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30pro使用者資料已鎖定怎麼解鎖

時間 2023-05-15 21:27:06

1樓:山水阿銳

您好,方法。

首先我們需要開啟自己的華為mate30pro手機,我們在手機頁面找到我們手機最重要的硬體設定,點選它。

我們會在裡面看到很多很多的設定,空間雖小,五臟俱全,關於鎖屏這一方面的就是我們的生物識別和密碼,我們點選它。

進入這一頁以後,太容易了,我們很輕易就可以看到關閉鎖屏密碼幾個字,因為這是用藍的字型顯示的,接著我們點選它,跳出提示框,我們點選關閉,我們在重啟手機的時候,我們的使用者資料就不會上鎖了。

總結:1.開啟設定。

2.點選生物識別和密碼。

3.找到關閉鎖屏密碼。

4.點選關閉。

2樓:電子小仙夢

首先看到華為手機的使用者資料已鎖定,讓我們重啟手機,按住電源按鍵3秒以上。2/4然後點選重啟按鈕。3/4重啟後,輸入鎖屏密碼。4/4最後就可以看到華為手機使用者資料鎖定解除成功了。

提問。開機,密碼不能按。

記得給個贊呦。

謝謝。提問。

啟動後輸入密碼也不能按。

在。重啟一下。

或者關機幾分鐘。

提問。重啟也不行。

關機可以嘛。

提問。資料顯示據解鎖。

截一下圖我看下。

試試。可以了嗎。

記得給個贊呦。

華為mate30pro有賬號鎖,怎麼解除,謝謝!

3樓:4終

1、首先在手機上開啟設定介面,點選安全和隱私,如下圖所示。

2、確認手機鎖屏選擇的是哪種方式,如指紋、人臉識別、鎖屏密碼。

3、如若是鎖屏密碼,進入鎖屏密碼介面後,點選關閉鎖屏密碼。

4、最後在彈出的介面,點選關閉,如下圖所示就完成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有賬號鎖的話,那就必須要有密碼了,如果沒有密碼是解不開的。

華為mate30pro有鎖,怎麼解除,謝謝!

5樓:華為終端客服

建議您在常用的手機,或曾登入過華為帳號且已信任的瀏覽器上進行以下操作,有利於提高找回密碼的成功率。

找回密碼前請確認您的華為帳號繫結的手機號/郵件位址是否可以接受驗證碼。

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找回密碼。

方式一:華為手機/平板可按以下路徑操作。

未登入華為帳號:設定 > 登入華為帳號 > 忘記密碼。

找回密碼時,無法安全問題。

請填寫《華為帳號找密失敗申訴》,結果一般會在1個工作日內以簡訊的形式傳送至您申訴時填寫的手機號碼。申訴通過後,請您在24小時內完成找回密碼。

審核結果最快15分鐘,最慢3天內傳送到您申訴時設定的新手機號或郵件位址。

申訴通過後,請點選簡訊中的鏈結輸入自助申訴變更後的新手機號/郵件位址找回密碼。若找回密碼時,無法選擇其他驗證方式且多次安全問題失敗,請填寫《華為帳號找密失敗申訴》。

重置密碼後,建議您完成以下操作,提高帳號安全,以便下次忘記密碼時更快捷的重置密碼。

實名認證;設定緊急聯絡人;

設定安全手機號/安全郵件位址。

華為mate30pro和vivoiqoo9哪個好?

華為mate 30 pro 5g mate 30 pro手機很不錯的,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為英吋,解析度為fhd 2400 1176 畫素,螢幕色彩1670萬色。2 拍照 後置電影攝像頭,4000萬畫素,超感光攝像頭,40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8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光圈,電影攝像頭 f ...

華為mate30pro和榮耀30pro 怎麼選

華為 mate 30 pro 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為1670萬色,dci p3廣色域,解析度 fhd 2400 1176 畫素,搭載全球領先的88 超曲面環幕屏,以無盡視野開啟沉浸式體驗,任何角度都是科技與美學的結合,令人身臨其境。2 拍照 後置攝像頭畫素 電影攝像...

華為Mate30Pro如何截圖?

華為mate 30 pro截圖方法 一 使用隔空手勢截圖。1 進入設定 輔助功能 快捷啟動及手勢 隔空手勢,確保隔空截圖開關已開啟。2 將手掌朝向螢幕,放在在距離螢幕半臂的位置稍作停頓,待螢幕上方出現 手勢圖示 後,握拳截圖。二 使用快捷開關截圖。從螢幕頂部狀態列下滑出通知面板,繼續向下滑出整個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