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專業版怎麼刪除本地賬戶

時間 2023-02-14 05:10:05

1樓:泡影果果

工具:win10系統電腦一台。

步驟:1、開啟win10系統電腦,點選開始,點選控制面板,選擇更改使用者型別。

2、選擇要刪除的賬戶。

3、點選刪除賬戶即可。

2樓:雪先雨

1,在桌面上點選控制面板,進入控制面板後再點更改使用者型別。

2,在這裡選擇要刪除的賬戶。

3,然後再點選刪除賬戶。

4,是否儲存這個賬戶在本機上的相關資料,刪除還是儲存看自己的實際情況而定。個人覺得沒什麼用所以直接刪除檔案。

5,確認刪除這個賬戶。如果使用者的配置檔案比較多則點刪除後需要等持的時候比較長。

6,刪除成功。在賬戶列表裡沒有剛剛那個網路使用者了,本地賬戶也是這樣刪除的步驟差不多。

3樓:翠鳥

工具: win10 方法如下: 1、在桌面上點選控制面板,進入控制面板後再點更改使用者型別 2、在這裡選擇要刪除的賬戶 3、然後再點選刪除賬戶 4、是否儲存這個賬戶在本機上的相關資料 5、確認刪除這個賬戶 6、刪除成功。

win10專業版怎樣刪除登入的microsoft賬戶和密碼

4樓:騰訊電腦管家

1、點選開始選單,然後點選【賬戶】。這裡可以刪除、建立賬戶。

2、在【你的賬戶】中,這裡,就可以看到微軟賬戶了,預設每次開機都連線登陸微軟賬戶。點選其中的【斷開連線】。

3、然後出現微軟賬戶切換到本地賬戶介面。輸入微軟賬戶密碼,點選【下一步】。

4、然後就可以設定本地賬戶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點選【下一步】。

5、然後點選【登出並完成】即可完成win10本地使用者建立,並且從微軟賬戶切換本地賬戶。

win10家庭版怎麼刪除本地賬戶

5樓:育知同創教育

本地賬戶不能直接刪掉的,只能禁用它。

工具:win10

這時會開啟「計算機管理」視窗,在左側導航窗格中定位到「系統工具 - 本地使用者和組 - 使用者」,然後在右側視窗中即可看到administrator帳戶。如圖:

6樓:華碩服務

步驟:1,在開始介面,點選設定,進入設定介面2,進入」賬戶」

3,選擇「其他賬戶」

4,選擇欲刪除的本地賬戶,點選「刪除」,「刪除賬戶和資料」

7樓:金牛鉁

我就是win10家庭版,你說的情況我遇到過,試了各種辦法都沒用,因為是家庭版,所以找不到本地賬戶和組,網路id也是灰色的,netplwiz也沒用,每次登入左下角都會有乙個莫名的賬戶,而且點選關機或重啟還會提示有別人正在使用這台電腦,如果所有辦法都試過了,不妨試試我最後的辦法:win+r 執行 ,找到計算機設定下的windows設定,點選安全設定,再點選本地策略,然後點選安全選項,一直下拉找到 賬戶:

管理員賬戶狀態,然後雙擊選擇禁用。

8樓:龍氏風采

在windows系統中,administrator賬戶屬於系統內建管理員賬戶,這是不能刪除的,但我們可以通過一些設定來取消這個賬戶的使用,administrator 是系統的預設賬戶(超級管理員),比任何管理員的許可權都要大。它在控制面板的賬戶管理裡面是不允許刪除的,你可以右擊計算機---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然後選擇管理員---右擊刪除即可。

但是建議不要刪除超級管理員的賬戶,系統故障的時候可能會有作用。你可以在這裡對超級管理員右擊屬性,勾選上禁用的選項,下次你進入系統就不會顯示了。

win10專業版怎麼刪除微軟賬戶改成本地使用者

9樓:刁秋芹終月

在小娜框裡輸入「賬戶」回車,在開啟的設定介面中,點選「改用本地賬戶登入」,然後跟著嚮導走完流程。

如何刪除win10專業版microsoft賬戶?

10樓:哪個名都不讓用

您好!我了解到您遇到微軟賬戶的問題。

先建立乙個本地賬戶。

請參考以下步驟。

win+x,選擇命令提示符(管理員),然後輸入以下指令(也可以右鍵複製貼上):

net user 使用者名稱 密碼 /add 建立本地賬戶。

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使用者名稱 /add 賦予賬戶管理員許可權。

登陸該本地賬戶,win +x開啟計算機管理,依次點選計算機管理→系統工具→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雙擊您的微軟賬戶,點選勾選賬戶已禁用,點應用,登陸以下**解除繫結。

希望以上的資訊可以幫助到您。

——**微軟官網。

11樓:快樂的幸福狗狗

那需要到系統設定中,登出掉登入的賬戶,然後直接登入你的賬戶,這樣的話就會更改過來了。

win10怎麼刪除本地管理員賬戶

12樓:設計複雜

很多小夥伴都不知道win10怎麼刪除本地賬戶,今天就來教大家如何刪除win10本地賬戶。

1、首先開啟電腦,在電腦桌面上找到控制面板,然後點選開啟控制面板。

2、進入控制面板後,點選頁面右側的更改使用者型別,開啟後選擇要刪除的賬戶。

3、然後在彈出的更改賬戶頁面,我們找到刪除賬戶選項,然後點選刪除賬戶。

4、點選刪除後會出現是否儲存這個賬戶在本機上的相關資料,刪除還是儲存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而定。

5、最後點選確認刪除這個賬戶,如果使用者的配置檔案比較多則點刪除後需要等持的時候比較長,刪除成功後在賬戶列表中就沒有這個使用者了。

13樓:嘚嘚甲殼蟲

win10刪除本地管理員賬戶具體方法如下:

1、首先在桌面上找到這台電腦,滑鼠右鍵,選擇[管理] 。

2、開啟後,您將被重定向到計算機管理頁面,單擊本地使用者和組 - 選擇使用者資料夾 - 找到計算機\預設帳戶管理員 。

3、右鍵單擊管理員帳戶 - 選擇屬性 。

4、開啟屬性後 - 檢查帳戶是否已禁用 - 確定 。

14樓:教育知識問題解答

1、win10中的許多人在公升級後許可權不足,因此需要登入管理員帳戶進行操作。

2、在「開始」介面中,單擊「設定」進入設定介面。

3、通常,需要在此帳戶中修改帳戶和更改密碼。

4、管理您自己的帳戶,新增或修改帳戶。

5、單擊此處將其刪除,以便刪除您的本地帳戶。

6、建議不要在此註冊win10帳戶,因為這非常麻煩且易於披露您的資訊。

15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計算機---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然後選擇管理員---右擊刪除即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有詳細的**教程。

17樓:du小鯨

win10刪除檔案需要管理員許可權怎麼辦。

windows10專業版如何刪除賬戶

18樓:爾池毓碧玉

方法/步驟。

更改賬戶的名稱,最主要的就是選擇對更改的位置,很多win10專業版使用者在個人賬戶中心是無法更改賬戶名稱的,原因就是修改的位置不對。

我們首先開啟我們電腦的「計算機管理」,在左下角的開始處,點選滑鼠右鍵(不是左鍵),找到「計算機管理」並點選開啟。

在左側依次找到:「本地使用者和組」以及下面的「使用者」,點選「使用者」之後,我們可以在右側看到我們電腦的常用使用者。

右鍵點選administrator,在下拉列表中選擇「重新命名」

重新命名之後,就會顯示我們的新的使用者名稱。

重新明明之後的電腦賬戶名字就會更改成新的名字了,在電腦啟動的時候,賬戶名稱也會隨之修改的。

win10專業版怎麼刪除微軟賬戶改成本地使用者

19樓:白水菜頭

win10專業版改成本地使用者方法只要在設定賬戶切換即可。

軟體工具:win10 1511專業版。

1、進入系統後,點選開始選單,點選設定。

2、點選「賬戶」。

3、進入電子郵件和賬戶後,點選改用本地賬號登陸。

4、輸入當前登陸的微軟賬號密碼,點選下一步。

5、提示建立乙個本地使用者, 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密碼提示,然後點下一步。

6、點選「登出並完成」。系統將登出。

7、登出後將使用本地賬號,輸入密碼登陸。

20樓:嘗必明

首先,點選右下角的【開始】選單。然後選擇其中的設定【settings】,然後點選【賬戶】。這裡可以刪除、建立賬戶,在【你的賬戶】中,這裡,就可以看到微軟賬戶了,預設每次開機都連線登陸微軟賬戶。

點選其中的【斷開連線】,然後出現微軟賬戶切換到本地賬戶介面。輸入微軟賬戶密碼,點選【下一步】,然後點選【登出並完成】即可完成win10本地使用者建立,並且從微軟賬戶切換本地賬戶。

win10專業版系統安裝招行專業版失敗

你直接選擇windows目錄下的system32,滑鼠右鍵,安全選項 高階,然後把當前登入的使用者付給此目錄的為所有者,通過更改修改。然後再以管理者身份執行安裝程式就ok了。就算你安裝上了也不能用,目前win10不支援招行專業版優盤驅動。windows10現在基本是測試階段,不大建議使用,而且漏洞很...

Win10教育版和專業版哪個好?

win10教育版是針對學校 教育機構批量授權的乙個版本,本質上和win10企業版功能是一樣的。win10教育版和win10專業版區別 win10教育版和win10專業版在核心功能上保持一至,這點其實win10家庭版都具備這些功能,不過在企業特性上有比較大的區別。win10教育版比專業版多了以下功能 ...

win10家庭版專業版哪個快,win10家庭版和專業版的區別 win10家庭版和專業版哪個好

面向大多數使用者設計,它將具備我們能夠見到的絕大多數功能,包括cortana數字助理 小娜 edge瀏覽器 continuum平板電腦模式 windows hello人臉 虹膜 指紋登入 xbox one流 遊戲等。支援pc 平板 膝上型電腦 二合一電腦等各種使用。總結 大多數pc及table 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