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s plus和蘋果7s plus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8-30 10:25:14

1樓:滑不溜溜手

蘋果6s plus和蘋果7s plus的區別如下所示:

iphone7 plus和iphone6s plus硬體規格對比,詳情如下所示:

蘋果7plus和6splus區別對比:

蘋果7plus和6splus先看一張簡略的配置對比圖:

機身顏色

其中比較重點的包括引入了兩個黑色版本,分別是磨砂黑和亮黑色,而放棄了傳統的深空灰版本。

攝像頭另外,iphone 7 plus則是首次引入了雙攝像頭,其中一個為廣角鏡頭,另一個為長焦鏡頭。

耳機介面

耳機介面則如之前傳聞所說的,iphone 7 plus取消了3.5毫米介面,取而代之的則是lightning介面耳機,但隨即附送轉接線,無法接受這一設計的使用者則可以考慮選擇全新的airpods無線耳機。

續航方面

總體來講這次的iphone7 plus還是甩了iphone6s plus很多條街的,但是iphone6s效能依然是數一數二的厲害,建議小夥伴們如果預算不夠或者搶不到可以用iphone6s系列。

2樓:阿杰9號

顏色外觀上都有所區別。

詳細解釋:

外觀對比從機身尺寸與機身重量來看,新一代iphone7plus比上一代iphone6splus機身尺寸完全保持一致,但不同的是iphone7plus體重約輕一點,但從機身正面去對比看的話,肉眼很難區別開來。

從機身背面來說,新一代iphone7plus相比上一代產品變化還是不少的,主要表現在配備了雙後置攝像頭,這點是最明顯的變化,同時天線也比較隱藏,機身看起來更加一體化。外觀上的唯一比較明顯的區別在於iphone7plus新增了亮黑色配色,如果看到有人手中拿著黑色/亮黑色iphone,那麼就可以肯定是一款iphone7/7plus機型。

蘋果iphone 7 plus和蘋果iphone 7s plus有什麼區別

3樓:美好的明天

iphone 7 plus將實體home鍵改為了觸控式,而不再是按壓式的,這使得不少果粉使用者需要慢慢適應觸控內式的操作方式。很多果粉反應容蘋果的實體home鍵有時候按壓容易壞

外觀上的唯一比較明顯的區別在於iphone 7 plus新增了亮黑色配色,如果看到有人手中拿著黑色/亮黑色iphone,那麼就可以肯定是一款iphone 7/7 plus機型。而其他顏色版,則無法一眼看出來。

蘋果6splus怎麼連線,蘋果6sPlus怎麼連線wifi

第一步要確認網路是否網路時聯通的 可以看其他裝置能否正常上網 如果大家都不能正常上網 可能是欠費 網路問題等等 一般可以聯絡服務商 在網路聯通的情況下可以通過以下方式連線wifi 1 重啟路由器,無線路由器支援的無線裝置在15 20臺之間 當連線的無線裝置超過最大數目時,雖然你是連線上了無線 但是你...

蘋果7的優點,蘋果7p蘋果6splus各有什麼優點?

優點 iphone 7的一些調整,比如攝像頭相比之前的iphone 6s更大,蘋果應該是對攝像頭進行了調整,增加感測器尺寸和單個畫素面積,以提公升其整體拍照實力。缺點 據說iphone 7的整體設計與iphone 6 6s沒有什麼太多不同,機身也不會薄太多,所以期待新iphone外形大變的果粉要失望...

蘋果7p蘋果6splus各有什麼優點

蘋果7p的優點 1 作業系統 蘋果iphone7plus作業系統ios 10更好的提公升使用者體驗。然後執行記憶體32gb 128gb 256gb可以滿足大多數人資訊的存放。接著cpu頻率2.33ghz怪獸級別的效能。與此同時作業系統ios 10更好的提公升使用者體驗。此外cpu的型號是蘋果 a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