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splus日曆怎麼設定農曆

時間 2023-01-14 10:40:05

1樓:匿名使用者

1、點選設定按鈕。

2、在設定裡,向下滑動螢幕,找到「郵件、通訊錄、日曆」字樣並點選3、在「日曆」功能區點選「時區優先」

4、開啟「時區優先」並設定為「北京」

5、其他曆法中選擇「農曆」

6、開啟週數開關。

7、返回主介面,並找到日曆,就會看到我們熟悉的農曆顯示了。

2樓:旻溦穸燭

設定》郵件、通訊錄、日曆》日曆》其他曆法》農曆。

蘋果6 plus日曆怎麼設定農曆?

蘋果6plus日曆怎麼設定農曆

3樓:敬業籤

你可以在手機端先點選設定按鈕,然後進入設定選單後點選【日曆】選項,接著點選【其他曆法】,再選擇農曆即可。或者你可以在手機上使用敬業籤,因為它自帶日曆的功能,並且日曆還可以按農曆日期顯示。同時敬業籤除了支援公曆日期提醒外,還能按照農曆日期設定提醒,此外它還有自定義週期重複提醒的功能。

4樓:樑辦啊

設定-郵件、通訊錄、日曆-其他曆法-農曆。

iphone6s plus日曆不顯示農曆怎麼辦

5樓:xy蘋果助手

1.直接開啟手機桌面的設定的按鈕,往下拉找到郵件。通訊錄。日曆的按鈕。

2.點選進入郵件。通訊錄。日曆頁面,往下拉找到日曆的相關選項,選擇其中的其他曆法並點選進入相關頁面。

3.當前顯示應該是處於關閉狀態,選擇關閉下邊的農曆選項,這樣就顯示農曆了。

iphone6s plus怎麼在日曆和通知中心顯示/隱藏農曆?

6樓:巫師祭司

iphone 6s plus 顯示和隱藏農曆是在設定裡完成的。

開啟手機 [設定] 下拉找到 [日曆] 點進去後選擇 [其他曆法]

在頁面中選擇 [關閉] 即可隱藏農曆 選擇 [農曆] 即可顯示農曆。

截圖如下:

7樓:xy蘋果助手

1.依次點選開啟iphone6s plus手機的設定》郵箱。通訊錄。日曆。

2.滑動至【日曆】欄,將【時區優先】開啟,時區選擇【北京】。

3.再將【其它曆法】中選擇【農曆】即可顯示,該選項關閉即隱藏。

蘋果手機日曆不顯示農曆怎麼設定

8樓:敬業籤

蘋果手機如果想要顯示農曆的話,開啟設定,找到日曆,在「其他曆法」選項中點選農曆,就可以顯示了。

但是有一點需要注意,蘋果手機無法直接使用農曆提醒,如果需要這個功能的話,可以使用敬業籤這款軟體,敬業籤是一款功能比較全面的桌面便簽軟體,分為個人便簽和團隊協作便簽,主要功能包括:雲儲存、多端雲同步、提醒待辦事項、時間管理、標記已完成、時間軸和月檢視等。

9樓:匿名使用者

1:直接開啟手機桌面的設定的按鈕,往下拉找到「郵件、通訊錄、日曆」的按鈕。

3:當前顯示應該是處於關閉狀態,選擇關閉下邊的「農曆」選項,這樣就顯示農曆了。

10樓:萌萌噠女漢紙

1、首先在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圖示並點選它。

2、點選「日曆」如下圖所示。

3、點選「其他曆法」。

4、選擇「農曆」如下圖所示。

5、點選桌面上的日曆,你就可以看到今天的農曆日期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郵件、通訊錄、日曆——其他曆法——農曆。

蘋果6splus怎麼連線,蘋果6sPlus怎麼連線wifi

第一步要確認網路是否網路時聯通的 可以看其他裝置能否正常上網 如果大家都不能正常上網 可能是欠費 網路問題等等 一般可以聯絡服務商 在網路聯通的情況下可以通過以下方式連線wifi 1 重啟路由器,無線路由器支援的無線裝置在15 20臺之間 當連線的無線裝置超過最大數目時,雖然你是連線上了無線 但是你...

蘋果6s plus的嘿siri怎麼設定

精分喵喵 iphone的siri語音功能確實是很好用,在雙手不方便碰手機時,也可以輕鬆的使用它。想要開啟siri功能,只需要進行如下操作 1.開啟設定 2.向下滑,開啟siri與搜尋 3.選擇喚醒siri的方式,可以選擇用語音喚醒,也可以選擇按主螢幕按鈕使用 4.按照自己的喜好設定好後,就可以使用s...

蘋果6splus怎麼設定情景模式

蘋果6s plus手機還不能設定情景模式。蘋果手機現在只能設定兩種模式 靜音模式 響鈴模式。1.開啟手機設定 2.下拉列表找到聲音 3.最上面的兩個就是,響鈴模式與靜音模式了。這裡可以調整鈴聲大小,設定各個場景的響鈴 4.蘋果手機都是有自帶乙個開關來切換響鈴模式跟靜音模式 深圳市展望興科技 蘋果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