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媽媽離開家二十多年沒有回去

時間 2021-06-26 07:24:15

1樓:北明凝

媽媽是什麼原因離開家20多年沒有回去?媽媽肯定有一定的難言之隱,媽媽沒有其他原因是不會丟下自己的孩子,不管的

2樓:來自太極峽時髦的珠簾藤

不知你媽媽什麼原因離開了家?你已經長大了,應該去找找,必定是親生的母親,如果你母親有新的家庭,過的挺好,你也就放心了,如果過的不好,你已經長大,條件允許的情況下,還可以幫幫媽媽,必定給了你生命,當初你的媽媽離開家,必定是有她的理由,和無奈,每個母親都愛自己的孩子,你要理解,找到媽媽,就知道媽媽當初離家的原因,祝你幸福

3樓:

你應該回去看看,媽媽離開二十多年了,畢竟家鄉和家還有親人,人在他鄉到什麼時候家鄉和家才是你心心想念的港灣,親人們是你永遠放不下的牽掛。

4樓:

你媽媽離開家是什麼元應,是不要你們,還是神職不清,你現在是想找你媽媽,還是不希望你媽媽回去。

5樓:匿名使用者

仔細看看你的問題,你已經確定你媽二十多年沒回去了,還在問什麼?開頭有個“因為”,更不知道你在問什麼了!

6樓:

你媽媽當初離開的時候是什麼原因?是跟你爸爸吵架了,還是嫌棄你們家窮了還是什麼樣?20多年啦!

她可能也在外面組織了另外的家庭。如果她是神志不清的離開家的話,那可能也不會在人世了。你是想找她讓她回來嗎?

7樓:柴昂雄

媽媽離家二十多年沒回去,一定有她的苦衷,不要怨她,她一定是把對你的思念深埋心底,不敢觸碰。只盼有朝一日你長大了,能理解她了,才敢找你。

8樓:

個人建議,你媽媽在錯也是你媽媽,你作為孩子你媽媽要有困難你也的幫助他,你媽媽離開家是大人之間的事,其中原因你不會太瞭解。

9樓:祖硯齋主人

你媽媽作為女人,好像缺了點兒什麼。

10樓:魚多多

離開一定有離開的原因,沒必要怨恨或者太過思念,過好當下的生活盡你所能的去愛視你如命的人

11樓:

你媽媽已經有了新的家庭,她已經把你們全部忘記了,這樣的母親對你大狠心了,慢慢忘記他吧。

12樓:

你媽離開家這麼久肯定有難言之隱,她絕不會無緣無故舍棄這個家,希望你堅持不懈的去尋找他,相信終有一天她一定會回到你的身邊。

13樓:好運到

慢慢離開家鄉,20多年沒有回去,那你想媽媽了,所以你可以跟媽媽說,讓媽媽回家,說你想他了呀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媽離開家20多年沒有回去,你是夠狠的,你的性格也許受到大影響。

15樓:18個褶的裙襬

就算你的媽媽不在家還有爸爸的,爸爸也需要兒女親情的關懷,也會覺得孤獨。

我父親從3歲開始離開家沒有撫養過我,沒有給我一分錢,而現在我20歲了,上大學最後一年,母親失業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從法律上講,父母沒有向正常(健康)成年子女支付生活費的義務。

他對你沒有盡到做父親的責任,在未成年(未滿18週歲)時可以向法院起訴所要撫養費或其它他應承擔得費用。然而此時你已成年,雖然從道義上講他對你有虧欠,但從法律上講他沒有義務再向你支付生活費等。

如果他有錢的話,只有和他好好溝通(畢竟是親父子),讓他主動拿錢。

若他沒錢,即使你可以起訴他,即使法院判他向你支付生活費,實際上也沒多大意義,因為法院根本執行不來。更何況他已沒有義務再向你支付生活費的義務。

你父親現在能承受的更多是良心和道義上的譴責。

你還有一年就大學畢業了,要好好珍惜這段時間,好好爭取,爭取籤一份還算滿意的工作。20歲了,已成年,要學著承擔些事情,精神上的,生活上的。關生活費的問題,可以到學校找一些勤工儉學的事情做,也可以利用課餘時間兼職,或者是通過其他自己認為可行的方式(既能夠解決暫時問題度過這最後一年,又能保證完成學業、找工作的事情不受影響)來解決。

望順利!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無權向你父親索要你大學最後一年的生活費用,因為你已經成年,但是你和你母親可以向其主張從你3歲至18歲期間你父親必須履行的家庭負擔對價。你們可以協商,如果協商不成,可以作為共同原告起訴你父親。

18樓:不用功學習了

不能告。

第一,你已成年。成年人,只有在高中讀書才享受父母撫養。

第二,你父母沒有離婚,你母親撫養你的費用也是夫妻共同財產,裡面也有幾父親的錢,你無法向你父親再索要撫養費用。

19樓:京城李律師

已經是成年人了,告他不會有神魔結果。努力奮鬥,一定要堅持學完最後一年,既然這樣不要考慮要求你父親付給每個月的生活費,設法勤工儉學自強自立。

可以瞭解他和外面的女人是否以夫妻名義共同生活,如果是,可以重婚罪告他。

和老公吵架已一個月了,我吵架時說了離婚,他離開家有20幾天了,去他媽媽家住了,前二個週末還回來看了

20樓:壺天曉

多一份瞭解吧.!.試試看吧~深呼吸,想想生氣的壞處!人就會顯得更寬容,呵呵…

21樓:223334火

你是氣話本不想離,而他當真想離可能外面有人了。

22樓:百曉笑笑生雜談

外面有人了,你也找一個吧

父親在我面前說媽媽的不好 我頂嘴 他打我了 我還手了 之後我便離開了家 他發資訊給我說了很絕情的話

23樓:旺旺夢想園

雖然是bai父親,我不能容du忍欺負母親的人,不管是zhi誰!

他想要骨dao頭錢嗎?版可以,先

問問他付出的骨頭能權值多少錢?他為這副骨頭貢獻了什麼?要是算到最後是負數的時候,他又用什麼給?

我所指的骨頭就是指你這活生生的人。

父母把孩子生下來就有養育的責任,18歲之後才算是義務。那麼在你18歲之後到現在,問問你的父親,他為你所作出的貢獻是什麼?清算之後自己是不是就算是石頭爆出來的,與誰無關?

24樓:匿名使用者

管他幹嘛 不負責 你可以報警 他撫養你是義務 再說他這樣子 你媽可以去告他 不要怕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說你應該問問你媽媽。這麼多年

在這樣的環境下生活究竟是為什麼

。如果她是回因為愛你爸爸那我勸你回

答家向父親道歉;不管父親怎樣對你都要謙恭。我知道你心裡會很委屈;但是我希望你想想,你母親忍受了這麼多就是為了守住自己的愛;你可以奪走它嗎?聽你的言語你很愛你媽媽也很為她抱不平,但是愛是沒有理智的哪怕是付出生命也不後悔,你能懂嗎?

如果你母親是因為守住這個家,因為你。那你就勸母親離婚吧。你長大了,可以保護和照顧媽媽了不是嗎?以後好好對待你母親,她的忍耐和付出是多麼艱辛。

你父親有重婚罪,已經有事實了不是嗎?

最後告訴你,我們不能選擇父母,但是我們可以控制自己;嚴守你做人的準則。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任何事情都可以有方式解決。不要對自己的父母動手;你會發現你的內心其實在事情發生之後會有所改變的。

會最隨你一生。

26樓:匿名使用者

唉!貪到這樣個爹,沒救了

為什麼我離開家我就會想家,感覺自己的家是最好的,離開家我就特別難受,特別想哭,特別想爸爸媽媽,

27樓:匿名使用者

剛離開家bai肯定會的du,多交朋友,多找點喜好zhi。慢慢地習dao慣就好了!內

我在上初中的時候就容離開家了,很長時間回去一趟,總是感覺離開家那天很恐怖!那天會難受,會吃不下飯。但是後來上高中,上大學,就習慣了!

找幾個朋友的吧,並不是說有朋友了就不想家了,只是能夠填補你心裡的孤獨,能夠給你支柱慧寬神!

離開家一兩年就會巧蔽習慣了。現在通訊這麼發達,多打幾通會好很多。多給父親打,因為母親的很容易就勾出淚水!

不要頹廢啊,因為你的積極前虧,你的堅強對父母也是很大的安慰啊!

28樓:爆不開的玉米仁

其實很多人還是很友好的,不要把自己鎖在自己圈定的範圍內,二十歲你已經成年了,該慢慢接觸這個社會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我可以理解,男的我不理解

夢見別人殺人,一開始我和我媽在家裡,我爸突然打**說,快走別在家,然後我和媽媽離開了家。然後天亮?

30樓:買凝冬

意思是你想多了,做夢是千奇百怪的,能飛能跳能變,玄幻流能夢到,夢見這種現實流也是正常,好夢多想想,壞夢忘了它,生活該怎麼過還怎麼過

31樓:法喜充滿每一天

夢裡面被人追殺,一般就是有冤親債主,夢中你爸打**讓你們別在家裡,應該是你們家裡有冤親債主,如果有佛緣,可以唸經超度,自己在家念觀世音菩薩的佛教**組合就行,也不用花錢!從小到大,我只要在家裡睡覺都會害怕,長大後我自己也感覺很奇怪,為什麼我在外面一個人睡不怕,在家裡和這麼多人睡覺,就會害怕?後來接觸了佛法,知道了,原來是因為我家房子裡有冤親債主,後來我和我媽一起給房子唸了十幾張觀世音菩薩的佛教**組合,把我家房子裡的冤親債主超度走了,從此我在家裡睡覺,再也不害怕了!

我現在已經學佛唸經7年了,以前身上一身的病,醫院都查不出原因,也是通過學佛唸經念觀世音菩薩的佛教**組合念好的!十幾年的頸椎病,頭一個月唸了17張觀世音菩薩的的佛教**組合就好了!學佛唸經實在是太好了,我自己深有體會,這些年很多麻煩都靠菩薩給解決了,如果有佛緣,就早日開始學佛唸經消業長吧,無債一身輕!

各方面都會越來越好!

我是邊遠山村的女孩,我媽媽因為家窮離開了我們,我有姐姐同母異父,弟弟。我父親脾氣不好經

印小琴 只要自己想要改變就一定可以 同學你好,很高興能給你解答,首先你和你弟弟的事吧!你應該多和他交流交流,況且你應該改一下你的脾氣,你的認真聽他人的意見,你說你天資聰明,其實你只不過是目光短淺了點,如果你畢業後你就會發現自己其實上啥也不是,只不過是一個很普通很普通的人罷了,而且你的大多數問題應該都...

男人前沒離婚,又和後女人結婚二十多年了,還有孩子,後者受法律保護嗎

氯化鈉 法律保護 後者 什麼?我國 婚姻法 規定,凡在婚姻存妒續期間,又與他 她 人結婚或與夫妻關係相稱共同生活的,都構成 重婚罪。對於明知他 她 人已婚,又與其結婚或與夫妻相稱共同生活的,也同樣構成 重婚罪 如被害人持有效證據 證人 證言,予以起訴。法院經核實將予以認同並定罪。 男人犯重婚罪,必須...

離開單位二十多年,近日到原單位去查檔案,居然沒有我的檔案,該

用人單位遺失人事檔案應由用人單位按 關於企業職工人事檔案失落問題的覆函 勞關 號 負責為勞動者補建人事檔案,並由上級主管部門按照有關規定,對直接責任者予以處理。用人單位補建人事檔案後,勞動者的退工登記備案手續可按 市單位招工 退工管理辦法 辦理。用人單位遺失勞動者的人事檔案且又登出營業執照的,可由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