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蘋果手機怎麼設定新的id號,買了個二手蘋果手機,原APPLE ID不可用,新的ID怎麼設定?

時間 2021-10-15 16:11:22

1樓:深圳龍華小飛石磨腸粉

本人在華強北做了很長一段時間的手機批發,每一天上飛揚市場收機器都是很辛苦的,要測機,砍價、拍圖、顧客溝通、最後就是顧客的售後,一部機器就是100~200的利潤,偶爾拿到乙個問題機 又剛好有人要 ,就能多掙一點,如果拿到的是維修不好的扳機樓主就要虧個幾千塊,小心臟受不了。這行業水太深了。這個行業的源頭,可以說離不開香港,而說到香港,就要說到乙個很專業的詞:

統貨!什麼是統貨?統貨就是

是指從全世界各地收購來的舊手機;業內人稱為a鄄sis或「統貨」的。「統貨」主要來自南韓和日本。美國,在世界各地收購舊機並集中(包括髒貨.

生產手機場的次等品.14天機),從種種軌道進入香港,再由香港公司的人買下。深圳手機行業(這類人一般叫統貨)進入香港向香港公司購買,並從種種軌道運到深圳,統貨行業再將手機散賣翻新行業。

所以,請相信我,只要你從香港拿回去不經過華強北絕對沒有翻新機!香港就有專門做統貨的公司,以後別再問我深圳那些做檔口的是不是一手貨源了,不是!他們的貨都是從這些香港公司裡面統出來的,然後**所謂的批發商,大商家貨**來的?

深圳市場裡的檔口老闆給他們的,到現在你還覺得**便宜嗎?**的手機比我這裡貴多了,不謝。

一般只有量大才有**優勢,別問我拿一台,10臺有沒有優勢,沒量拿貨比我們華強北賣你的還貴!拿1臺10臺人家公司門都不讓你進去!我等下會統一解釋幾個陌生的詞:

檔口,飛揚,愛華。長城,批貨等等。不管你知不知道,肯定有人不知道,這些跟深圳手機行業緊密相連。

買了二手iphone怎麼建立新的id?

買了個二手蘋果手機,原apple id不可用,新的id怎麼設定?

2樓:辰輝數碼

要把原來的登出才可以登陸新的 ,如果你不知道原來的密碼這手機以後就不能公升級刷機了 一刷就廢了

怎麼在舊的蘋果手機上註冊新的id?

二手蘋果手機怎麼設定新的id號?

二手蘋果手機恢復出廠設定Id和密碼不知道怎麼辦

iphone 恢復出廠設定方法為 前往 設定 通用 還原 按需輕點還原專案。還原專案內容如下 1 還原所有設定 此操作可還原 ios 裝置的設定至當前系統版本的預設狀態,但不會清除個人資料。2 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 此操作可清除全部設定與個人資料,將ios 裝置恢復至當前系統版本的出廠狀態。為避免資料...

二手蘋果ipad如何取消對方id自己新註冊

註冊id請準備乙個可用的電子郵箱。如果是 設定icloud 裡面的,不知道密碼就無法刪除,這個你交錢之前就應該讓賣家關掉,否則後患無窮。上蘋果店問一下,是不是有越獄情況,還是有多人使用蘋果id,對於公共了蘋果id的用法,蘋果公司一般會封賬號,可能連帶手機,最好是去專賣店看看。 高哥哥 可以自己申請在...

二手iphone6 plus怎麼設定id

若水 方法如下 選擇 登出 重新輸入新的賬號密碼即可登入另一個id。 打小就難揍水瓶 一 首先進入iphone6 plus設定,然後找到並進入 touchid和密碼 設定選項,如下圖所示 二 進入指紋識別設定之前,需要先輸入一次四位數密碼,這個密碼就是我們此前設定的解鎖密碼,輸入正確後才可以進入指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