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splus進水了能售後維修嗎

時間 2021-06-24 21:17:27

1樓:

蘋果6splus進水屬於人為情況不在保修範圍需要付費保修

一般來說,進水後第一時間是關機,切勿充電。

然後就是對機子外部的水分進行清理,如果暫時沒有條件送去清理就要用吹風機調成冷風吹一下機子的耳機口等地方。

然後放大公尺裡面吸水。

很多人說放大公尺是沒用,其實相對於啥都不做還是有用的,當然最好直接送修。

如果進水後導致開不了機,黑屏、划不動屏,多是主機板壞了,也不要怕的。

主機板不是一整塊的,裡面有很多小晶元構成的結構,包括基帶、cpu、硬碟、wifi模組、觸屏ic等等。

很多小地方師傅不懂維修晶元,都讓整個主機板更換,費用非常貴。

其實有些晶元維修費用不高的。

一般我們的維修思路就是把腐蝕的晶元換掉就好

2樓:包晨璐

要看進水嚴不嚴重了,如果手機裡面沒什麼入水痕跡看不出來是可以的。你最好是找個專業一點的維修人員先看一下。人為的不保修

3樓:神采奕奕趙文元

手機進水了需要進行一下操作:1.將整機全部拆開,準備好使用 相應的螺絲刀。

2.拆除螢幕時,輕輕將螢幕連線主機板的小芯 片與主機板分離。 3.

拆除金屬遮蔽隔離層前一定將入網證和入網 證下的卡槽貼紙 撕掉。 4.拿吹風機幹吹,不能對著螢幕長時 間地吹,這樣的高溫會破壞螢幕5.

將主機板正反兩面吹一吹,確保沒有水分殘留,聽 筒處要盡量將水分吹出。 6.將拆散了的手機,放在乙個幹噪的地方,最好大約放置兩天左 右,再裝好。

蘋果6splus進水後能正常開機使用還需要維修嗎

4樓:九洲學子

最好檢測維修,進水問題可大可小,為了長久安全使用,還是去檢測維修

5樓:sam_無懈可擊

如果手機在使用中沒有其他故障可以正常使用,一旦手機出現功能性的問題,可以聯絡廠商處理。

6樓:笑看四狗斬五豬

能正常用你修**?

塑膠袋子裝好,扔進大公尺裡面一晚上,把水吸乾,就不會出現問題了

蘋果6splus進水了開不了機怎麼辦售後維修多少錢

7樓:a會冉

強制重啟手機,重啟後即可恢復正常.

1、手機系統崩潰導致關機而且開不了機,確保電量充足後再開機即可.

2、手機系統執行出錯導致宕機主要原因有:

3、手機電池沒電導致關機,也開不了機,此時需要給手機充電,執行自動恢復系統,完成系統恢復後就可以正常開機了.

4、手機硬體故障導致自動關機而且開不了機,也開不了機,此時需要將手機連線到電腦的itunes軟體,此時可以同時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不放、內部電路故障或者手機的其他零部件故障等,比如電池故障、主機板晶元故障,需要聯絡蘋果的官方售後進行檢修才能解決

8樓:且以深情共

建議到售後檢測,自己不要修,進水機因為你沒有檢測裝置,你根本不知道**出了問題。如果是主機板**就貴了,2000多,排線的話也就200左右。

根據蘋果官方公布的訊息,超過1年質保之後,iphone 6單獨更換螢幕的**為788元人民幣,iphone 6 plus稍高,為948元人民幣,與之前的iphone 5s、5c基本一致。

如果是機身損壞\進水(包括主機板等零件),iphone 6的維修**為299美元(約合1836元人民幣),iphone plus為329美元(約合2020元人民幣)。

手機等進水後請別慌張。我們把情況分為3種:一、 在通電的情況下掉進清水;二、 在斷電的情況下掉進沒有腐蝕性的液體;三、 在通電的時候掉進非清水,或不管是否通電掉入腐蝕性液體或粘稠的液體或其它部清潔的液體。

前兩種情況是有很大機會救活並且有可能沒有什麼後遺症的,後一種就要看運氣了。當然如果運氣不好,ppc放在口袋中也會壞的。

ppc進水後的最大問題是如何處理。首先,對於第1,2種情況,我們千萬不要認為機器已經報廢。千萬不要想反正已經進水了,就胡亂拆卸。以下我對應各種情況提一點建議:

一、 在通電的情況下掉進清水,這種情況一般不需要拆機處理。

1、盡快斷電。

2、 用力甩乾(視情況甩乾,如果落水後馬上撈起的手機可考慮不甩乾),但別把機器甩掉,主意要把螢幕內的水甩出來。如果螢幕殘留有水滴,乾後會有痕跡。

3、 放在檯燈,射燈等輕微熱源下讓水分慢慢散去。這個過程需要六個小時以上。切勿心急使用電吹風等強熱源

4、如果螢幕上有東西殘留並且很嚴重,千萬不要按第一點第3條處理,因為這樣處理後的電子電路雖然能夠正常工作,但螢幕可能挺難看的。可送到就近的維修部處理或自行動手拆開機器清理。

9樓:

蘋果6splus進水不開機,

一、首先必須不能嘗試按下電源開機 和 充電。

1、這樣容易導致螢幕排線短路,造成花屏和黑屏。

2、主機板在潮濕的情況下通電會導致它上面的元件:cpu、電源晶元、開機排線、顯示晶元、等短路燒壞。

二、iphone進水不開機,有三種情況故障:

1、螢幕黑屏—一般螢幕排線或者液晶屏元件短路,可以通過更換螢幕測試。

2、更換螢幕測試不行,證明主機板上的元件短路,主機板上的元件是嵌入在主機板裡面的,只能通過高溫輔助、人工植錫、低溫冷卻等工序修復。

3、電池漏電短路,更換電池即可。

蘋果6splus進水螢幕失靈,iPhone6Splus進水了怎麼辦維修要花多少錢

築夢 進水,螢幕和主機板都有可能損壞,另外,進水之後絕對不能急著開機,建議到售後檢測,可能是排線短路了,自己不要修,進水機因為你沒有檢測裝置,你根本不知道 出了問題。如果是輕度進水,可以將機身用紙巾包起來,裝進袋子的同時放入小袋乾燥劑 食品中常附有 或者可以裝進充滿米的袋子,儘量排空空氣,封口。然後...

蘋果6splus怎麼連線,蘋果6sPlus怎麼連線wifi

第一步要確認網路是否網路時聯通的 可以看其他裝置能否正常上網 如果大家都不能正常上網 可能是欠費 網路問題等等 一般可以聯絡服務商 在網路聯通的情況下可以通過以下方式連線wifi 1 重啟路由器,無線路由器支援的無線裝置在15 20臺之間 當連線的無線裝置超過最大數目時,雖然你是連線上了無線 但是你...

蘋果6splus摔了,售後可以換殼嗎

冰山上的學長 可以更換,但需要自己付錢。iphone6 plus防摔方法 1 戴上保護套 這個方法最為簡單,也是大家都知道的。保護套分為二種,一種是可以保護 iphone 後蓋的保護套,另一種是隻帶邊框的保護套。如果特別愛惜機器的小夥伴,可以選用帶有保護後蓋的這一類。有的小夥伴可能覺得帶有後蓋保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