要刪除的賬戶。6 進入後,點選這裡的 刪除賬戶 7 進入這個頁面...

Win10無法登入微軟賬戶怎麼辦

請問點選win鍵 r,然後輸入回車,進入本地服務管理,檢視以下服務是否正常啟用了 microsoft account sign in assistant 如果未啟用,請將其型別設定為自動,然後點選 啟動 目前處於技術預覽版的windows 10作業系統,各種bug 漏洞等層出不窮。微軟賬戶對於win...

win10需要登陸微軟賬戶啟用嗎

火焰鶴 不需要,除非你的微軟賬戶繫結了啟用金鑰 如繫結了金鑰可以登入啟用 萱萱陽光笑呵呵 微軟升級win10後可無限重灌系統登入賬戶後自動啟用,說明微軟後臺記錄並自動匹配該電腦硬體id。軟體工具 windows10 1 windows10在啟用後,在原來的電腦的再重新安裝系統一樣是自動啟用的,不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