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30pro和vivox50pro哪個好

時間 2022-01-22 21:40:11

1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mate30pro更好。華為mate30pro更漂亮、外觀更時尚,操作感也更加好一些。

華為mate 30 pro是華為公司新一代旗艦手機,採用6.53英吋oled環幕屏,搭載麒麟990處理器。華為mate 30系列搭載四種配色:

星河銀,羅蘭紫、翡冷翠、亮黑色、丹霞橙、青山黛。

2023年9月19日,華為公司在德國慕尼黑舉行新品發布會,華為mate 30 pro正式發布,並將於2023年9月26日在中國國內發布。

2樓:匿名使用者

從拍照方面,我個人會更喜歡vivox50pro的實力。

vivo x50系列搭載的防抖微雲臺通過異形磁動框架、s型fpc排線等黑科技突破主機板空間極限,將主攝與主機板在空間上巧妙堆疊,最終將微雲臺成功「塞入」手機當中。不僅如此,vivo x50系列作為旗艦級影像手機,還支援專業人像模式、60倍超級變焦、超級夜景、夜景逆光人像、星空模式、超廣角、超微距等功能,打造全焦段智慧型影像新概念。

搭載了微雲臺的vivox50系列,夜景拍照的成片能力是搭載了ois光學防抖的手機的兩倍,而華為mate30pro搭載的正好是ois光學防抖。

再乙個就是螢幕,如今高階機型使用的多是三星amoled屏,vivox50系列就是使用amoled柔性屏/曲面屏,且有90hz屏刷,帶來180hz的觸控取樣。而且173g-181.5g的重量很輕薄。

3樓:別銳鋒

這兩個手機除了價錢沒有可比性。華為mate30pro是華為的旗艦機。用的也是華為海思麒麟990旗艦處理器。

拍照方面和螢幕方面兩個手機其實差不太多,華為稍微好一點點。但是效能華為就好的太多太多了 海思麒麟990的處理器比高通驍龍765g那個好太多太多。維沃x50pro用的是高通驍龍765g處理器,這個處理器是個中端處理器而且效能很渣。

這個處理器一般都是用在1500至2000塊錢之間的手機上面比較多,用在4000多的手機上也只有維沃敢這麼做。所以說 **低配的維沃就是這麼來的。這兩個手機選華為mate30pro。

但是,但是但是,維沃x50pro+這個手機可就不一樣了,這個手機在效能拍照螢幕方面就要好的太多太多了。用的是這個高通驍龍865旗艦處理器,效能比那個765g好太多太多太多。維沃x50pro+這個手機在拍照方面可以跟華為p40pro有一拼。

這個手機在名稱上只是多了乙個加號+,但是多的東西就太多了,各個方面都有公升級,特別是效能 用的是旗艦處理器865的處理器。所以說要麼買華為mate30pro 要麼加一點錢買維沃vivox50 pro+ 看清楚後面多乙個加號。不要小看這乙個加號,這個加號多的可就太多了。

加的東西可就太多了。

4樓:可靠的王者

個人感覺華為mate30比較好,因為從蓄電池的續航能力以及拍照能力以及流暢性都要稍微好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vivox50pro的拍照實力是能和mate30pro有一拼的,甚至從成像來說可能還要更好一些。而且x50系列還有乙個x50pro+,高效能+高畫素配置。價位也和mate30pro無差。

配置相當豪華,還是相當值得考慮的手機的。

vivo x50 pro+和華為mate30pro5g哪個更值得購買?

6樓:小胖

看個人喜好,每個手機都有自己的優點,也有自己的缺點。我個人覺得mate30pro.比較好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vivox50pro+要好一點,都是旗艦,售價還是vivo更加友好一些,外觀什麼的也相當商務,可以拿的出手。而且螢幕還是支援120hz的高刷,還是e3 amoled材質,畫質既不拖影又不傷眼。跟手性是真的很好了。

獨立hifi晶元x50pro+也有,耳機黨屬實狂喜。

華為mate30pro5g與vivo x50 pro+該如何選?

8樓:blackpink_羅捷

不考慮**,選華為mate30pro5g。

華為mate 30 pro 5g是華為公司研發的智慧型手機,採用6.53英吋oled顯示屏,搭載kirin 990 5g處理器。

核心配置上,mate 30 pro 5g採用2400×1176全面屏,前置3200萬畫素,後置4000萬電影攝像頭+4000萬超感光攝像頭+800萬長焦+3d深感攝像頭徠卡四攝。

搭載全球首個內建全制式5g基帶的旗艦級5gsoc晶元——麒麟9905g。

擴充套件資料:華為mate 30 pro 5g產品引數

1、尺寸

高度:158.1mm

厚度:8.8mm(玻璃版)、9.5mm(素皮版)寬度:73.1mm

2、重量

約198克(含電池)

3、顏色

丹霞橙、青山黛、羅蘭紫、星河銀、翡冷翠、亮黑色。

4、螢幕

螢幕尺寸:6.53英吋

螢幕色彩:1670萬色,dci-p3廣色域螢幕型別:oled

解析度:fhd+ 2400 x 1176畫素飛濺、防水和防塵

支援防塵抗水(ip68)

9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mate30 pro 5g手機是華為手機去年的商務旗艦手機,效能全面領先,品質一流,推薦購買。

10樓:另一種眼光看社會

個人建議你選華為mate30pro,雖然貴一些但是配置更好,而且總體來說檔次更高,另外一款價效比一般。

11樓:從彤尋芹

不太明白吹mate30pro的腦子裡價效比是怎麼算的,從效能再到拍照再到螢幕材質等等,都是x50pro+用料最好。以及mate30pro售價高達6500價位,難道還比x50pro+的5000左右價位的還要香?自然還是x50pro+要好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效能全面領先的是x50pro+,用的還是現今旗艦晶元裡數一數二的驍龍865晶元。效能比mate30pro的麒麟990要高的多了。加上x50pro+還有3.

1版快閃儲存器和lpddr5運存,綜合性能表現是全面領先mate30pro。

華為mete30pro5g和vivox50pro 哪款機器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手機本來主打方面就不同,覺得某些回答不用動不動就以處理器不夠高就用**低配來定義乙個手機。

難道3998起的vivox50pro**高於如今降價過的華為mate30pro的6399嗎?

那vivox50pro本來也不主打效能,是拍照旗艦,除了輸出好的畫質,像微雲臺技術防抖這是華為mate30pro給不到的。

再者,vivo還支援高刷,處理器晶元也是最強中端5g晶元,輕薄度更是華為mate30pro給不到的。

華為mate30pro和vivoiqoo9哪個好?

華為mate 30 pro 5g mate 30 pro手機很不錯的,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為英吋,解析度為fhd 2400 1176 畫素,螢幕色彩1670萬色。2 拍照 後置電影攝像頭,4000萬畫素,超感光攝像頭,40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8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光圈,電影攝像頭 f ...

華為mate30pro和榮耀30pro 怎麼選

華為 mate 30 pro 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為1670萬色,dci p3廣色域,解析度 fhd 2400 1176 畫素,搭載全球領先的88 超曲面環幕屏,以無盡視野開啟沉浸式體驗,任何角度都是科技與美學的結合,令人身臨其境。2 拍照 後置攝像頭畫素 電影攝像...

華為mate30pro和mate40pro區別是什麼

一 上市日期不同1 mate30pro上市日期2019年11月01日。2 mate40pro上市日期2020年10月30日。二 螢幕尺寸不同1 mate30pro螢幕尺寸6 53英吋。2 mate40pro螢幕尺寸6 76英吋。三 cpu型號不同1 mate30procpu型號海思麒麟9905g。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