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s充電時發熱開不了機,平時發熱也開機不了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10-14 18:59:59

1樓:啊遊君

原因有幾一下幾種:

1、電池老化

2、後台程式過多

其實智慧型手機發熱都屬於正常現象,這是因為大部分智慧型手機都採用了高效能的cpu,這和電腦的cpu乙個道理,效能越好,功耗就越大,而功耗大了,電池放電就快,電池快速放電時也會發熱,從而導致手機cpu和電池的溫度較高,我們就會覺得手機很熱。

2樓:

可能因素:

1、主機板故障;

2、電池故障;

3、手機短路;

4、資料線故障;

建議:可以到售後公司進行檢查維修。

3樓:賓若谷苟緞

我的買回來用了3個多月了,就前天突然發熱,當時用手機看電影在,出去了一下,回來一拿手機,好熱啊,當時就在想是怎麼搞的,然後剛剛在玩電腦,然後用手機看**,放在電腦桌上,猛地一看,電量還剩餘百分之80了,剛剛才充滿的啊,怎麼一下就用那多,平時玩酷跑什麼的,也沒見用那快,然後丟床上去了,過了一會再拿起來,涼了,我就在想是不是空調吹的,家裡開了乙個星期的空調了,心想是不是空調的熱風給吹熱的,然後看見好友網友都有發熱的原因,估計是3g和cpu的原因,

蘋果六手機充電突然發熱開不了機怎麼回事

4樓:中國聯通

有可能是手機硬體出現故障導致,建議前往售後網點檢測處理。

5樓:浙中國象棋大師

蘋果六手機bai充電突du然發熱開不了zhi機的原因很多。dao

主機板上的元器件燒毀,專可能會造成手機發熱,屬短路等無法開機;

主機板進水也有可能會造成發熱,並無法開機;

電池發熱而損壞,也會導致無法開機;

尾板損壞,也會發熱,也是無法開機的。

總而言之,造成發熱並無法開機的問題是很多的,並且這類問題都只能送修,一般自己是無法處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總而言之,造成發

bai熱du並無法開機的問題是很多的

zhi,並且這類問題dao都只能送修,一般自版己是無法處理的。

權iphone 6自發布以來被爆出十多起手機膨脹事故,事故原因是iphone 6在無任何徵兆下,手機電池會出現鼓包,手機螢幕被撐裂。使用者可以檢查下手機螢幕是否有出現裂縫,手機電池是否鼓包等,最好能夠拿到就近的維修點進行檢查。蘋果六手機充電突然發熱開不了機的原因很多。

主機板上的元器件燒毀,可能會造成手機發熱,短路等無法開機;

主機板進水也有可能會造成發熱,並無法開機;

電池發熱而損壞,也會導致無法開機;

尾板損壞,也會發熱,也是無法開機的。

7樓:俠盜飛車2大神

溫度過高或者過低就會保護模式

斷電而且也無法使用

手機蘋果5s充電ic怎樣更換,蘋果5s充電IC多少錢,修了你能修嗎?

sunny藍映雪 手機充不進電的原因及解決辦法 1 對於非原裝充電器,容易出現充不進電,由於充電器規格不達標引起的,更換一個合格充電器即可。2 請檢視資料線是否正常。資料線外表看似正常,裡面可能已經出現斷裂了。檢查方法是借用別人的資料線看是否能充電 3 顯示插頭符號正常來說是充滿才顯示的,現在充滿還...

蘋果5s摔了一下開不了機怎麼辦,iphone5s開不了機了怎麼辦?無法開機

新鮮派動畫 首先外屏和內屏都是兩根金手指電纜連線主機板的,而電池的輸出也是金手指。home鍵以及鎖機鍵是即插即用的。如果主機板損壞或金手指鬆動,可能導致開機不了。試試home鍵和鎖屏鍵同時按到手機震動就可以了,不行拿去保修。 sky不用太多 一 正常關機 長按 power 電源鍵 開關機鍵 數秒 鍾...

蘋果5s換屏後一直出現蘋果畫面卻開不了機是什麼原因

剛剛吃了教訓。因為遮蔽罩的四顆螺絲放錯了。兩顆短的一定放在下面,無磁的長的在右上角,如果裝錯了,開機直接短路gg。 重做系統,如果還不行!就是機帶丟失!摔機造成的!放棄 狂拍美女 系統崩了,重新刷機就好了 iphone5s更換螢幕,測試螢幕時開不了機,始終白蘋果,怎麼辦 終止愛你 當然也有可能,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