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的iphone5c和5s哪個好?二手的安全嗎

時間 2022-04-25 16:50:06

1樓:逆襲哥丶

你好 二手的iphone5c 和5s是5s好,但是介意不要買!因為可能是翻新機

2樓:加里霍夫

能買新的盡量不要買二手的,而且二手的iphone的**也並不便宜,可以買個不錯的國產安卓機了,小公尺、魅族、華為等。如果在5c和5s之間比較,肯定5s要好於5c,晶元等級提高了,而且加入了touch id(指紋識別),也支援4g。

3樓:

要是收效能的話,5s是完勝的

但是從手感方面來說,5c雖然是塑料殼,但是手感要更加優異使用方面,除了乙個指紋識別,其他的基本用不出區別主要看個人喜好了

5s給人的感覺就是高大上,5c感覺很清新。

4樓:逆襲吧

當然5s好了,a7雙核cpu

不過世面上有很多5 5c的機子改裝後冒充5s

要注意哦,不懂問我

5樓:我是教父叔叔

二手的話5s比較好效能上佔優勢,不過不推薦二手。

6樓:

一定要親手看看,先開啟撥號盤,打*#86#,得到一串數字,再開啟設定通用,本機資訊,對一下碼,符合的話可以看價錢買下來,不符合千萬別買,那是改裝過的,不好。建議買5s

7樓:修什麼呢

二手全憑買家技術和賣家良心. 5c便宜,5s配置比5c高.

8樓:小新人

好絕對5s,不過c便宜

9樓:滬

看你自己淘 了 別去店裡買二手的 去問個人買 這樣我覺得安全點

10樓:手機使用者

肯定是5s了,二手不好

11樓:

iphone5c和iphone5s配置基本一樣,iphone5c有多種顏色,而且iphone5c比iphone5s便宜。

12樓:

要看是翻新的,還是黑的

買二手蘋果5s手機合適嗎,有什麼利弊 10

13樓:沙鷗

沒必要 ,國產手機做的很好 了,何必用二手

蘋果5c和二手5s哪個更好呢?

14樓:愛折騰就是我

5c和5s不是乙個級別的,5s採用首款64位cpu 5c採用32位的。效能上差距很大的。

請問**上賣的iphone5跟5c可靠嗎?二手的,可是賣家都說是原裝**二手

15樓:匿名使用者

原裝就是沒被使用過的,二手就是使用過的,原裝二手是什麼意思?性別為女的男人嗎?

賣家已經在用詞語坑你了,你還敢信?

再說了,現在的全新 5s 也就兩千多點。沒必要買二手的,

16樓:小

多半是翻新的,推薦去閒魚或者天貓那靠譜點

17樓:

一般是翻新,更有甚者是組裝機

18樓:別再介意

誰賣東西都會往好了說

買二手蘋果5s需要注意什麼

19樓:精彩百曉生

購買二手iphone手機,有許多需要注意的問題:

iphone現在是隔代外觀變化,所以,也就有了,iphone 5改造成iphone 5s,甚至iphone 5s改成iphone 6的奸商,所以大家在購買蘋果5s二手時,更應該注意一些,防範買到假貨或是iphone5手機。這種改裝只要細心的網友一般都容易發現。

內行專業人士知道,蘋果的id只有蘋果公司能解,外面市場上所謂的解id,只不過是跳過啟用介面,應藏了id,只要刷機或公升級,又會被鎖,所以有網友碰到過,買來的二手iphone ,一恢復出廠設定提示需要輸入密碼,如果是買到這種手機就簡直是奔潰了。

用sim卡推出工具把蘋果手機卡槽拿出來,檢視是否有卡貼。如果有卡貼說明手機有網路鎖。蘋果手機有鎖的轉讓**要低於無鎖的**。可參考蘋果手機有鎖和無鎖是什麼意思。

如果手機開著電量百分比的話最好,如果沒有開啟的話,進入手機設定將電量百分比開啟,看看等測試完掉多少電,正常情況下,一小時掉電10%左右屬於正常情況,過多的話就可能是電池有問題。

在火車站,地鐵站之類的地方,看著行色匆匆的你,乙個人突然走過來,問你要不要二手iphone,而這部iphone很可能就是山寨機,裡面都是安卓系統,這類新聞已經屢見不鮮了。

大部分人轉讓二手蘋果手機都會說手機沒有任何拆修,這個也正常,畢竟拆修過的話,轉讓**則完全不一樣。畢竟普通使用者不是專業維修人員,判斷是否拆修難度較大,只能檢視蘋果手機底部的十字螺絲,手機拆卸過會在螺絲上留下印痕。但手機進過水無法通過外觀判斷出來。

通過蘋果手機內序列號核實蘋果手機第一次的使用時間,看和機主說的是否一致。一般翻新機的啟用時間都比較早,如果原機主故意說得也比較早,那可根據手機已經使用年限壓低**。判斷方法可參考蘋果手機如何查型號真假

20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別買到高仿的嘍,反正現在也沒有全新的,望採納

58同城趕緊上二手蘋果5s手機,真那麼便宜嗎?揭秘騙術。

21樓:雲景之巔

我買了,被騙了,手機顯示32g結果連上電腦只有16g。序列號跟容量都是可以刷出來的,別再被騙了。

22樓:陳開遠

也有真的 因為我自己也有賣過 主要是你一定要找那自己是人家自己買的 然後現在不想要了的 叫他把當時的發票拿來 不拿的沒有的 都不要 因為也有騙人的 我有買過

23樓:

假的,要末是高仿的要末就是網上低價淘來的美版機或是翻新機

怎樣分辨二手手機蘋果5s的好壞

24樓:巧公尺樂

你好,當然要使用咯,比如刷機一下,看看有什麼隱藏的問題沒有,類似id密碼等。

還有撥打**,插入sim卡發發簡訊,上上網,試試wifi功能是否正常等。

iphone5s與iphone5c的區別iphone 5s 5c買哪一款好

iphone 5c整體配置和iphone 5保持一致,除了換成5款不配色的塑料外殼外,機身重量由112g增至為132g,而iphone 5s和5c的區別則較為明顯。首先iphone 5c搭載全球首款64位a7處理器,效能是a6兩倍 雖然攝像頭同為800萬萬,但蘋果為5s配備了冷暖色雙led閃光燈,避...

iphone5和iphone5c的區別僅為換殼

5c是塑料質地而5卻不同.而且5的系統是ios6 5c買到就是ios7 5的手感什麼的 比5c也要強上許多 5c 低應該是因為 配置和5差不多 而5卻比5c漂亮許多手感好許多 而且從ios7出到現在使用者反映也不好 所以5c這種就雞肋了 iphone 5c在螢幕方面,採用了和iphone 5相同的4...

iphone5s密碼忘了怎麼辦,蘋果5s手機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辦

iphone 5s刷機方法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3 登陸後點選 查詢iphone 在定位到手機位置後的頁面的右上角,點選抹掉iphone。4 接著iphone手機會自動進入iphone的資料清除。5 清除成功後,按照iphone的提示,對iphone進行設定。最後用在itunes備份好的資料,恢復下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