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撿了蘋果6s plus有法解鎖嗎

時間 2021-09-18 19:19:33

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都有id的,這個只有機主才能解,因為這個鎖是儲存在蘋果伺服器上的,刷機後,啟用手機,會連線蘋果伺服器去驗證,有id鎖就會要求輸入機主的id和密碼才能正常啟用手機。

介紹:主要技術:

forcetouch是首次加入到蘋果iphone手機當中,在iphone 6s plus上蘋果為其起了個新的名字“3d touch”。

拍照:蘋果iphone 6splus採用了一枚1200萬畫素的isight攝像頭,其感測器單個畫素尺寸的感光面積為1.22微米,這樣一個尺寸還是能夠保證畫面質量的,iphone6s plus依然是優於iphone6搭載了光學防抖功能,光圈依舊是f/2.

2。蘋果方面表示iphone 6s plus將擁有更快的對焦速度以及更好的畫面捕捉能力。

2樓:匿名使用者

運氣那麼好?用幾十塊去手機維修店解鎖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使用iphone的恢復模式,步驟如下:

1.首先電腦中安裝好itunes。然後啟動itunes。

2.將資料線插入iphone連線上電腦,按住power(開關機鍵)和home(下面的圓按鍵)10秒,等你的iphone一黑屏(根據經驗,大概在黑屏後0.5-1秒後),鬆開power鍵,並保持按住home鍵,直到itunes認出來你的iphone。

iphone忘記開機密碼的解決辦法.

撿到一個蘋果6splus有id鎖如何解開

4樓:匿名使用者

撿到一個蘋果6splus有id鎖如何解開?我直接給你放追答了,滿意請採納~

5樓:專業回答

您好!id鎖是無法開啟的。它的安全度不同於密碼解鎖。這種鎖是存在網路上的,

內所容以刷機是刷不掉的,刷機僅僅可以刷掉鎖屏密碼,id鎖是無法刷掉的。拿去蘋果售後也無法解開,因為你不是這臺手機的主人。解開的辦法只有換id晶片,**300-500元左右。

所以是不建議您怎麼去解除的。也不要相信所謂的低價解id鎖,以防上當受騙望採納

撿一個蘋果6splus有id鎖能解不

我撿到一個蘋果6splus,id鎖了怎麼才能用?

6樓:匿名使用者

icloud賬號是繫結在手機串號和序列號上的上的,當你手機上登陸icloud時查詢我的回iphone會自動開啟,然後

答蘋果伺服器記錄你這臺手機的串號(imei)和序列號(sn)並和所登陸的icloud賬號繫結,等下次啟用時就必須要之前的賬號才可以啟用,蘋果 的啟用策略是當你這臺手機的imei和序列號匹配的時候才能啟用,所以就是硬解就是要把這臺手機的imei和相匹配的序列號改變。

參考資料www.3987.com.www.3987.com[引用時間2018-1-21]

7樓:匿名使用者

撿到一個蘋果6splus,id鎖了怎麼才能用?居停情況在追答哦,滿意請採納~

8樓:love冰—心

沒辦法用了

蘋果手bai機du都有id鎖,這個只有機主跟zhi售後才能解開。dao

撿到的蘋果iphone6splus手機id怎麼解鎖

蘋果6splus怎麼連線,蘋果6sPlus怎麼連線wifi

第一步要確認網路是否網路時聯通的 可以看其他裝置能否正常上網 如果大家都不能正常上網 可能是欠費 網路問題等等 一般可以聯絡服務商 在網路聯通的情況下可以通過以下方式連線wifi 1 重啟路由器,無線路由器支援的無線裝置在15 20臺之間 當連線的無線裝置超過最大數目時,雖然你是連線上了無線 但是你...

蘋果6s plus和蘋果7s plus有什麼區別

滑不溜溜手 蘋果6s plus和蘋果7s plus的區別如下所示 iphone7 plus和iphone6s plus硬體規格對比,詳情如下所示 蘋果7plus和6splus區別對比 蘋果7plus和6splus先看一張簡略的配置對比圖 機身顏色 其中比較重點的包括引入了兩個黑色版本,分別是磨砂黑和...

蘋果6splus無法開啟Wifi

越努力越成長 蘋果iphone7無法連線wifi怎麼辦 隨園食記 蘋果手機wi fi不能用很多是因為wi fi模組有問題或者是因為我們的手機主機板出現的虛汗的問題,但最主要還是可能是wi fi模組問題,但是六的話就不屬於普遍問題,可以拿去售後檢測一下,或者你回想一下是否摔了或者碰了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