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和5s sim卡一樣嗎

時間 2021-09-18 18:45:18

1樓:

標準sim卡

micro sim卡-尺寸是12×15mm,就是標準卡上帶有晶片的那一塊大小,這種卡就是小卡。

5ssim小卡

nano sim微型卡是目前最小的,尺寸僅為 12mm x 9mm,現只有iphone5在使用這種小卡以後會更多機使用,更小的尺寸目的是為手機某部件讓空間,更助於手機向更輕薄方向發展。

iphone6

nano sim微型sim卡

如果你買了小卡的手機,而你的手機卡還是大卡,那麼就進行剪卡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模一樣的

我個人比較喜歡蘋果,如果是我我會選6splus。

給你個參考:蘋果iphone 7、iphone 7 plus已經正式開啟預售。而隨著新一代機型的釋出,蘋果也對iphone 6s、6s plus以及iphone se的

**進行了下調。iphone 6以及iphone 6 plus兩款老機型,則已經下架停產。

其中,iphone 6s的起售價已降至4588元;而 iphone 6s plus的起售價下調5388元。

此外,iphone 6s、6s plus兩款進行已經取消了16gb和64gb,改為32gb和128gb兩個,而iphone se則剩下16gb和64gb兩個型號。

iphone se 16gb依然是3288元的起售價,64gb版本則是從原來的4088元降到了3788元,便宜了300元。

3樓:

從五代開始到現在的7sim卡都是一樣的大小

iPhone 6和iPhone 5S哪個好

葡小萄兒 蘋果6和蘋果5s比較配置的話,6要優於5s,但兩者不是同一代蘋果手機,外觀有很大的不同,哪個更好要參考個人喜好,兩者比較如下 1,螢幕提升,iphone6配備4.7英寸以及5.5英寸lcd螢幕。解析度提升4倍,既長寬各翻一倍為2272 x 1280。2,iphone 5s的長為123.8毫...

iphone5s和iphone6有什麼區別?哪個好

哥是度迷啊 1,螢幕方面,此次iphone 6的螢幕擴大到了4.7英寸,解析度隨之提升至1334 750畫素,換算下來螢幕的畫素密度依舊為326,蘋果始終認為326 ppi已經是人眼的極限,因此新的iphone 6螢幕畫素密度依舊從326起跳。螢幕上覆蓋的玻璃蓋板不再是平的,而是2.5d的玻璃,這讓...

iphone5s和iphone6現在該買哪?總覺得

雷克射頻 對比如下 1 蘋果6搭載的處理器公升級為a8,比5s的a7強勁很多。2 蘋果6的指紋識別模組經過公升級比5s的更好用。3 蘋果6的螢幕增大到4.7寸,解析度也有提公升。4 兩者的外觀設計不一樣,蘋果6的2.5d弧度玻璃更美觀。5 蘋果6的相機擁有相位對焦功能,比5s的拍照體驗更好。 善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