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愛與被愛哪個更幸福辯論我方是正方

時間 2021-08-30 10:25:14

1樓:澧情葬愛

有父母的與沒父母的孤兒比

戀愛中的男生和女生比

工作忙沒時間陪孩子的家庭裡的孩子和會抽出時間陪孩子的家庭孩子比

2樓:

愛別人是幸福的 付出自己的愛去感動別人是善良的。愛包括很多種,難道你只希望父母為你付出,而自己不報恩嘛。去愛自己的家人朋友讓對方更珍惜自己才是幸福的。

只讓別人付出,會給人壓力,慢慢的會失去對方。因為你不值得託付,不值得付出,你是自私的。別人在也沒必要和你在一起了。

因為別人不會得到任何東西,反而厭了煩了希望了。被愛幸福只是暫時的,就像飲鴆止渴,最後是自己失去,受傷。而愛別人是漫長的 得到的是豐實的。

自己將終身快樂幸福。所以愛別人是幸福的。

3樓:勤奮的楊榮文

學會去愛一個人,也就學會了怎麼去愛你身邊的其他人。如果只等著被人愛,那他永遠也學不會去愛被人,因為他覺得自己被愛是天經地義的事情,也就不會去考慮愛其他人的心情,也就忽略了許多重要的事情,許多讓你覺得幸福的事情。學會了愛,也就學會了關懷,也就學會了體貼,學會了寬容,學會以前許多我們沒有注意到的細小的細節。

當你學會了去愛的同時, 你也學就會了體貼。被愛是幸福的,但愛一個人,看著他變化的點點滴滴,你才是最幸福的。因為你得到不只是一點點。

所以不要光想著被別人愛,也要學著去愛。所以愛比被愛更幸福。

愛與被愛,哪個幸福一點,愛與被愛哪個更幸福?

張廖誠蒲妝 愛於被愛都是幸福的 也許愛情是一部憂傷的童話.惟其遙遠與真實.惟其不可觸控與欠缺.方可成就起璀璨與神聖.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若是有緣,時間 空間都不是距離.若是無緣,終是相聚也無法會意.凡事不必太在意,更不需去強求....

愛與被愛到底哪個更幸福,愛與被愛到底哪個更幸福呢

愛同時被愛最幸福,單方面的愛很辛苦,也可以很幸福,因為是在為愛付出 單方面的被愛有時很苦惱,也可以很幸福,因為得到了另乙個人的肯定和關懷 同樣幸福。愛是幸福的,因為你可以為你愛的人付出一切。被愛也是幸福的,因為乙個人真心真意的對你好,不管怎樣,你都會覺得是幸福的。被愛要幸福些如果讓我選的話,我會選擇...

被人愛比愛人更幸福 愛人與被愛,哪個更幸福

愛乙個人是愛著他的愛,痛著他的痛,卻忘了自己。愛乙個人你會擔心自己配不上他,於是不自學地改變自己的外表 豐富自己的內涵,使自己變得更完善。愛乙個人你會愛他的全部,既受他的優點,也愛他的缺點。愛乙個人你會像母親一樣寵著他,妻子一樣體貼他,情人一樣愛慕他,朋友一樣關心他,女兒一樣依賴他。愛乙個人你就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