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開機充不進去電關機後可以充電再開機也有充電指示是怎麼

時間 2022-03-24 17:30:10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

1.關機充電測試。

2.更換充電位置,排除插座接觸不良引起時斷時續導致

3.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備用充電器進行測試

4.開機充電時,如手機裝有充電醫生之類的第三方外掛程式,建議解除安裝後測試。

5.檢查手機充電介面是否有異物,如進液,有雜物而導致手機充電介面與充電器接觸不良引起,如果此情況建議盡快送修

6.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進入手機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舊,建議您攜帶三包憑證將手機及充電器送至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詳細的檢測

建議您在三星官網進行「預約到店」維修申請,享受優先維修服務:

預約成功後,請攜帶您的機器、發票及保修卡按時訪問您預約的服務中心。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support.samsung.com.cn/survey

我的手機開機的時候充不進去電,但是一關機就可以充電,這是什麼原因?

2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平板電腦關bai機可以du充電,開機時無法充zhi電dao,建議:

1.充電之前結束後回台程式。

2.解除安裝近答

期安裝的第三方軟體。

3.使用原廠充電器資料線嘗試。

4.若無效,備份資料,將機器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包修憑證到附近三星服務中心檢測維修。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建議您按照以下操作方法嘗試:

1.使用原廠充電器連線家用電源充電。

2.更換電源插內座嘗試或更換一條資料線連線容充電器充電。

針對電池可拆卸的手機,您還可以嘗試:

1)建議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清潔電池觸點和手機連線電池的接觸點。重新安裝電池後再次充電嘗試。

2)有條件的話,更換電池或使用座充充電嘗試。

3.若手機可以正常開機使用,建議備份手機中資料(如聯絡人、多**檔案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若按照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查。

手機開機充不上電,關機就可以充上是怎麼回事

4樓:秋收冬已藏

回答親~這道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查詢不易,希望您能給瓜日乙個贊

oppo手機開機充不進去電關機可以充進去電是怎麼回事?

5樓:w吳雪

1、最常見的原因是接觸不良,當遇到oppo手機充電不進,嘗試重新插拔下充電器與手機的連線。

3、攜帶您的手機充電器,資料線,電池和手機前往您附近的維修點檢測一下。

4、手機系統故障,因此導致電池電量顯示出現問題。這種問題最容易解決,可以直接關機重啟,這樣相當於資料重新整理,一般電量顯示就會恢復正常。

5、充電器出現故障。這種故障是手機充不進去電的主要原因。那麼該如何判斷充電器的好壞呢。其實非常簡單,換上別的充電器試一下。如果能充進去電,那麼就可以斷定是充電器出現故障。

6樓:噓_搗蛋鬼睡了

1、充電器與手機是接觸不好;

2、換個充電器,建議用原裝充電器;

3、手機問題,「自救」不管用後,建議聯絡下oppo官方客服或者售後維修(保修)。

手機只能關機後才能充電,充上電後再開機也能充,是什麼原因?

7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手機只能關機後才能充電,有如下原因:

軟體問題 開機時電路識別錯誤,識別手機外部用電開啟。

充電器輸出電流過小。只夠手機正常執行。

硬體問題 檢測晶元在開機狀況下電壓過低 導致充電執行不正常。

充上電後再開機能充電原因:

電壓恢復正常,不管是硬體還是軟體在正常情況下都恢復正常工作模式。

8樓:

老哥你這個怎麼解決的

為什麼我的手機開機充不進電,關機可以充電

9樓:湛絹仝嫻淑

不充電可能的原因及解決思路:

1.充電裝置。比如資料線或充電頭異常,分別更換測試。

2.電池故障。比如鬆動、變形等,更換電池。

3.手機軟體故障。一般刷機可解決

4.手機硬體故障。比如充電介面接觸不良等,送修。

5.其它。比如後台執行太多軟體,導致輸入小於輸出,引起不充電現象。

以上,供參考。

手機開機充不了電,關機就可以充電是什麼原因?

10樓:猴嗨森

因為裝置不同,故障原因也有鎖不同,建議按以下方法逐一排除,如若不行,屬於硬體問題,不是自己能夠解決的,建議送維修點進行檢測。

接觸不良:

如果手機的介面與充電線沒有接好可能會匯入手機充電不進去,檢查一下;

先看看手機是不是底部介面內是否有異物堵塞,如果沒有往下看;

電腦充電:

如果上面辦法不行可以把手機用資料線與電腦連線看看是不是可以充電,如果可以肯定是手機充電器有問題了;

更換電源線或資料線:

如果上面方法都不行就可以使用替換法換乙個資料線試一下,這個要能是資料線有問題了;

關機再開機:

其它問題都測試了還是不能解決就把手機關機看一下吧,可能是智慧型手機的通病了;

溫度的原因:

電池對於溫度特別敏感,如果使用者手機感覺特別熱先放一邊冷一下看看是不是可以充電了。

硬體故障:

如果是電池壞了或充電器壞了,只能更換或送去維修了。

華為手機開機充不進電關機可以充怎麼回事啊

11樓:歐陽滄華

你需要售後的支援,到售後檢測一下看看是什麼情況!

不充電可能的原因及解決思路:

1、充電裝置。比如資料線或充電頭異常,分別更換測試。

2、電池故障。比如鬆動、變形等,更換電池。

3、軟體故障。一般刷機可解決

4、硬體故障。比如充電介面接觸不良等,送修。

5、其它。比如後台執行太多軟體,導致輸入小於輸出,引起不充電現象。

12樓:六月先生

你好,有多種原因,你可以對應檢視

1.要看比如資料線或充電頭異常,分別更換測試。

2.電池故障。比如鬆動、變形等,更換電池。

3.軟體故障和硬體故障。比如充電介面接觸不良等,送修。

4.比如後台執行太多軟體,導致輸入小於輸出,引起不充電現象。

13樓:

我的榮耀6這兩天剛發生這樣的情況,好氣人!本以為充電器壞了,排查了之後發現關機能充,開機不能充電。

原來以為是軟體問題,我有恢復出廠設定,還是不行,真不知道什麼原因...

華為都沒有收到類似的問題反饋?對華為的品質要帶問號了...

14樓:順子走天涯

4種可能 1.換個充電器,有可能是充電器壞了 2.換個電池有可能是電池用的時間久了,一般壽命為1年 3.

有可能是電池電量太低了,因為現在的電池電量只要低於3.6就自動保護了,所以就不可能再充進去電了!遇到這種情況可以先用萬能充5分鐘,再充電就好了 4.

最壞的結果,看一下充電器和手機的充電介面,有可能是充電時用力過大,把介面插壞了!那麼這樣就只能到維修站花錢修了

15樓:憶意凝

不充電可能的原因及解決思路:

1.充電裝置。比如資料線或充電頭異常,分別更換測試。

2.電池故障。比如鬆動、變形等,更換電池。

3.軟體故障。一般刷機可解決

4.硬體故障。比如充電介面接觸不良等,送修。

5.其它。比如後台執行太多軟體,導致輸入小於輸出,引起不充電現象。

以上,供參考。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售後的支援,到售後檢測一下看看是什麼情況!

17樓:tina雪

樓主,我也出現這個毛病了,想問你怎麼解決的呢

手機因為沒電關機 充不進去電。如何開機?

1.首先更換手機的充電器,現在手機充電器基本上都是通用的,換乙個看能不能衝上電,如果還是不能,則可排除充電器的原因。2.如果有備用有電的電池,更換電池看能否開機並充電,如果還是不能開機,很可能是手機的問題,此時應送售後檢測維修 如果能正常開機充電,那就是電池的問題了。3.此時應觀察不能充電的電池的正...

手機充不進去電是什麼原因翱,手機充不進去電是什麼原因啊?

顧小蝦水瓶 1 首先,手機系統故障,因此導致電池電量顯示出現問題。這種問題最容易解決,可以直接關機重啟,這樣相當於資料重新整理,一般電量顯示就會恢復正常。2 其次,充電器出現故障。這種故障是手機充不進去電的主要原因。那麼該如何判斷充電器的好壞呢。其實非常簡單,換上別的充電器試一下。如果能充進去電,那...

手機充不進去電,是怎麼回事,手機充不進去電,怎麼辦!

手機充不進去的原因以及解決方法 手機系統故障 充電器故障 充電器與手機接觸不良 手機電池問題 手機本身的問題。1 手機系統故障 手機充不進去電,可能是因為手機系統故障造成的,解決方法是將手機直接進行關機,然後再重新啟動手機,檢視手機充電是否恢復正常。2 充電器故障 手機充電的充電器出現了故障,也會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