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還原後啟用鎖的id不是自己的id

時間 2021-09-18 18:50:20

1樓:天天都天藍

不管手機是否越獄,只要確定icloud登入的是自己的id,並開啟了啟用鎖,就不存在隱藏別人id這回事,因為一臺裝置不能同時登陸兩個icloud,別人不知道你的id密碼,也不能關閉你設定的啟用鎖。

只有兩種情況,別人知道你的id密碼,關閉了你的啟用鎖,退出了你的icloud登入,並用對方自己的id登入了icloud並開啟了啟用鎖。或者你僅僅登入了icloud,並沒開啟啟用鎖,別人退出了你的icloud登入,用對方自己的id登入icloud並開啟了啟用鎖。

icloud被別人登陸了,對日常使用沒什麼影響,不留意很難發覺,你沒有及時發現而已。

解決方法有二,要麼攜帶購機票據和保修卡前往當地蘋果售後要求解鎖,要麼將手機拿去規模較大的手機店進行硬破解。

2樓:天才

需要的話私聊我,我可以解決

3樓:活寶天帝義和

這個無解,我身邊朋友也是,iphone6因為系統問題,就升級ios12了,弄好後要啟用,要求輸入啟用id!是一個m***[email protected]的 id。

他從來都沒設定過,就莫名其妙的有了!

蘋果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id一定要原來那個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

方法:如果沒來有原自

iphone是美國蘋果公司研發的智慧手機系列,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作業系統。蘋果以“purple 2”為開發代號啟動了iphone手機的開發計劃,當時正值任天堂的nds開始風行全球,iphone諸如多點觸控等為設計元素顯然也受到了影響。

2023年9月13日凌晨1點,蘋果公司釋出了iphone x,其x是羅馬數字10的意思,代表的蘋果公司向iphone問世十週年致敬。iphone x屬於高階版機型,採用全新設計,搭載色彩銳利的oled螢幕,配備升級後的相機,使用3d面部識別感測器解鎖手機,支援airpower無線充電,擁有64gb、256gb兩個版本。

5樓:浙中國象棋大師

蘋果手機

復恢復出廠設制置後id是一定要bai原來那個的,解鈴還du須系鈴zhi

對於機主而言,可以用電子郵件或回答安全問題來重置密碼,或找到發票和包裝,聯絡蘋果公司的服務人員進行解鎖,但蘋果公司是絕對不可能為非法使用者解鎖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要不你開不了機,進不了主屏頁面,但是現在有刷機的,估計百十來塊可以給你刷機

7樓:勤奮的張益寧

蘋果手機恢復出廠抄

方法如zhi下:

1 如果沒有原來的

3 對於機主而言,可以用電子郵件或回答安全問題來重置密碼,或找到發票和包裝,聯絡蘋果公司的服務人員進行解鎖。

蘋果6恢復出廠設定了忘了id和密碼出現了那個啟用鎖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6p 恢復出bai廠設定的步驟如

du下:

點設定;zhi

點通用;

點還原,這裡dao

有六種還原到出回廠答設定:

a)還原所有設定,這種情況是儲存在手機中的資料不變,其它的所有設定還原到出廠狀態,這種方式一般應用是最多的;

b)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當要把手機**或贈送他人時,一般用這種方式來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用這種方式可以清空所有,整個手機裡面的系統恢復到清潔系統和資料全部清空,相當於出廠狀態;

c)還原網路設定,當上網有各種問題時,一般只要還原網路設定就可以了,不必還原所有的設定;

d)還原鍵盤字典,這個只有在輸入混亂時才用,一般沒有什麼用途;

e)不願主螢幕布局,這個基本無用,主螢幕布局對手機的使用沒有影響;

f)還原位置與隱私,其實最主要的還是清空所有隱私記錄和清空所有的位置記錄。

9樓:無中之畫

如果你忘了id和密碼的話,那個啟用鎖說是打不開的,你必須要去嗯,你購買的手機店進行處理。

10樓:憶夢追

我給你說我師傅,追答看

iphone 6s plus恢復出廠設定後,原來的appleid居然變了,啟用鎖解不開了,有人遇到同樣的問題嗎?

11樓:彬彬尤妳

應該是你的手機一開始買的時候當時啟用用的就是別人的id,這裡不是指你買的時候,有可能你這個手機在你買之前就已經被別人啟用了,所以就會出現你恢復出廠設定還原之後id會變的情況。這個解決就比較麻煩了,只能找當時賣你手機的商家看能不能找到當時啟用的id密碼,或者是在網上找黑解看行不行。

12樓:我勒個去啊

說明你這個手機最原始的id號不是你的id號有可能你這個手機是個舊的。

iphone4系統還原後需要啟用ID怎麼辦

phone4修復後啟用方法如下 第一步 iphone啟用需要先安裝sim卡,因此啟用第一步還是需要先安裝sim手機卡。第二步,安裝完sim卡後,接下來就可以開機了,方法是長按iphone頂部的電源鍵幾秒,即可進入初次開機介面了。第三步 設定iphone語言。第四步 選擇國家或地區。第五步 iphon...

Iphone5s如何破解ID鎖啟用?

首先宣告,大家不要報太大希望能徹底解說icloud賬號,下面只是介紹繞過icloud賬號進入系統的方法。正常情況下,進入系統後越獄可解鎖,這個是推測。繞過賬號啟用進入系統,這個是本人親測可行的。當然本方法不是為了方便小偷,而是很多人的手機是2手買的,或者以前很早放的賬號和密碼忘記了,又不能進行正規的...

怎麼跳過id啟用iPhone ,怎麼跳過id啟用iPhone 6?

塗天艾凱復 無法跳過啟用的,高階系統的安全性要求,必須啟用了才能使用 怎麼跳過啟用iphone6的原id啟用手機?iphone6 如何跳過原來的id啟用手機? 鬱悶的太陽 2 跳過iphone6啟用鎖功能就可以避免以後刷機或者更新系統顯示驗證啟用鎖提示了。5 若電子郵箱無法開啟的話,請切換安全提問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