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專業版系統安裝招行專業版失敗

時間 2023-01-24 04:3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選擇windows目錄下的system32,滑鼠右鍵,安全選項——高階,然後把當前登入的使用者付給此目錄的為所有者,通過更改修改。然後再以管理者身份執行安裝程式就ok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你安裝上了也不能用,目前win10不支援招行專業版優盤驅動。

3樓:拈花而笑

windows10現在基本是測試階段,不大建議使用,而且漏洞很多。

64位win10系統無法識別招行的23型u key?

為什麼64位win10系統無法識別招行的23型u key?

我電腦是win10的,用ie登陸招行提示安裝控制項,安裝完成還是無法載入是什麼情況?

4樓:h愛不絕跡

1、您好,若是安裝招行的安全控制項,請問您使用的什麼品牌瀏覽器上網的?如果不是ie,請換回到ie或ie核心的瀏覽器上再進行操作。

具體如下:電腦常見問題解決。

1、無法自動識別硬碟控制器。

使用非正版的個別作業系統光碟,在安裝系統時,容易出現此錯誤。原因是非正版光碟自動載入的硬碟控制器驅動不符合電腦自身需要的驅動。這種情況就建議換正版光碟安裝作業系統。

2、手動更新錯誤的驅動程式。

windows作業系統正常使用,但手動更新驅動程式把硬碟控制器的驅動程式更新錯誤,導致此故障。解決方法是進入windows系統高階選單,選擇最後一次的正常配置,即可正常進入系統。

3、bios設定變化後所導致。

windows作業系統正常,但是由於某些原因,使用者修改了bios設定,導致0x0000007b故障。

5樓:匿名使用者

下乙個世界之窗瀏覽器,親測有效。

我電腦是win10的,用ie登陸招行提示安裝控制項,安裝完成還是無法載入是什麼情況

招商銀行usbkey win10系統下不識別

6樓:招行

如果是23型號塑料殼的ukey,目前在win10上存在無法識別的情況。需要更換別的型號ukey。

win10 招商銀行企業ubank啟動後,點登入,程式就自動關閉 再開啟就已經登了但顯示有亂字母?

7樓:匿名使用者

招行的u盾經常這個的,我的專業版也是,插上能識別,密碼也對,但提示證書不對,多登入幾次又能登入上,好象對win10系統相容性不好。

win10專業版金鑰,windows10專業版永久金鑰

看這個 windows10專業版永久金鑰 可以使用win10啟用工具kms10啟用,具體操作如下 接著雙擊開啟檔案,進入kms10介面 小馬win10啟用工具 這時只要點選 一鍵永久啟用 按鈕便可開始啟用系統,在啟用的時候,當執行完畢後只需重啟計算機就已經完全啟用完畢。1.永久啟用金鑰 前幾天剛買的...

win10專業版相容性用那呀,win10專業版相容性用那乙個呀?

明顯win7 win10利用率現在還不是很高 如果在執行某些程式時出現閃退,黑屏,未響應等問題,可以更改相容性點一下出現以上問題應用程式,右鍵,屬性,相容性,點選 以相容模式執行此程式 缺省會顯示以xp的系統環境執行,如果不行,你可以試試其它的,有windows visita windows 7 w...

怎麼安裝win10專業版 預設安裝都是家庭版

電腦全新安裝win10專業版系統操作步驟如下 準備工作 乙個能夠正常使用的u盤 容量大小建議在4g以上 了解電腦u盤啟動快捷鍵。安裝系統到電腦本地操作步驟 1 將準備的的win10系統映象包儲存到已做好的u深度u盤啟動盤根目錄中 第二步 安裝win10系統至電腦當中。1 將u深度u盤啟動盤連線至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