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6A忘記鎖屏密碼後該如何解鎖

時間 2021-09-18 19:17:32

1樓:燦烈吖

1、關機狀態 長按開機鍵和音量+進入recovery。

2、在recovery模式下選擇兩個wipe清理。

3、不同手機的按鍵不同,自己測試一下就好。

雙wipe以後手機資訊是完全被清理的,需要重新安裝軟體什麼的。

您的這個情況可以考慮採用雙清的方式處理:

1 如果之前沒有備份過資料,該操作會清空個人資料。

2 按住音量鍵上+電源鍵開機 開機有個機器人的影象 按home鍵。

3 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 按選單鍵 恢復出廠設定。

4 然後選擇reboot aystem now 按選單鍵重新啟動。

vivox6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是數字密碼怎麼解

viv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無法解鎖,可以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 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點選螢幕上的 忘記密碼 輸入設定的密保問題答案,螢幕會提示 身份驗證成功,請重置密碼 就可以設定乙個新的鎖屏密碼,然後使用新設定的鎖屏密碼解鎖手機螢幕。若忘記...

忘記了鎖屏密碼怎麼辦了?忘記鎖屏密碼了怎麼辦

教你在忘記鎖屏密碼時怎麼辦。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處理方法 情況一 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1 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彈出 手機已鎖定 後,可點選螢幕上的 忘記密碼 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注 若使用fbe加密...

我vivox20a鎖屏密碼忘了該咋辦

可以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開機鍵和音量上鍵。進入recovery.模式。然後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這也是恢復出廠設定。看看這種方法行不行?採納就對了 蒲公英微笑 沒有後來你說的那個選項 金錢打造檔次 在哪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 可以對手機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