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s設定裡的解鎖開不了,導致不能使用指紋解鎖,怎麼辦

時間 2021-09-18 19:18:33

1樓:沫沫

5s設定了指紋解鎖以後,鎖屏以後使用指紋解鎖即可、指紋解鎖可能由於手機掉落造成損壞,為了避免無法進入介面所以同時保留了密碼鎖,但是無法只開啟指紋解鎖而關閉密碼鎖。設定指紋解鎖以後,系統保留了密碼解鎖的設定、可以進行密碼解鎖也可以進行指紋解鎖。

1、蘋果5s設定了指紋解鎖以後,鎖屏以後使用指紋解鎖即可。

2、設定指紋解鎖以後,系統保留了密碼解鎖的設定。

3、可以進行密碼解鎖也可以進行指紋解鎖,但是無法只開啟指紋解鎖而關閉密碼鎖。

4、指紋解鎖可能由於手機掉落造成損壞,為了避免無法進入介面所以同時保留了密碼鎖。

蘋果手機指紋解鎖用不了,無法完成設定,怎麼辦?

2樓:he**en小太陽

進入「設定」

copy

進入「touchid與密碼」

輸入手機的數字解鎖密碼,

即手機關機後後重新開啟唯一使用的解鎖密碼。

在這裡可以選擇touchid的使用範圍,新增指紋,更改、關閉數字密碼,鎖定時訪問的許可權等。

除了用指紋進行解鎖外,還可以設定使用手勢或者九宮點陣來解鎖。

3樓:北京果修

1:單純的home鍵問題,比如回彈效果不理想:直接更換home鍵墊片即可,不涉及touch id部分。

2:版home鍵模組損壞,比如按權了沒反應、排線斷裂等:只能找蘋果維修。

3:home鍵使用正常,touch id沒反應、指紋功能喪失:只能找蘋果維修。

4:建議前往正規售後中心進行維修

4樓:百邦蘋果維修服務

1:單純的

baihome鍵問題,比du如回彈效果不理想:zhi直接更換home鍵墊片即可,不dao涉及touch id部分。

2:版home鍵模組損壞,比如按權

了沒反應、排線斷裂等:只能找蘋果維修。

3:home鍵使用正常,touch id沒反應、指紋功能喪失:只能找蘋果維修。

4:建議前往正規售後中心進行維修

蘋果手機指紋解鎖解鎖不了怎麼辦?

蘋果5s網路慢怎麼設定,蘋果5s網路很慢怎麼設定才會快點

常見的網路速度慢 1 自身的網路環境問題這些問題,只有自己解決網路環境的問題。2 如果家裡就乙個人上網並且還是獨線,那麼可以嘗試重啟一下路由器來看看可不可以解決網路慢的問題。3 當然,還有一種有可能是自家的寬頻與運營商之間的線路出現問題,導致上所有裝置都慢,不管是電腦還是手機。如果是這種情況,需要向...

蘋果5s怎麼開啟資料連線,蘋果5s怎麼開4g網?

開啟或關閉蜂窩移動資料的具體方法如下 要開啟或關閉蜂窩移動資料,請前往 設定 然後輕點 蜂窩行動網路 或 移動資料 如果您使用的是 ipad,可能看到的是 設定 蜂窩移動資料 蜂窩移動資料選項 下方可能還會列有其他選項,具體取決於您的運營商和裝置。啟用 lte 4g 或 3g。您可以選擇用於語音和資...

如何解5s指紋鎖,華為5S指紋解鎖怎麼設定

蘋果5s中的指紋識別是2013年智慧型手機中的殺手鐧,有了指紋識別以後,解決了我們在日常使用手機時頻繁輸入密碼的煩勞。當我們設定了指紋識別以後,就可以輕輕鬆鬆的解鎖螢幕了。下面介紹下如何設定指紋識別的方法。另外有一點需要注意的地方是,在設定指紋以前,建議先要設定解鎖密碼。工具 原料 蘋果5s方法 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