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s指紋解鎖為什麼要按下按鍵才能解鎖

時間 2023-02-24 23:40:07

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5s指紋解鎖不用按下按鍵,因為只需要將手指輕放在上面即可。具體新增指紋方法如下:設定-touch id與密碼-新增指紋。

1:開啟設定。

2:選擇touch id與密碼。

3:輸入密碼。

4:點選新增指紋。

5:按照提示不斷移動手指完成指紋的新增。

6:成功新增後如若需要再次新增,重複操作即可。

2樓:

完全不需要貼膜的,因為本來就是防劃屏,貼了膜之後觸感不如之前靈敏,而且貼了膜會影響螢幕的量度和清晰度。

蘋果解鎖為什麼用了指紋解鎖後還要按按鍵?

3樓:網友

這是蘋果手機ios10版本的新增功能:

1、按下主螢幕按鈕以開啟」主螢幕(或者按「螢幕小圓點」,再按「主螢幕」圖示)。

2、也可以設定使用指紋直接解鎖而不用按下主螢幕按鈕解鎖(設定-通用-輔助功能-主螢幕按鈕-開啟「輕觸開啟」按鈕)。

指紋解鎖是一款使用您的指紋資料,並進行記錄驗證的屏保解鎖軟體。

除了用指紋進行解鎖外,還可以設定使用手勢或者九宮點陣來解鎖。

4樓:邁克傑克

開啟蘋果手機裡面的設定-通用-輔助功能-主螢幕按鈕,然後點選開啟輕觸開啟,就好了,就不用按鍵了。

為什麼指紋識別得按下才能解鎖

5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指紋解鎖的同時,必須設定任意鎖屏密碼(圖案或者數字密碼), 但是設定完成後,只需要指紋便可解鎖, 如果不能指紋解鎖,提示圖案解鎖,建議看一下設定--指紋與密碼,將指紋應用於解鎖有沒有開啟。

蘋果手機指紋解鎖後為什麼還要按下方鍵?

6樓:小涵

這個是蘋果手機ios10新增的功能。設定指紋解鎖的蘋果手機需要先用指紋解鎖再「按下主螢幕按鈕以開啟」主螢幕。

這種設計是有好處的,它可以防止鎖屏狀態時拇指按壓(解鎖首選)主螢幕鍵時開啟主螢幕。假如你不習慣可以將它設定使用指紋直接解鎖,不用按下主螢幕按鈕解鎖。設定步驟是:

設定-通用-輔助功能-主螢幕按鈕-開啟「輕觸開啟」按鈕。如下圖所示:

為什麼指紋解鎖後還要按home鍵

7樓:布樂正

這種設計的好處是可以防止鎖屏狀態時拇指按壓(解鎖首選)主螢幕鍵時開啟主螢幕。

如果不習慣也可以設定使用指紋直接解鎖而不用按下主螢幕按鈕解鎖。

1、設定-通用-輔助功能。

2、主螢幕按鈕-開啟「輕觸開啟」按鈕。

拓展資料除了用指紋進行解鎖外,還可以設定使用手勢或者九宮點陣來解鎖。

8樓:陽光裡de微涼

必須要在喚醒螢幕的情況下,才可以使用指紋解鎖,而6是沒有抬腕喚醒功能的,所以必須先按壓home鍵,然後識別指紋,正常情況下,識別正確的話會直接解鎖,不需要按壓的。

9樓:荷蘭dog汪汪汪

設定 通用 輔助功能 主螢幕按鈕 輕觸開啟。

iphone5s指紋解鎖時需要按home鍵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按指紋時候需要螢幕亮起來,可以不按home鍵按一下開機鍵,螢幕亮了把手指輕觸上home鍵就可以了。5s還是不錯的,用慣蘋果了用別的手機都覺得慢。建議平時還是盡量用觸屏上的圓點,換乙個home鍵上千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需要按的,這樣才能識別。

蘋果手機為什麼需要按兩次主屏才能解鎖而不是滑動解鎖

1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ios10版本滑動解鎖已經被「按下主螢幕按鈕以開啟」取代:

1、未設定指紋解鎖的蘋果手機螢幕解鎖方式用「按下主螢幕按鈕以開啟」取代滑動解鎖。

2、設定指紋解鎖的蘋果手機需要先用指紋解鎖再「按下主螢幕按鈕以開啟」主螢幕,這種設計的目的是為了防止鎖屏狀態時拇指按壓(解鎖首選)主螢幕鍵時開啟主螢幕。當然也可以設定使用指紋解鎖直接開啟主螢幕(設定-通用-輔助功能-主螢幕按鈕-開啟「輕觸開啟」按鈕)。

13樓:一件大五葉

設定裡點開通用開啟以後滑最底下有個還原點一下,然後在點還原所有設定就可以了。

14樓:姚哥

我接照這樣設定了還是要按亮螢幕了在能用指紋解鎖。

蘋果5s指紋解鎖為什麼要按下按鍵才能解鎖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啊,只要把手指放在上面就行啊,你設定的時候也是按下去的麼。

如何解5s指紋鎖,華為5S指紋解鎖怎麼設定

蘋果5s中的指紋識別是2013年智慧型手機中的殺手鐧,有了指紋識別以後,解決了我們在日常使用手機時頻繁輸入密碼的煩勞。當我們設定了指紋識別以後,就可以輕輕鬆鬆的解鎖螢幕了。下面介紹下如何設定指紋識別的方法。另外有一點需要注意的地方是,在設定指紋以前,建議先要設定解鎖密碼。工具 原料 蘋果5s方法 步...

蘋果5s和蘋果SE有什麼區別,蘋果5s和se有什麼區別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相比上一代4英寸螢幕手機iphone 5s,這次新產品的命名為iphone 5se,很明顯是當作上一代的衍生品,因此沒有打破常規設計方案,據說使用了相同的4英寸螢幕解析度為1136 640,畫素密度正好是326ppi,達到了retina概念。上一代產品使用了蘋果a7處理器,...

蘋果5s按 06 怎麼顯示不出串號

這個串碼是手機主機板裡的字型檔 cpu獨立串碼改不了地。按你說的怕買到翻新機那麼光有串碼也是沒用d因為翻新有很多方面的翻新,看串碼只能對比原裝盒子來看是不是有改過主機板,其他翻新照樣看不出,如果怕翻新到他那當面用萬用表看各路電壓正不正常,用網路分析儀看射頻通道和頻響通道訊號接收正不正常。1.依次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