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splus進水螢幕失靈,iPhone6Splus進水了怎麼辦維修要花多少錢

時間 2021-06-24 21:17:27

1樓:築夢

進水,螢幕和主機板都有可能損壞,另外,進水之後絕對不能急著開機,建議到售後檢測,可能是排線短路了,自己不要修,進水機因為你沒有檢測裝置,你根本不知道**出了問題。

如果是輕度進水,可以將機身用紙巾包起來,裝進袋子的同時放入小袋乾燥劑(食品中常附有),或者可以裝進充滿米的袋子,儘量排空空氣,封口。然後將整套東西放在微微發熱的地方,比如電腦發熱處。

取出sim卡,去掉手機套等物,用紙巾或布清除機身外面和縫隙裡的水sim卡取出後也儘快擦乾。注意耳機和電源介面,可以用細小的棉籤或紙巾條塞入吸乾。

iphone6splus進水了怎麼辦維修要花多少錢

2樓:

進水機因為你沒有檢測裝置,你根本不知道**出了問題。如果是主機板**就貴了,2000多,排線的話也就200左右。

根據蘋果官方公佈的訊息,超過1年質保之後,iphone 6單獨更換螢幕的**為788元人民幣,iphone 6 plus稍高,為948元人民幣,與之前的iphone 5s、5c基本一致。

如果是機身損壞\進水(包括主機板等零件),iphone 6的維修**為299美元(約合1836元人民幣),iphone plus為329美元(約合2020元人民幣)。

在通電的情況下掉進清水,這種情況一般不需要拆機處理。儘快斷電。 用力甩幹(視情況甩幹,如果落水後馬上撈起的手機可考慮不甩幹),但別把機器甩掉,主意要把螢幕內的水甩出來。

如果螢幕殘留有水滴,幹後會有痕跡。 放在臺燈,射燈等輕微熱源下讓水分慢慢散去。這個過程需要六個小時以上。切勿心急使用電吹風等強熱源

如果螢幕上有東西殘留並且很嚴重,千萬不要按第一點第3條處理,因為這樣處理後的電子電路雖然能夠正常工作,但螢幕可能挺難看的。可送到就近的維修部處理或自行動手拆開機器清理。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到售後檢測,自己不要修,進水機因為你沒有檢測裝置,你根本不知道**出了問題。如果是主機板**就貴了,2000多,排線的話也就200左右。

根據蘋果官方公佈的訊息,超過1年質保之後,iphone 6單獨更換螢幕的**為788元人民幣,iphone 6 plus稍高,為948元人民幣,與之前的iphone 5s、5c基本一致。

如果是機身損壞\進水(包括主機板等零件),iphone 6的維修**為299美元(約合1836元人民幣),iphone plus為329美元(約合2020元人民幣)。

手機等進水後請別慌張。我們把情況分為3種:一、 在通電的情況下掉進清水;二、 在斷電的情況下掉進沒有腐蝕性的液體;三、 在通電的時候掉進非清水,或不管是否通電掉入腐蝕性液體或粘稠的液體或其它部清潔的液體。

前兩種情況是有很大機會救活並且有可能沒有什麼後遺症的,後一種就要看運氣了。當然如果運氣不好,ppc放在口袋中也會壞的。

ppc進水後的最大問題是如何處理。首先,對於第1,2種情況,我們千萬不要認為機器已經報廢。千萬不要想反正已經進水了,就胡亂拆卸。以下我對應各種情況提一點建議:

一、 在通電的情況下掉進清水,這種情況一般不需要拆機處理。

1、儘快斷電。

2、 用力甩幹(視情況甩幹,如果落水後馬上撈起的手機可考慮不甩幹),但別把機器甩掉,主意要把螢幕內的水甩出來。如果螢幕殘留有水滴,幹後會有痕跡。

3、 放在臺燈,射燈等輕微熱源下讓水分慢慢散去。這個過程需要六個小時以上。切勿心急使用電吹風等強熱源

4、如果螢幕上有東西殘留並且很嚴重,千萬不要按第一點第3條處理,因為這樣處理後的電子電路雖然能夠正常工作,但螢幕可能挺難看的。可送到就近的維修部處理或自行動手拆開機器清理。

4樓:

iphone6splus如果進水了,蘋果官方是自2023年2月之後調整大陸的保修政策:

對於進水造成主機板黑屏,白螢幕,開不了機等情況都是隻換主機板不換新。

iphone6splus換主機板是2388元左右。

其實官方換的主機板也是那些故障的主機板返廠維修之後流出來的。

多數進水機,都只是主機板短路燒了個別晶片,導致不開機的。

主機板壞了,也不要怕的,主機板不是一整塊手被燒的,它上面由很多小晶片和電容組成的:

包括基帶、cpu、硬碟、wifi模組、觸屏ic等等。

更換晶片需要晶片級別的維修工程師,不是一般換螢幕和機身殼的師傅可以維修。

需要高溫、除錫、植錫、降溫等等工藝步驟。如果流程稍微有差錯,還得重新來過。

但更換有些晶片還是比較便宜的,如果單個晶片壞了,也就200-400左右

一直在廣州從事手機維修工作,見過很多朋友6s進水宕機僅僅是燒了電源ic而已。

卻被說成是主機板燒了,這是很模糊的解釋,還讓客戶換整個主機板,成本根本划不來的。

因為換整個個主機板2388元左右呢。其實只是壞了幾個晶片,維修還不到幾百元。

以下是蘋果6s維修工程圖,供參考

蘋果6splus怎麼連線,蘋果6sPlus怎麼連線wifi

第一步要確認網路是否網路時聯通的 可以看其他裝置能否正常上網 如果大家都不能正常上網 可能是欠費 網路問題等等 一般可以聯絡服務商 在網路聯通的情況下可以通過以下方式連線wifi 1 重啟路由器,無線路由器支援的無線裝置在15 20臺之間 當連線的無線裝置超過最大數目時,雖然你是連線上了無線 但是你...

蘋果6splus螢幕怎麼老是跳,蘋果6splus怎麼自己跳頁面怎麼回事?

跳屏 自動操作 亂點 像是被遠端控制等 只談方法,原因略過軟體方面 1.把亮度調亮 過60 2.查殺病毒3.使用官方rom刷機硬體或其它 1.使用原裝充電器2.檢查貼膜有沒有擋住感應器3.貼個磨砂膜,防指紋的4.洗手後或手出汗,擦乾。手指溫度如大於螢幕溫度,會形成霧氣,此點很重要 5.清理螢幕灰塵6...

蘋果6splus怎麼照螢幕全景,iphone6 plus全景怎麼拍攝

1 首先我們開啟手機,點選相機按鈕,進入到拍照介面。2 進入拍照介面後,一般會預設停留在 的選項中,我們向左滑動下方的區域,或者點選全景。3 然後拍照就切換到了全景拍攝介面,提示拍攝時請持續移動iphone。4 然後我們點選下方的拍攝按鈕,就開始拍攝。5 拍攝開始後,我們要穩定的持續移動我們的i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