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p啟用鎖被刷機了忘了郵件ID和密碼一直搞不定一直查百度

時間 2021-09-18 18:51:21

1樓:

幫我看 什麼郵件軟體 謝謝你們提問 我急了 不知道**郵件軟體

2樓:

這個的話如果你記不了id賬號和密碼的話只能做一塊昂貴的廢鐵了

3樓:

你可以用郵箱去修改密碼

4樓:

v你很幸福很可靠看看吧v瀟灑

5樓:你的生活方式

中國時間」在英國的合作方英國德孚傳媒首席執行官隋松岩告訴記者,開播以來,「中國時間」至今已播出《舌尖上的中國》《中國園林》《絲路》《瓷路》等60多部中國紀錄片,《李小龍傳奇》等3部電視劇集以及兩部動畫片《圍棋少年》《小鯉魚歷險記》,得到英國電視觀眾認可,一些節目長播不衰。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們需要知道的是,每個號每天只能獲得兩個福字,我用了6個號一共掃到12個福字正好湊齊。截圖時間可能有點晚。至於技巧嗎,那就是乙個字,早。

因為活動剛開始時,會放出所有的福卡,以推動一部分人...首先,我們需要知道的是,每個號每天只能獲得兩個福字,我用了6個號一共掃到12個福字正好湊齊。截圖時間可能有點晚。

至於技巧嗎,那就是乙個字,早。因為活動剛開始時,會放出所有的福卡,以推動一部分人...首先,我們需要知道的是,每個號每天只能獲得兩個福字,我用了6個號一共掃到12個福字正好湊齊。

截圖時間可能有點晚。至於技巧嗎,那就是乙個字,早。因為活動剛開始時,會放出所有的福

7樓:

號,你嗎。量員不是不是他。不能走,量體裁衣不是這樣嗎你的事了嗎你嗎我自己的事情都有個月你呢嗯呢。

量你甭錒量不要去吧!量員。不是不是覺得上我在好好吧唧吧唧上的。

不要不要不要的時候。如果我自己玩,啊!不是這樣想的美啊好啊,不要去呀!

不是不是你的事兒,不要不要緊,孩的話啊不要去了我就要走了,上好的嗎不

8樓:

女生聊天第一句話要看你對那個女生什麼感覺,如果你喜歡她,你就要說印象深刻的話,因為她才能記住有你,如果你隨便說一句她根本就不在乎你是誰,要說得比較關心的話,女生的心才會動搖,很多女生都是這樣的,和女生聊天要暖暖的,這樣才容易撩到,女生都吃這套…………

蘋果6恢復出廠設定了忘了id和密碼出現了那個啟用鎖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6p 恢復出bai廠設定的步驟如

du下:

點設定;zhi

點通用;

點還原,這裡dao

有六種還原到出回廠答設定:

a)還原所有設定,這種情況是儲存在手機中的資料不變,其它的所有設定還原到出廠狀態,這種方式一般應用是最多的;

b)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當要把手機**或贈送他人時,一般用這種方式來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用這種方式可以清空所有,整個手機裡面的系統恢復到清潔系統和資料全部清空,相當於出廠狀態;

c)還原網路設定,當上網有各種問題時,一般只要還原網路設定就可以了,不必還原所有的設定;

d)還原鍵盤字典,這個只有在輸入混亂時才用,一般沒有什麼用途;

e)不願主螢幕布局,這個基本無用,主螢幕布局對手機的使用沒有影響;

f)還原位置與隱私,其實最主要的還是清空所有隱私記錄和清空所有的位置記錄。

10樓:無中之畫

如果你忘了id和密碼的話,那個啟用鎖說是打不開的,你必須要去嗯,你購買的手機店進行處理。

11樓:憶夢追

我給你說我師傅,追答看

iphone6plus刷機後啟用鎖id忘了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時候我們都在脫褲子放屁,多此一舉。

iphone6plus刷機後有啟用鎖,怎麼解

13樓:優雅的轉身

有賬號的密碼直接可以登入

跳過id鎖啟用

第一步,手機選擇語言,到達賬號啟用的時候,點home鍵,然後按緊急呼叫。

這時會出現兩種情況:正常的4s或者iphone5,直接跳過就行。

因為本人只有5s,所以是5s體驗的。在這個介面的時候先行按home鍵開啟盲人模式,不要等進入第二步。

進入撥號鍵以後開始下面第二步。

第二步,撥打**112,然後用開關機鍵結束通話**,記住就按2下,暫時卡在**沒關係,都不用去動他,等螢幕黑掉。

然後按home鍵,滑開進入螢幕後,就已經進入通訊錄裡了。有些人手機是全空的在通訊錄下隨便建立乙個或者2個人名,由於不能出來鍵盤。隨便點新增位址,新增**,然後儲存就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說我師傅,追答看

iphone6plus刷機後啟用鎖id忘了 怎麼辦,有什麼方法可以破解?跪求 10

15樓:陳

iphone沒id種激:攜帶手來機購機發票、手

16樓:匿名使用者

id忘了如果是你自己的帳號可以申請改密碼,不然就變廢品了。

刷機出現啟用鎖,撿了蘋果6plus有id鎖怎麼解鎖

iphone6 plus的啟用鎖如果忘記密碼了怎麼辦

17樓:很快樂此不疲

無法用或要給錢破解蜜吧

iPhone被啟用鎖鎖了,沒有密碼怎麼解開

啟用的話,是需要密碼的,如果是你本人的密碼忘記,可以憑購機發票到蘋果售後。如果手機是二手購買,或者撿拾的遺失物,那麼破解的概率很小。網上號稱可以破解的百分百都是 讓你先看。現在沒密碼是解不了的 有保修卡去售後吧,其他渠道的就不用糾結了 撿來的蘋果手機都是需要解除id鎖才能用的,也就是丟失模式,走內部...

iphone6刷機後無法啟用,連線itunes和愛思助手也沒辦法,求大神

序列號和wi fi位址和藍芽位址不匹配,馬雲家找人查下wifi和藍芽位址,找人拆硬碟寫進去立馬啟用。 刷機,手機方面的專業術語,是指通過一定的方法更改或替換手機中原本存在的一些語言 鈴聲 軟體或者作業系統。通俗來講,刷機就是給手機重灌系統。刷機可以使手機的功能更加完善,並且可以使手機還原到原始狀態。...

iphone6刷機是如何跳過啟用步驟

2.跳過iphone6啟用鎖功能就可以避免以後刷機或者更新系統顯示驗證啟用鎖提示。3.如果在iphone6啟用已經開啟了,並且被鎖住不能跳過啟用鎖 若電子郵箱無法開啟的話,請切換安全提問進行找回,提供個人設定的安全資料即可驗證找回並且重新設定iphone6啟用鎖的密碼。iphone6plus刷機後如...

其他用戶還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