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4s很久沒用了今天突然開機顯示iphone已停用

時間 2021-09-18 18:51:21

1樓:十三冫

呵呵,我也有一臺。被鎖44年的機子。

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是因為手機有鎖屏密碼,然後手機電量不足,在輸錯密碼後顯示iphone已停用,數分鐘後再試,接著手機沒電了,關機了,放在那裡也沒充電,放置了很久一段時間,然後手機變成初始時間,就是2023年。

現在計算機和一些電子裝置時間的計算和顯示是以距曆元(即格林威治標準時間 1970 年 1 月 1 日的

00:00:00.000,格里高利曆)的偏移量為標準的,如1970-1-10 20:47

偏移量為2724441632毫秒,出現類似字樣說明時間被初始化了。

為什麼說iphone11的螢幕不堪入目?

2樓:文化史道

一,“偽全面屏”

雖然iphone宣稱自己採用的是全面屏技術,但是那個巨大的劉海還是非常的突兀。相對於iphone原本對稱式的螢幕,現在的視覺效果確實比不上當年。當然這個自x時代便有的問題,蘋果一直沒有做出迴應要改變,而是變本加厲的繼續宣傳自己的劉海屏。

當然這個奇特的造型,也讓他們收穫了來自競爭對手三星的嘲諷。

二,螢幕做工的問題

實際上自從xr釋出之後,對於iphone螢幕的爭議就從來沒有停過。蘋果螢幕的解析度僅僅是隻有1792x828畫素的lcd螢幕,用人們熟悉的術語來說它僅僅只是一塊720p的螢幕。查具有多明顯?

實際上安卓機從千元機便大幅度的採用1080p解析度,如果要是買到安卓機皇價位的品牌2k實際上非常常見。在這方面sony作為螢幕研究大戶,也是將自己的4k帶入到手機螢幕中去。

實際上蘋果並不是不能用高效能的螢幕,在11pro和11pro max身上便用上三星oled螢幕。為什麼非要在11身上用lcd螢幕,更多的問題還是來自於需要拉出**差距的優勢。為了能夠有更好的銷量,所以才會去採用相對**比較廉價的lcd螢幕。

不過蘋果看到了自己的**鏈條的重要,卻忽視了和競品之間的關係。

三,未來的蘋果

單是11pro和11pro max採用olcd螢幕,就能夠看的出來蘋果也是接受olcd螢幕。單是蘋果的改革之心越發遲緩,自己在手機市場的霸主地位早已經沒有那麼穩定。現代人對於蘋果來說,更多的選購裡有來自於懸乎的“品牌溢價”。

站在他們的立場來看待,蘋果的品牌值得購買。但如今的手機是堆料大戰,如果蘋果固守自己的觀念會發生什麼,顯然這個答案我們都無法確定。

3樓:很多很多

iphone 11是6.1英寸螢幕,解析度1792 x 828,畫素密度只有326ppi。

iphone 8 plus是5.5英寸螢幕,解析度1920 x 108,畫素密度達到了401ppi。

對比就可以發現,iphone 8 plus的螢幕比iphone 11更小,但是解析度反而更高,因此畫素密度更高,所以顯示效果就更加細膩一些。

雖然iphone 11的對比度達到了1400:1,比iphone 8 plus的1300:1更高一些。但是在lcd螢幕上,這麼小的差距光憑肉眼幾乎察覺不到。

iphone 11取消了3d touch螢幕壓感,也就是“三圍觸控”這項功能。雖然3d touch用的人不多,但是在玩遊戲的時候還是很實用的。

在螢幕顯示效果方面iphone 11是不如iphone 8 plus的。

擴充套件資料

不少拿到iphone11的使用者卻開始了對其效能的吐槽,主要集中在lcd螢幕、手機發熱嚴重、訊號不穩定三個方面。從官方公佈的訊息來看,iphone11依然使用英特爾基帶,也就是說和上代iphone一樣還會出現訊號不好的問題,此前iphonexr受到英特爾基帶的限制。

雙模4g基本不存在,只能實現單張卡4g,在停車場,樓梯間訊號更差。雖然蘋果官方介紹三款iphone的網路都達到了千兆級,但是網路體驗不好還有可能是iphone11使用者需要面臨的棘手問題。

4樓:豆村長de草

因為6.1英寸的大粗邊框螢幕ppi僅為326,和oled螢幕不同的是,無論如何優化,在解析度和飽和度方面,都不如iphone11 pro。iphone11與iphone xr採用的都是lcd螢幕,解析度雖然低了一點,但完全沒有某些消費者吐槽的那麼差勁。

雖然如今的手機普遍都是oled螢幕或者是amoled的螢幕了,但是日常使用時iphone11的顯示效果還是很不錯的,螢幕非常細膩,色差做的也非常不錯,比起很多國產手機要好,缺點在於遊戲的時候畫面有待提升,不如國產手機超高幀度視覺享受出色。

擴充套件資料

不少拿到iphone11的使用者卻開始了對其效能的吐槽,主要集中在lcd螢幕、手機發熱嚴重、訊號不穩定三個方面。從官方公佈的訊息來看,iphone11依然使用英特爾基帶,也就是說和上代iphone一樣還會出現訊號不好的問題,此前iphonexr受到英特爾基帶的限制。

雙模4g基本不存在,只能實現單張卡4g,在停車場,樓梯間訊號更差。雖然蘋果官方介紹三款iphone的網路都達到了千兆級,但是網路體驗不好還有可能是iphone11使用者需要面臨的棘手問題。

5樓:勤學苦練

iphone11換屏費用高達2599,蘋果手機換屏費用之所以貴,就是因為這個螢幕不單單是一塊螢幕,裡面有很多的小元件,比如說麥克風,環境光感器,距離感測器等等。

如果說蘋果手機螢幕壞了,不僅僅是簡簡單單換個屏的,是要把這一系列的螢幕上的小元件都換了,這樣才能夠達到理想的效果,所以說就比較貴一些。

iphone手機可以說剛出世引起了一片大熱,最便宜的一款也要5499以上,可以說這款手機也是採用了最精準的一整片玻璃打磨而成的,也被稱為蘋果手機歷史上最堅固的螢幕。

而在近日蘋果官方公佈的資料顯示,蘋果手機螢幕如果壞了,換屏最貴要高達2599元,這款手機的**約為8999元,約佔手機總額的1/3左右。

我們都知道,如果說手機的螢幕壞了,還不如買一塊新的手機,因為手機的螢幕很貴,這就說明手機螢幕上有很多的高科技,機螢幕壞了,並不是簡簡單單的換塊屏而已。

比如說iphone手機如果說僅僅換一塊屏也是不能夠達到最好的效果,因為在iphone手機螢幕上的元件非常多,比如說在螢幕上有泛光照明器居的感測器,還有觸控屏控制器,這些都需要換,而且在換屏的同時需要拆解分離等等,這都需要一定的技術支援。

換iphone手機屏的同時就是在換螢幕上的一些小元件,還有這個螢幕,而且還需要一定的裝置以及技術去共同來維護以及支援去換這個屏,而且換屏的技術人員也有很高的要求,這裡面都是要產生費用的。

6樓:兩個mj兩個神

這**用這種材質和解析度的螢幕的確是有點坑爹

7樓:喻樹林風

誰敢說?立馬被果粉噴死!這個720p的螢幕也就蘋果敢用了,國產旗艦機手機那個敢用?

哦,別說5000以上的手機用這螢幕,哪怕是2000的國產手機用這個螢幕也會被噴死啊!也只有蘋果用是真香了,標準的蘋果智商稅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6sp,說真的觸感以及視覺效果就是比現在大部分安卓手機都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換手機,京東買了個華為p30pro那個螢幕把我驚到了,彷彿回到了十年前,抓緊退了,考慮11尼瑪又糾結螢幕,真的窮是原罪

10樓:愛在新醉

因為啊,ip的螢幕萬年不變,視網膜螢幕,解析度不夠高,現在都500-600了,他還是那樣,被人吐槽也不奇怪,我到沒覺得怎麼樣,保護視力更重要

11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沒有看到多少蘋果的來黑華為的,基本看不到這個訊息,倒是國產手機在網際網路上各種衝浪,可能有自知之明吧,靠這些伎倆來爭奪市場,其實理智的消費者不會去看這些的,國產手機希望真的是拿本事自研出來說服眾人,有句話是能力決定一切,越有科技技術的公司越不居於言論小節,而是技術上的拓展,國人深思吧,這裡也不是說國產不好,國產也在慢慢提什,但要想提什就要學會怎麼樣去學習別人優秀的東西,而不是靠營銷去營造自己。

12樓:青春偶像全叔叔

螢幕再差,也有人買,買的不是手機,是系統

13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11的螢幕是6.1寸的lcd螢幕,解析度低了很多,只有1792*828,ppi也只有326。

iphone11 pro與6.5寸的iphone 11 pro max採用了oled螢幕,解析度分別為2436*1125、2688*1242,ppi高達458

沒必要說哪個螢幕好。lcd螢幕和oled螢幕對比一下。你就明白了

1、更輕薄:oled是畫素自發光,lcd需要有背光源

2、黑色更純淨更黑:oled自發光,顯示黑色時可以直接關閉黑色區域的畫素點,可以達到幾乎純黑的效果。

3、省電:主要是在顯示黑色時不發光,相比lcd會省電一些。

4、可彎曲摺疊:oled使用的是有機材料,同時沒有背光層,因此可以做到大幅度彎曲。

相比來說iphone11 要差一些。

蘋果手機哪幾款有雙卡雙待?

14樓:哇哎西西

截至2023年12月,蘋果手機雙卡雙待的型號有iphone xr、xs max、iphone11系列國行版本均支援雙卡雙待。

為了節省內部空間,蘋果手機的卡槽做成了雙面卡槽設計,使用者可以通過卡槽上面的標誌來區分正反面,卡槽帶有黑色弧度標誌為背面。

而且蘋果的雙卡雙待功能沒有主副卡之分,主副卡需要自行設定,至於運營商的選擇問題,蘋果手機除了不支援雙電信卡,可以隨意組合三大運營商來滿足日常需求,也就是說蘋果手機只支援雙移動、雙聯通、一移動一聯通、一移動一電信、一聯通一電信;如果使用兩張電信的卡,會導致卡2無法使用。

蘋果手機的雙卡都是最小型的sim卡,插入雙卡的方法:首先使用取卡針取出手機卡槽,然後把兩個卡分別放入卡槽中,晶片向外,兩張卡背對背的放入,然後把卡槽插入手機,就可以了。

擴充套件資料:

iphone xs max與iphone xr的手機重要引數:

1、螢幕:

iphone xs max採用6.5 英寸 (對角線) oled 全面屏;

iphone xr6.1 英寸 (對角線) lcd 全面屏多點觸控顯示屏,採用 ips 技術。

2、解析度:

iphone xs max為2688 x 1242 畫素解析度,458 ppi;

iphone xr為1792 x 828 畫素解析度,326 ppi。

3、相機:

iphone xs max為1200 萬畫素廣角及長焦雙鏡頭攝像頭;

iphone xr為1200 萬畫素廣角攝像頭。

4、配色:

iphone xs max為金色、深空灰色、銀色三種配色;

iphone xr為紅色特別版、黃色、白色、珊瑚色、黑色、藍色六中配色。

5、容量:

iphone xs max 為64gb、256gb、512gb三種容量配置。

iphone xr為64gb、128gb、256gb三種容量配置。

iphone4s停用了怎麼恢復,蘋果4s輸錯密碼停用了怎麼辦

如果連續六次在 ios 裝置中輸入錯誤密碼,ios裝置將被鎖定,系統還會顯示資訊稱裝置已停用。選擇抹掉方式 除非在忘記密碼前進行了備份,否則無法儲存裝置資料。需要抹掉裝置上的內容,這會刪除裝置的所有資料和設定 如果已和 itunes 同步,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如果已登入 icloud 並已啟用 查詢...

我的電訊號碼很久沒用了,今天打電話過來說我欠費,我要補交麼

如果這個號碼是用了你身份證實名註冊的,建議補交,不然會影響個人銀行信用度的 我的以為無所謂 要補的。你不補她就一直給你打催你繳。 這兩天我也是接到八年前用電信說我欠費的事情,讓補交,太啃人啦,怎麼不能50年再打 催呢,無語了,看樣子電信,窮瘋了 我有一個電信的 號碼 很久沒用了 現在能不能再用?欠費...

蘋果4s怎麼設定wifi,蘋果4s怎麼連線wifi

開啟wfif的時候手機卡的上網不會關閉,但是會自動連線連線過的無線區域網,手機流量不再使用。當離開區域網範圍或關閉手機區域網按鈕後,會自動連線手機資料。wfif的使用 1 開啟手機設定,開啟無線區域網,點選進入無線區域網,會自動搜尋所在範圍內的可用無線網路 2 點選想要連線的無線網路,會提示輸入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