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手機沒有ID和密碼,要怎麼破解

時間 2021-09-18 19:21:34

1樓:解

試試下面的方法,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找 → 543╉72┓240╠︹︺ǫ1 現在找到在本地電腦的該qq對應的msg2.0.db檔案。

(msg2.0.db檔案是儲存本地聊天記錄的檔案,在本地電腦登陸過的每一個qq都會產生一個相應的msg檔案,一般位於以下路徑:

x:\program files\tencent\qq\users\******(為qq號碼)

2 找到檔案後,複製一份。

3 用winhex開啟該檔案,正如大家所看到的,開啟後的是一個一個沒有意義的位元組,對,這些位元組正是儲存的聊天記錄,聊天記錄是加密後儲存的,所以,不能直接檢視到內容,只有登陸qq後,才能檢視。經過分析,我們找到了一塊疑似的記錄塊,判斷此記錄塊應該為我們需要恢復的記錄。

4 將找到的記錄塊全部恢復出來,得到一個新的msg2.0.db檔案。

5 開啟訊息管理器,匯入匯出工具。

6 匯入恢復出來的新的msg2.0.db檔案。

7 匯入成功

8 關閉匯入匯出工具,開啟訊息管理器,在指定好友下,檢視恢復的記錄

蘋果6手機id鎖住了怎麼解鎖破解

2樓:修機機

id鎖目前是無法通過刷機以及還原系統等方法來進行破解的,必須要機主id密碼才能正常執行手機;

1、如果手機是本人的,且發票保修卡盒子都在的話,致電蘋果客服,官方會要求提供相應的東西以及手續,再問上幾個密保問題,如果稽核通過即可解鎖,

2、如果手機是撿的或是其他渠道得到的,那就沒辦法了,此**如同板磚一樣無法使用。

沒有蘋果id賬號和密碼能破解嗎

3樓:迪蒙智慧交通

拿上你的發票盒子去售後就可以了,如果是撿的話,要麼去華強北解鎖,至少400,要麼還給失主。

蘋果6手機怎麼登陸id,蘋果6手機怎麼設定id號

3 點選itunes stores,在左邊介面隨便找乙個免費應用程式,點選進入 4 在介面中點選 免費應用程式 點 建立新賬戶 點 繼續 勾選 我已閱讀並同意以上條款與條件 再點 繼續 5 輸入你的郵箱位址 密碼 密碼問答 生日等資料,點 繼續 6 在介面最上方會出現支付卡選項 visa maste...

蘋果6手機ID如何破解,蘋果 6如何破解ID?

2014年9月10日凌晨1點,蘋果秋季新品發布會在美國庫伯提諾市弗林特劇院舉行,蘋果發布了iphone 6 iphone 6 plus兩款手機,尺寸分別為4.7英吋和5.5英吋。iphone 6使用了全新的a8處理器,比5s上使用的a7提高25 的處理速度。iphone 6於2014年9月19日正式...

蘋果4手機怎麼建立新ID及密碼?

1 開啟蘋果手機的 設定 頁面,然後選擇 itunes store和app store選項 然後點選 apple id選項 3 在這個頁面中有兩個選擇,乙個是重設密碼,另乙個是重設安全提示問題,選擇重設密碼 4 蘋果提供兩個重設密碼的方式,一種是輸入安全提示問題,一種是獲取電子郵件 如果是獲取電子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