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s plus白屏了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9-18 18:45:18

1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造成白蘋果的因素比較多,比較常見的原因:

1、軟體與系統之間發生衝突導致系統無法正常載入。

2、開機啟動項過多,軟體與軟體之間衝突也會造成白蘋果。

3、系統啟動呼叫元件失敗。(可能由於元件被使用者誤刪除,錯誤修改,許可權設定錯誤等)

4、建議盡快聯絡蘋果售後中心進行維修,以免手機系統崩潰造成無法挽回的措施

蘋果6splus開機一直白屏怎麼辦?

2樓:士多啤梨球

嘗試下面白蘋果解決方法:

方法一:

在出現白蘋果的時候,按住開關+home鍵,黑屏就放手,再按power開機,然後等待一

下,這時候還是白蘋果。

2. 然後按音量加和減,可以兩個點一下,然後兩個一起長按,注意,還是白蘋果的。

3. 然後再次按住開關+home鍵,黑屏就放手,再按power開機,這次不要再按音量加和減,

如果上面的步驟沒有出錯的話,應該就能正常開機了。

方法二:

如果還是出現白蘋果的話,電源和home一起按,等黑屏了,立馬按住電源和音量鍵上,看

到白蘋果後再等螢幕黑掉。

2. 最後按電源鍵或者連上資料線(資料線接上電腦)再次看到啟動的白蘋果後,就能進系統了。

3. 然後進去之後解除安裝最後一次安裝的cydia外掛程式,再重啟就不會出現白蘋果了。

如果上面的方法測試之後還是無法解決,那麼可以嘗試重刷系統。

蘋果6s白屏怎麼回事,解決方法如下:

當前最新的 iphone6s 支援在**時,開啟閃光燈。由於前置攝像頭並未配置閃光燈,所

以此時會借用螢幕散光來補光。如下圖所示,當在使用 iphone6s **時,當開啟了閃光燈以

後,會在螢幕上顯示乙個黃色的閃光標誌。

2.隨後會看到 iphone6s 的螢幕白屏閃光來為**補光,這種是屬於正常的情況。

3.當然除了**時開啟閃光燈會白屏以外,當對 iphone6s 的系統設定進行還原也會出現白屏

幕,比如還原所有設定、恢復出廠設定等。另外如果在 iphone6s上截圖的話,也會出現白螢幕閃光。

3樓:霜丹秋興寧

是無限次數的重複自動開關機麼

1.如果是,那可能是系統問題,需要連線臺可以上網的電腦進行恢復系統操作

2.如果家不方便,或者網路不穩定,所在城市有蘋果直營店的,也可以直接千萬當地蘋果直營

店,由那邊的工作人員進行操作恢復系統的,但是需要帶齊您的身份證。

但是,如果當地沒有蘋果直營店,就千萬不要去授權維修中心,因為那邊收費的,而過**

不固定,貴的地方,幾百都可能。

3.在嘗試恢復系統沒有作用的情況下,可以建議送修維修中心或者預約直營店了(關於硬體維

修,授權維修中心不需要預約,人多就需要排隊;直營店一定要預約,否則直營店工作人員

有權拒絕受理)

希望以上資訊對您有所幫助

iphone 6s plus白屏是怎麼回事?

4樓:

有可能是因為軟體和系統相容性的問題,當出現白螢幕以後,系統會自動重新啟動,啟動完成以後解鎖即可再正常使用了。

iphone白屏解決的方法:

1.白屏後系統不自動重啟,這時同時按下主屏home+電源鍵強制重啟手機,持續至少10秒左右,如果沒反應,那就要根據操作方法3重新安裝 ios,

2.將裝置連線至電腦,然後開啟 itunes。

3.在連線裝置的情況下,強制重新啟動裝置。 在 iphone 7 或 iphone 7 plus 上:

同時按住睡眠/喚醒按鈕和調低音量按鈕。 在 iphone 6s 及更早機型、ipad 或 ipod touch 上:同時按住睡眠/喚醒按鈕和主螢幕按鈕。

5.當您看到恢復或更新選項時,選取「更新」。itunes 將嘗試重新安裝 ios,但不會抹掉您的資料。

蘋果6splus突然白屏黑蘋果怎麼辦?

5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造成白蘋果的因素比較多,比較常見的原因:

1、軟體與系統之間發生衝突導致系統無法正常載入。

2、開機啟動項過多,軟體與軟體之間衝突也會造成白蘋果。

3、系統啟動呼叫元件失敗。(可能由於元件被使用者誤刪除,錯誤修改,許可權設定錯誤等)

4、建議盡快聯絡蘋果售後中心進行維修,以免手機系統崩潰造成無法挽回的措施

新蘋果6splus正在設定突然白屏黑蘋果怎麼回事

6樓:修機機

iphone6 sp白蘋果要分清是主機板問題還是系統問題。

1.系統問題,可以通過強制重啟的方式解決。

同時長按 power(電源鍵/開關機鍵)+ home鍵,等出現黑屏之後鬆開 home鍵 ,白色蘋果 logo 會在 home 鍵鬆開之後幾秒鐘內出現,這時候 power 鍵不要鬆開,等到白色蘋果 logo 消失螢幕關閉後完成關機。

2.主機板問題,只能通過維修

主機板維修要特別注意,不要一聽說是主機板壞了就整個主機板換。

換個主機板23千元,其實很多問題都是個別晶元故障引起的而已。

換個晶元就好,乙個晶元200就有了。

蘋果6splus怎麼連線,蘋果6sPlus怎麼連線wifi

第一步要確認網路是否網路時聯通的 可以看其他裝置能否正常上網 如果大家都不能正常上網 可能是欠費 網路問題等等 一般可以聯絡服務商 在網路聯通的情況下可以通過以下方式連線wifi 1 重啟路由器,無線路由器支援的無線裝置在15 20臺之間 當連線的無線裝置超過最大數目時,雖然你是連線上了無線 但是你...

蘋果6S plus沒有裝置管理是怎麼回事?

一 依次進入iphone6 plus 設定 通用 輔助功能 設定,二 進入蘋果6s plus輔助功能設定後,點選進入 assistivetouch 設定,開啟assistivetouch手勢操作功能後,小白點就開啟了,三 可以任意拖動小白點在介面中顯示的位置,點選小白點會彈出主螢幕 控制中心 裝置 ...

蘋果6s plus手機突然沒聲音是怎麼回事

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蘋果手機沒有聲音原因 一 外放沒聲音 插著耳機有聲音 1 開啟了靜音模式。2 用耳機時切換出現異常。3 耳機孔有異物或者接觸彈片異常,導致自動沉浸在耳機模式。4 設定 通用 輔助功能 音訊通話方式選擇錯誤。5 手機底部進過少量水。二 外放和插著耳機都沒聲音 1 音量被調到了最低。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