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二手蘋果手機怎麼啟用

時間 2021-09-18 18:49:20

1樓:莫純潔是我

二手蘋果手機如何啟用:

1、首先在開機之前要先準備一張iphone手機可以插的**卡,或者無線網路。

2、在我們的蘋果開機以後,都會進入乙個歡迎介面。

3、然後就要選擇乙個可以用的無線網路。

4、選好之後,就可以選擇乙個從備份中恢復的命令,一般情況下建議選擇設定為新iphone使用者。

6、在啟用的過程中,系統會詢問要不要新增密碼和指紋識別功能,這兩個部分也可以直接跳過,以後也是可以在設定的。

7、在完成啟用以後就會看到螢幕上有「歡迎使用iphone的提示,這個時候就啟用成功了可以正常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怎麼樣買二手的蘋果手機。兩個條件,缺一不可。取出手機卡。

關機再開機。只要顯示的是歡迎頁面,要求你輸入蘋果賬號和密碼,啟用該部手機,那麼說明原機主已經將自己的賬戶從該部手機上清除乾淨了。永遠記住,蘋果手機恢復出廠預設值對於二手機來說,是沒有任何意義的。

因為,開機還是得輸入啟用該部手機的蘋果賬號和密碼。如果,再取出了手機卡後,手機重啟需要輸入密碼,則說明你沒有完全得到該部手機,因為你的蘋果賬戶是無法繫結在這部手機上的。原機主可以隨時隨地,在任意時間和任意地點,以任意方式鎖死這部手機。

除非你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隨時找到原機主。

買二手的蘋果手機需要注意什麼,買二手蘋果手機要注意什麼

阿軍視界 買二手蘋果手機要注意的那些事,你又瞭解多少,不要被黑心商家坑了 科技萌新 買二手蘋果手機需要注意這個點,學會這個功能讓你不再受欺騙 王沛務開 注意保修期,是不是行貨或水貨,螢幕按鍵,流不流暢,蘋果一般用個1.2年還是很流暢的,有無越獄,是不是官翻,要發票,裡面關於他的全刪掉,特別是clou...

二手蘋果手機怎麼設定新的id號,買了個二手蘋果手機,原APPLE ID不可用,新的ID怎麼設定?

深圳龍華小飛石磨腸粉 本人在華強北做了很長一段時間的手機批發,每一天上飛揚市場收機器都是很辛苦的,要測機,砍價 拍圖 顧客溝通 最後就是顧客的售後,一部機器就是100 200的利潤,偶爾拿到乙個問題機 又剛好有人要 就能多掙一點,如果拿到的是維修不好的扳機樓主就要虧個幾千塊,小心臟受不了。這行業水太...

請問在58同城購買二手蘋果手機當面交易,怎麼驗機

你要是能看見真機的話,其實一眼就能分辨的出,首先試試重量,蘋果的 比起其它手機都要重一點,看螢幕,蘋果的是雙面玻璃,使勁推推後蓋看看能不能推出來,要是能,呵呵那就不用說了,蘋果的電池你要不是專業人士,你是永遠看不到的,再試試側邊的音量和靜音鎖鍵,山寨的話,一般側鍵都是沒用的。看質量,山寨東西,做工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