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手機鎖頻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3-11 19:30:14

1樓:精彩百曉生

如果iphone手機鎖屏密碼忘記後,最有效的解決辦法是重新刷機。

這時 只需要將iphone手機通過資料線與電腦相連,然後開啟itune然後再按住shift鍵的同時點選恢復iphone按鈕。

接著下一步選擇要刷人的韌體包,就可以完成系統的恢復操作。

當然, 針對不方便公升級或更新手機系統的使用者,本工作室提供以下快速破解鎖屏密碼的方法。4g手機指南

首先在參考資料處獲取「iphone 鎖屏密碼破解工具」。

執行該解鎖工具,切換至「read lockscreen password」選項卡,然後從「step 1」下拉列表中選擇一種手機型別,該型別與自己手機實際型別相匹配,接著點 擊「boot」按鈕。

隨後就會彈出選擇乙個韌體的視窗,然後在此選擇與自己手機相匹配的韌體版本。

到這程式就會自動進行鎖屏密碼的破解過程,最後成功破解後,就可以看到已破解的密碼。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重新刷機去除鎖屏密碼了,手機進入dfu模式後,連線電腦端的itunes,點選恢復並更新,然後靜待手機重新開機再次啟用即可。

手機鎖頻密碼忘記,手機的鎖頻密碼忘了怎麼辦?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教你在忘記鎖屏密碼時怎麼辦。手機該如何解決忘記鎖屏密碼的問題。1.若設定的是圖案 簽名解鎖方式,可使用繪製解鎖圖案 簽名時設定的pin碼進行解鎖。操作 1 輸入五次不正確的解鎖圖案,螢幕上會顯示 請在30秒後重試 的提示資訊,點選 確定 點選螢幕右下角的 備份pin 忘記密碼 ...

蘋果4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已停用了怎麼辦

回答您好,忘記密碼了被停用也沒關係,可以在電腦的瀏覽器上登入icloud官網,使用查詢手機中的 抹掉我的iphone 清除手機資料之後手機的密碼也會被清除。我教你一下步驟。開啟瀏覽器,搜尋 icloud 進入icloud官方 單擊 查詢我的iphone 點選所有裝置中被鎖定手機的名稱,點選 擦除ip...

vivoy27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 首先您可以通過回答問題解鎖 當輸入錯誤圖形 密碼5次後,需在30秒後才能重新輸入,如果確實忘記了,可以點顯示屏右下角的 忘記了密碼 圖案 此時根據問題輸入正確的答案即可解鎖,解鎖後需重新設定圖形 密碼鎖。2 如果您設定的問題的答案也忘記了的話,可以將手機雙清試試看,但是手機記憶體儲存的東西都是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