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電腦開不了機是什麼原因,蘋果ipad平板電腦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0-14 18:59:59

1樓:deqr雲飄

分析:1.電力不足,沒有達到開機電力指標。

2.平板電腦主機板或主要部件損壞。

3.操作不當導致的ios韌體損壞,白蘋果。

解決方案:

1.繼續充電,直到電力達到開機指標。

2.拿到蘋果售後送修,保修期非人為損壞直接換新,其餘的徐要支付費用。

3.刷機。

平板電腦宕機的原因分析:

如果你很能幹運氣也很好,通過上面的方法把平板救活了,相信你一定會害怕再次出現宕機開不了機的情況,那麼平板盒子就根 據個人經驗來分析下常見的一些宕機的原因。

最常見的原因就是某個軟體和系統不相容,導致系統宕機,或者自己去亂改平板的檔案,或者解除安裝掉了不該解除安裝的軟體,

程式不相容,當你發現你裝了個什麼軟體後平板電腦突然就覺得卡起來了,估計就是那個軟體出問題了,具體的可以參考“平板 電腦執行慢卡的可能性:cpu使用率100%[附解決思路]”

亂改平板檔案,一般是系統配置類的,正常來說需要root後才能修改系統檔案,不過既然你敢改這個檔案了,刷機相信對你也不 是難事,折騰吧,不是罪。

解除安裝掉了不該解除安裝的軟體,一般就是一些你不認識覺得你也用不到的英文軟體,解除安裝這些軟體也需要root,你能搞定root,也能 搞定刷機,刷刷更健康。

2樓:委紫倪飛鴻

有很多可能,如果連螢幕都不亮,有可能電源斷了,等硬體問題。如果一隻在開機介面沒變就是系統問題,去買的地方刷次機吧!應該可以的,嗯。祝你機子早點好哦!

3樓:騰訊電腦管家

原因及解決方法:

1、電池電量用盡,連線充電器充電10分鐘以後再試。

2、可能是開機卡屏無法進入系統,長按電源鍵8-10秒鐘將平板強制關機後,再重新開機再試。

3、可能是系統檔案刪除或者韌體損壞了,只能通過刷機的方法進行恢復,需要專業人士進行。

4、如果以上方法無法奏效,可能是平板的主機板或者其他硬體損壞,到當地的售後進行維修。

4樓:盛夏的黑冰

長時間按開機鍵試了嗎?

蘋果ipad平板電腦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

5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造成蘋copy果ipad開不了機的原因:

一、沒電了。你把電池所有電量都消耗完的話,此時充電需要充到5%以後,才能正常開機。所以遇到這種情況,請讓ipad充一會兒電再嘗試開機。

二、軟體故障。如果你確定當前ipad電池電量充足,但也不能正常開機的話,此時有可能是ipad軟體系統出現了問題。這時我們可以嘗試同時按下ipad的主屏home鍵+電源鍵,直到螢幕被點亮,有顯示為止。

三、系統崩潰。如果上面的解決方法都不行的話,並且在你iphone7的螢幕上看到顯示itunes連線畫面,說明ipad此時已經進入了恢復模式。當遇到這樣的情況的時候,一般情況下就只有為ipad恢復系統。

用資料線將ipad與電腦連線起來,同時按住home鍵和電源鍵10秒,然後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home鍵5秒,如果看到連線到itunes,就是失敗了,又要重來。如果經過這2步螢幕不亮,就進入dfu恢復模式了,然後可以用itunes恢復iphone,或使用第三方刷機軟體進行重新刷機。

6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ipad 不開機原因一般有以下幾種:

一、主機板問題

進水、摔、不正常的充版電等容易造權成不開機,多數是主機板問題。主機板維修對技術要求高,很多不懂主機板維修的維修店都會說主機板燒了要換個主機板,要幾千元,其實很多都是可以維修的,完全沒必要花這個冤枉錢。

二、系統問題

1、刷機:如果強制重啟不管用,可以嘗試通過itunes刷機(一般沒問題是可以刷機通過,有問題的刷機會報錯,可以通過報錯大致判斷問題所在)

2、強制重啟:同時按住開關機鍵+home鍵20秒左右,看能否開機

三、硬體損壞(電池、尾插)等電池或尾插損壞會導致ipad沒電無法開機,檢測確定後更換相應配件即可

四、電池過度放電

7樓:我要的是吃饅頭

蘋果平板不開機維修師傅說

8樓:廣東果修

確保pad 有電,然後bai

電源+home 鍵同時按下10秒以上du

,看能不能zhi開機 ,如果

dao不能

那就用資料線連線版電腦 ,電腦開啟 itunes ,然後同權時暗香 pad 的電源+home ,然後pad 顯示 請連線itunes ,然後電腦上面itunes 點系統恢復 。

如果以上2種方法都不行 ,那麼可能是 硬體問題 了 ,需要去維修中心檢測

平板電腦開不了機怎麼回事,怎麼辦 30

9樓:玉紹鈞蒲疇

如果是安卓平板的話,可以試下以下兩種方法,如果這兩種方法都不行,就只有送修了。

1.一般的平板電腦背後都有一個reset孔,用一個小針一樣的東西頂一下,一般都能開機。

2.按住平板電腦的音量+鍵,再按開機鍵,進入安卓系統“androidsystem

revovery",通過音量鍵和開關鍵,選擇”wipediata/factory

reset"和"wipe

cache

partition",注意:這種操作會清空平板記憶體儲的軟體和資料,然後重啟平板電腦。

10樓:涼芥存希

刷過系統唄!我的已經很多次了。當然這是最麻煩的做法。

簡單的就是一直按開關鍵,不要鬆開,就像開機的樣子一樣,崗才我也是這麼弄好的,之前嚇死我了。注意:不要連線充電器。

一般的做法就是插充電器,插了又拔,如果多試幾次還不行,那就用一下第二的種方法。

如果實在不行就去要一個刷機包。

如果還不行,那就返回去維修。

11樓:高

電池沒電,建議連線資料線和充電器充電半小時左右後開機重試;

軟體衝突導致系統無法開機,建議長按電源鍵十秒左右強制開機;

如果仍不能解決建議攜帶相關產品前往就近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12樓:小泡泡

我想知道你的是什麼平板。ipad 聯想pad 還是htc什麼的。

一般這種情況,先嚐試進入該平板的恢復模式。再連線電腦看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遇到這種情況,你先多充會電,然後反覆一直摁開機鍵,多試幾次,我的是臺電的,貌似臺電就是不好啊

14樓:邊華鏡雨南

重新做系統,如果出現錯誤提示

可根據錯誤提示內容

清理錯誤提示軟體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和你一樣的問題 主要就是充不上電 衝上了就好了

16樓:一生只有仔

1.檢查充電器是否有問題 因為沒有餘電所以開不了機 而不是機器的損壞2.嘗試reset 重設

3.聯絡廠商或者購買方返修

4.想自己diy的同學可以網上搜型號然後找拆機圖 自己拆解 然後看看是不是屬於電池老化或者螢幕排線的問題

雜牌平板電腦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

17樓:

第一;按下復位鍵試試;然後再按開機鍵;復位鍵一般在開機鍵旁邊;有個小孔;

第二;插上充電器;看看螢幕是否有反應.有;是電池壞了;沒有;主機板壞了第三;重新刷機試試;

第四;以上辦法都試了;都沒有反應;那說明機子報廢了。

平板電腦也叫行動式電腦(英文:tablet personal computer,簡稱tablet pc、flat pc、tablet、slates),是一種小型、方便攜帶的個人電腦,以觸控式螢幕作為基本的輸入裝置。它擁有的觸控式螢幕(也稱為數位板技術)允許使用者通過觸控筆或數字筆來進行作業而不是傳統的鍵盤或滑鼠。

就目前的平板電腦來說,最常見的作業系統是windows作業系統、android作業系統和ios作業系統,還有像windows ce作業系統,另外meego和moblin兩個作業系統作為intel針對手機和mid市場的主打產品,在未來也很有可能出現在平板電腦平臺上,還有被稱為雲端計算必然產物的webos。

電腦主機開不了機是什麼原因,電腦主機開不了機?什麼硬體問題

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電腦主機啟動不了?簡單操作解決 敏敏情感答疑 開不了機其實有很多的原因,比如是沒電以及記憶體條的緣故,要逐一的去排查的,若是這些都沒有問題需要拿到維修店去檢查了 電腦主機開不了機?什麼硬體問題 40 騰訊電腦管家 原因及解決方法 1 記憶體條鬆落或損壞 解決辦法 用橡皮擦擦拭記憶...

電腦開不了機什麼原因

電腦黑屏是比較容易出現的現象,尤其在一些較老的電腦或組裝電腦中。電腦黑屏的故障原因有多種,如顯示器損壞 主機板損壞 顯示卡損壞 顯示卡接觸不良 電源損壞 cpu損壞 零部件溫度過高等。1 首先不得不提一下一些很常見卻有可能被忽略的情況,如顯示器電源插頭松了,不通電,又或者vga介面接觸不良,又或者顯...

蘋果6突然黑屏開不了機是什麼原因

尐i強 iphone6黑屏沒反應解決 一般情況下,可能是由於電池電量用完了,導致黑屏不能開機。如果是這種情況導致我們無法開機,請先把手機接上電源,如果此時看到螢幕上有充電的標誌,並且顯示電量很低的話,就是電池沒電了。有的小夥伴以為當接上電源了,在充電了,就可以正常開機了。其實不然,如果你把電池所有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