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手機怎麼登陸id,蘋果6手機怎麼設定id號

時間 2023-02-28 12:25:05

1樓:顏生醉夢

3、點選itunes stores,在左邊介面隨便找乙個免費應用程式,點選進入;

4、在介面中點選「免費應用程式」--點「建立新賬戶」--點「繼續」--勾選「我已閱讀並同意以上條款與條件」,再點「繼續」;

5、輸入你的郵箱位址、密碼、密碼問答、生日等資料,點「繼續」;

6、在介面最上方會出現支付卡選項(visa、master、express和無),如果你不想購買付費程式,就選「無」,然後完善下面的資料(位址**等等),完成後點「繼續」;

7、蘋果會發一封確認函到你的郵箱中,你去郵箱裡面點那裡的鏈結啟用即可。

2樓:浙中國象棋大師

點設定;

點icloud;

最好開啟查詢我的iphone。

蘋果6手機怎麼設定id號

3樓:樓藍可兒

1、首先在手機中開啟設定,然後在設定頁面上方點選登入iphone選項。

4、接下來頁面會彈出設定出生日期選項,這裡使用者需要先選擇設定自己的出生日期時間。如下圖所示:

5、出生日期設定完成後,就直接進入到姓名設定選項,填寫個人姓和名字設定即可。

6、完成後,直接點選底部的使用**號碼註冊,再輸入個人手機號碼。

6、最後填寫手機簡訊驗證碼驗證一下。

蘋果6怎麼設定id?如何設定id

4樓:英格拉姆

具體設定步驟如下:

7、輸入完畢後,點選「確認」進行登入。

蘋果6手機怎麼更改apple id

5樓:慈雲山重炮

一、在系統設定中登出。

然後點選「登出」選項,即可搞定。

蘋果6手機怎麼建立新的apple id

6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開啟iphone的【設定】,找到【icloud】

3、設定出生日期,注意設定的時候要大於18周歲。

4、接著輸入姓名。

5、選擇郵箱位址,用蘋果裝置可以註冊結尾的郵箱,在網頁和itunes上只能選擇其他的郵箱位址。

6、這裡選擇普通郵箱作為位址。

7、填寫密碼。

8、還需要填寫安全問題,一定要記住安全問題。

9、要是害怕忘記安全問題,建議填寫乙個救援電子郵件,可以重置安全問題,點選下一步。

10、同意條款,點選右下角同意,然後開啟剛才註冊使用的郵箱,點選【立即驗證】

11、輸入賬號密碼,就可以驗證成功,回到手機的【icloud】下,輸入密碼,可以看到賬號已經登入成功。

7樓:影翼x火

步驟如下:

點選「設定」,找到並點選「賬戶與密碼」可以看到「新增賬回戶」。

2. 點選進入。

答「新增賬戶」,找到並點選「icloud」可以看到下方「建立新id」。

3. 進入後點選「建立新id」,根據提示輸入依次自己的生日資訊,和姓名資訊,點選「下一步」。

4. 這裡可以根據自己情況選擇用**號碼註冊或者郵箱註冊。

5. 郵箱註冊可直接輸入密碼來註冊,註冊完成後需要登入你註冊id的郵箱,通過蘋果官方傳送的郵件來啟用賬戶,最終完成註冊。

6. 手機則要輸入手機號碼,輸入簡訊接收的驗證碼,即可完成註冊。

8樓:低調額低調額

5、賬號、密碼以及安全提示問題全部設定好後,此時系統會傳送一封郵件到你剛才設定的郵箱中,然後進入此郵箱進行驗證。

9樓:匿名使用者

5、這時候會要求設定作為帳號的郵箱位址,分別有兩個選項「使用您當前的電子郵件位址」和「獲取免費的icloud電子郵件位址」。

蘋果6手機ID如何破解,蘋果 6如何破解ID?

2014年9月10日凌晨1點,蘋果秋季新品發布會在美國庫伯提諾市弗林特劇院舉行,蘋果發布了iphone 6 iphone 6 plus兩款手機,尺寸分別為4.7英吋和5.5英吋。iphone 6使用了全新的a8處理器,比5s上使用的a7提高25 的處理速度。iphone 6於2014年9月19日正式...

蘋果6手機無法更新軟體怎麼解決,蘋果6 手機無法更新軟體怎麼辦?

弄了一上午,看了很多帖子終於自己悟出來了,如果不是網路問題,看看手機儲存空間夠不夠! 怎麼能讓蘋果手機系統更新 蘋果6 手機無法更新軟體怎麼辦? sunny藍映雪 你是不是更新系統了,解決更新後不開機有一下方法 1.按下home鍵且保持不放6 8秒鐘,退出任何可以卡住iphone的程式。2.嘗試長按...

蘋果6手機經常自動關機怎麼回事,蘋果6手機為什麼有電的情況下總是自動關機呢?

憑皓改子寧 蘋果系統很少出現軟體衝突和中毒現象,有一種可能那就是該換電池了 太叔新煙念倩 很高心回答您的問題 這是電池的問題受氣溫的影響 你可以去官方實體店 去看看你的手機在不在免費更換電池的範圍內 蘋果6和6s 有一個批次存在電池問題 已經得到證實了 蘋果免費更換電池 如果你想開機 可以試試把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