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關機後再開機使用者資料己鎖定需要輸入的是什麼密碼

時間 2021-09-18 18:52:2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下雙清手機,不過手機的個人設定的資料會給清除。進入recovery模式(恢復模式)。一般安卓手機關機後,長按住音量「-」加電源鍵,同時按住3秒,即可進入recovery模式,進入recovery模式後,執行「wipedata/factoryreset」和「wipecachepartiton」,將之前系統一些配置、快取清除。

在此介面是通過音量鍵進行上下移動,電源鍵為確定。選擇「rebootsystemnow」重啟手機。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鎖屏密碼,我已經解開了

華為手機顯示重啟裝置後需要輸入密碼手機在幹什麼

3樓:娛樂咕嚕嚕

華為手機顯示重啟裝置後需要輸入密碼是為了保護手機丟失後保護手機資料而設立的。

在日常生活中,如果丟失了手機,機主可以通過已經設定的手機密碼保護手機內的資訊不被洩露,這種設定在手機中普遍應用,系統設計為重啟手機後首次解鎖需要輸入密碼,同時這樣也可以避免因長時間使用指紋解鎖而忘記數字密碼的情況。

4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顯示重啟裝置後需要輸入密碼手機,這是安卓系統的保護程式!因為華為手機設定了密碼後,為了防止手機丟失後被人使用,開啟手機或者重啟是需要輸入密碼的,這也是出於資訊保安的考慮。系統設計為重啟手機後首次解鎖需要輸入密碼,同時這樣也可以避免因長時間使用指紋解鎖而忘記數字密碼的情況。

5樓:平凡的沉默的

重啟裝置後輸入密碼,啟用的實際上是手機中保留指紋的資料,因為在手機關機之後,手機所有的內容與後台都會被清除,留有指紋資料的後台也會被熄滅。

6樓:華為終端客服

系統設計如此,避免長期使用指紋而忘記預設的解鎖密碼,請您放心使用。

7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密碼wifi19421015

華為重啟裝置後需要輸入密碼是什麼原因

8樓:華為終端客服

該情況是正常現象。指紋資料儲存區域已被加密,出於資訊保安的考慮,當手機重啟後,需要輸入密碼解鎖後,才可以訪問該加密區。因此系統設計為重啟手機後首次解鎖需要輸入密碼,同時這樣也可以避免因長時間使用指紋解鎖而忘記數字密碼的情況。

9樓:rostiute魚

這是因為該部華為手機已經設定過密碼,出於安全考慮,重啟或是關機後開機都需要輸入密碼才可以使用手機,若覺得輸入密碼麻煩,可以在手機設定內設定內關閉鎖屏密碼即可,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單擊以開啟桌面上的「設定」圖示。

2、其次,進入設定介面後,單擊「安全和隱私」選項。

3、在彈出視窗中,單擊「鎖屏和密碼」選項。

4、此時,單擊下面的「關閉鎖定螢幕密碼」選項。

5、最後,在螢幕底部彈出的小視窗中,單擊「關閉」即可。

10樓:騰訊電腦管家

手機sim卡預設pin碼一般為四位密碼,預設為「0000」或「1234」或「1111」,為了防止惡意試探以獲取訪問權,裝置設定輸入次數(一般預設為3次),超過次數後裝置即可鎖定或要求輸入puk碼(這是乙個密級更高的八位密碼)。

pin碼還可以自己設定,設定後一定要記住,一旦忘記,一般都得去找售後處理。

11樓:慵懶之褲

重啟裝置為了安全,所以得重新輸入密碼。防盜,安全

12樓:北海銀灘是我家

現在華為8.0系統不管你關不關機,三天都要重新輸入一次開機密碼。重啟也要輸入輸入密碼,安全係數挺高的。

華為mate30pro使用者資料已鎖定怎麼解鎖

您好,方法。首先我們需要開啟自己的華為mate30pro手機,我們在手機頁面找到我們手機最重要的硬體設定,點選它。我們會在裡面看到很多很多的設定,空間雖小,五臟俱全,關於鎖屏這一方面的就是我們的生物識別和密碼,我們點選它。進入這一頁以後,太容易了,我們很輕易就可以看到關閉鎖屏密碼幾個字,因為這是用藍...

手機關機後,間隔多久才能再開機

沒有具體的規定,我個人習慣是二十秒左右,但是系統更新的時候手機都是自動關機然後立馬開裝系統的,你要是不放心的話可以諮詢一下客服。另外時間久了的話建議開關機一次。這樣可以釋放記憶體和臨時檔案,起到優化系統的效果。但是平時的話還是不建議開關機,只要調到飛行模式就可以了,因為智慧型手機在開關機的時候耗電量...

華為手機關機鍵壞了,怎麼開機,華為手機電源鍵壞了關機狀態,怎麼開機?

電源鍵是很重要的,因為起著開關機的作用,沒有啟動的話,這是沒辦法使用,開不了機沒反應了,只能是維修點進行更換一個開機鍵,或者是清理一下里面的接觸面。 愛到骨髓老師 華為手機關機鍵壞了,如果是實在按不動的話,就需要去當地的手機店維修,而且告知營業人員需要換一個開機鍵就行 魯步瑰瑋 華為手機的公安機件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