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s plus的嘿siri怎麼設定

時間 2021-06-26 07:24:15

1樓:精分喵喵

iphone的siri語音功能確實是很好用,在雙手不方便碰手機時,也可以輕鬆的使用它。

想要開啟siri功能,只需要進行如下操作:

1.開啟設定

2.向下滑,開啟siri與搜尋

3.選擇喚醒siri的方式,可以選擇用語音喚醒,也可以選擇按主螢幕按鈕使用

4.按照自己的喜好設定好後,就可以使用siri功能了

2樓:

手機設定裡面通用設定

3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 - 通用 - siri - 開啟‘允許‘嘿siri’’

4樓:東門瀾

開啟你的手機。

設定——通用——siri,就在這裡面設定。

設定好以後回到桌面,插上充電器,直接說嘿、siri,就會召喚而出的。

最好的方式就是大喊:“秉雷軍之名,已喬布斯為名義,嘿、siri。”

5樓:浙中國象棋大師

蘋果iphone 6s plus的嘿siri 設定比iphone 6 有點不一樣,它最大的區別是不必再插入電源,iphone 6 (plus)只有在手機正在充電時,才能用“嘿,siri"去喚醒它,而iphone 6s plus在黑屏狀態下,無需插入充電,即可用”嘿,siri"來喚醒手機。

設定步驟如下:

一、進入桌面上的設定;

二、進入通用;

三、進入siri,首先開啟siri的開關,再開啟允許“嘿siri"開關;

四、因為新的iphone 6s plus具有在黑屏狀態下的直接喚醒功能,所以,必須對語音有所識別,防止有人說”嘿siri"時,一呼百應,為此,必須對“嘿siri"進行個性化的調教和識別,這樣,在設定時會有幾次的校正,這樣,可能會需要多次輸入主意訊號,並且進行校正;

五、每次螢幕都會有提示,按提示的主意進行反覆的錄入和校正,完成後就可以使用了。

蘋果6s嘿siri怎麼設定

6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siri使用方法如下:1、

前往“設定”>“siri”,輕點開啟“siri開關”和“允許‘嘿siri’”,按提示完成語音適配即可。(ios 6至ios

9設定路徑:“設定”>“通用”>“siri”);2、適配完成對著iphone說“嘿siri”即可啟動 siri 。(此功僅支援 iphone

6s 及上機型,部分舊款機型雖然支援,但需接入充電器後使用)

蘋果6s plus怎麼沒有嘿siri

7樓:i遺忘在雨季

你好!該款手機支援嘿 siri功能

建議前往設定 通用 siri設定

8樓:新之傑

去設定裡面設定一下啦

9樓:再見那歌聲

在設定中找到siri,或長按home 按鍵!

10樓:小蘿

你是不是關閉了?去設定裡開啟就行了

11樓:安之若素丶

可以快遞給我我給你檢視一下是不是你的設定有問題

蘋果6splus怎麼連線,蘋果6sPlus怎麼連線wifi

第一步要確認網路是否網路時聯通的 可以看其他裝置能否正常上網 如果大家都不能正常上網 可能是欠費 網路問題等等 一般可以聯絡服務商 在網路聯通的情況下可以通過以下方式連線wifi 1 重啟路由器,無線路由器支援的無線裝置在15 20臺之間 當連線的無線裝置超過最大數目時,雖然你是連線上了無線 但是你...

蘋果6s plus和蘋果7s plus有什麼區別

滑不溜溜手 蘋果6s plus和蘋果7s plus的區別如下所示 iphone7 plus和iphone6s plus硬體規格對比,詳情如下所示 蘋果7plus和6splus區別對比 蘋果7plus和6splus先看一張簡略的配置對比圖 機身顏色 其中比較重點的包括引入了兩個黑色版本,分別是磨砂黑和...

蘋果6splus無法開啟Wifi

越努力越成長 蘋果iphone7無法連線wifi怎麼辦 隨園食記 蘋果手機wi fi不能用很多是因為wi fi模組有問題或者是因為我們的手機主機板出現的虛汗的問題,但最主要還是可能是wi fi模組問題,但是六的話就不屬於普遍問題,可以拿去售後檢測一下,或者你回想一下是否摔了或者碰了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