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30pro和mate40pro區別是什麼

時間 2022-01-13 18:05:09

1樓:我愛學習

一、上市日期不同1、mate30pro上市日期2023年11月01日。

2、mate40pro上市日期2023年10月30日。

二、螢幕尺寸不同1、mate30pro螢幕尺寸6.53英吋。

2、mate40pro螢幕尺寸6.76英吋。

三、cpu型號不同1、mate30procpu型號海思麒麟9905g。

2、mate40procpu型號海思麒麟9000。

產品配置

華為mate 40 pro引數:

華為mate 40 pro手機搭載麒麟處理器,記憶體配置8gb 儲存記憶體256gb/512gb

華為mate 40 pro搭載6.76英吋oled螢幕,兩塊螢幕都為90hz重新整理率。

電池方面,mate 40 pro和pro+配備了4400毫安時的電池,支援66w的快充和50w的無線充電。而mate 40的電池容量為4200毫安時。

2樓:zhurenyan水瓶

華為mate30pro和mate40pro區別表現在:處理器不同、相機配置不同、續航不同。

1、處理器不同

華為mate40pro搭載海思麒麟9000處理器,支援lpddr5+ufs3.1記憶體組合,主頻最高可達3.13ghz。

華為mate30pro搭載海思麒麟990處理器,主頻最高可達2.86ghz。

2、相機配置不同

華為mate40pro前置1300萬畫素超感知攝像頭+3d深感攝像頭,後置徠卡四攝,分別為5000萬畫素超感知攝像頭+2000萬畫素電影攝像頭+12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乙個雷射對焦感測器,華為mate40pro的拍照特色:抗畸變,自動調節廣角角度。

華為mate30pro前置3200萬畫素+3d深感攝像頭,後置超感光徠卡電影四攝,分別為4000萬畫素電影攝像頭+4000萬畫素超感光攝像頭+8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3d深感攝像頭。

3、續航不同

華為mate40pro內建4400mah電池,支援66w超級快充和50w無線閃充和無線反向充電。

華為mate30pro內建4500mah電池,支援40w超級快充和27w無線超級快充和反向充電。

華為mate30pro與40pro區別

3樓:專注文化歷史哲學

華為mate30pro與40pro區別如下:

一、上市日期不同

1、mate30pro上市日期2023年11月01日。

2、mate40pro上市日期2023年10月30日。

二、螢幕尺寸不同

1、mate30pro螢幕尺寸6.53英吋。

2、mate40pro螢幕尺寸6.76英吋。

三、cpu型號不同

1、mate30procpu型號海思麒麟9905g。

2、mate40procpu型號海思麒麟9000。

4樓:精靈幻術師

華為,魅特三零pro和四零括號的話,主要就是乙個四g,乙個是五g。另外呢,從攝像頭。以及呃處理器上所有的硬體都有提公升。

5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這二者的主要區別的話,就是後者在很多的功能上有了極好的優化,相對來說的話,使用效果和功能性都有增加。

6樓:熊貓兔兔

這兩隻相比較的話,或者在很多的功能設計好的優化,相對來說的話可能效果會更好達到的作用非常不錯。

7樓:數碼專業姚老師

回答您好親處理器的話mata40的處理器比較好親 拍照的話模組也更換了親 螢幕也是90hz的親 而mate30pro的話是60hz!

您好親處理器的話mata40的處理器比較好親 拍照的話模組也更換了親 螢幕也是90hz的親 而mate30pro的話是60hz!

華為mate30pro和mate40pro引數對比

8樓:遊戲之書

華為mate30pro和mate40pro引數對比如下:

1、螢幕不同

①華為mate30pro採用6.53英吋oled全面屏,螢幕彎曲角度達88度;

②華為mate40pro搭載6.76英吋oled螢幕,兩塊螢幕都為90hz重新整理率。

2、電池不同

①華為mate30pro將電池容量增至4500mah,支援最大10v/4a超級快充和27w無線超級快充;

②華為mate40pro配備了4400毫安時的電池,支援66w的快充和50w的無線充電。

3、影像不同

①華為mate30pro後置4000萬畫素電影攝像頭+4000萬畫素超感光攝像頭+8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3d深感攝像頭,支援自動對焦;

②華為mate40pro後置5000萬畫素大底主攝+(ryyb)+2000萬畫素超廣角+1200萬畫素變焦鏡頭,實現10倍混合變焦和50倍數字變焦。

9樓:知識能開闊眼界

華為p40 pro和mate30 pro引數對比,誰更安逸?

華為mate30pro和華為mate40pro哪個好

10樓:zkq先生

肯定是mate 40 pro更好。mate 40 pro是mate 30 pro的公升級版,外觀設計、螢幕、處理器、相機、儲存都有很大公升級。

11樓:

不能說哪個好?也不能說哪個不好?只能說各有各的特點,每一款手機,他針對的消費者,使用者還有功能,都是不同的,所以不能一概而論

12樓:柴又藍

這個問題還用問嗎?手機一般都是買新不買舊,新出的手機在各個方面都會公升級,效能也會大大提高,就是**也會貴很多,一般**手機一上線老款就會掉價,要買價效比高的那就買老款的mate30pro,乙個**比mate40pro便宜,效能也足夠用了,現在的手機都是效能讓費,你要問哪個好那就是40pro,如果要**我覺得買30pro就夠了便宜好用,不差錢就買40pro吧。

華為mate40和mate40pro的區別是什麼?

13樓:莊生曉夢

1、螢幕設計上不同

華為mate40是曲面屏設計,單挖孔,正面採用一塊6.5英吋oled螢幕,而mate40 pro是瀑布屏設計,雙挖孔採用一塊6.67英吋flex oled螢幕,兩款都是90hz重新整理率,效能方面就不用多說了晶元,都用的是麒麟9000。

2、相機方面不同

在相機方面的區別比較大,華為mate40 pro後置四攝,搭載了5000萬畫素主攝+1600萬畫素超廣角+800萬畫素3x長焦鏡頭,與超廣角相比的話,可實現5倍的光學變焦。

華為mate40 pro後置四攝,搭載了5000萬畫素主攝+2000萬畫素超廣角電影鏡頭+1200萬畫素5x潛望鏡頭,與超廣角相比的話,可實現7倍的光學變焦。

3、電池方面不同

在電池方面,華為mate40 pro內建一塊4400mah電池,華為mate40則是4200mah。

在**方面,mate40官方售價折合人民幣7098元,mate40 pro官方售價折合人民幣9467元,兩者相差2000多元,而華為mate40 pro僅比mate40小幅度公升級了螢幕,中幅度公升級了相機。

14樓:華為終端客服

兩款手機對比引數如下:

1、螢幕:華為 mate 40螢幕尺寸為6.5英吋,解析度:

fhd+ 2376 × 1080 畫素,採用68º 3d 曲面屏,握持起來也更加稱手。華為 mate 40 pro螢幕尺寸為6.76英吋,解析度:

fhd+ 2772 × 1344 畫素,延續了88º 超曲面環幕屏設計,弧度飽滿,左右邊框臻於無形,畫面向更廣處延伸,帶來更為沉浸的視覺體驗,觀感十足震撼。

3、效能:華為 mate 40採用emui 11.0(基於android 10)系統,搭載麒麟9000e八核處理器,麒麟9000e晶元採用先進的半導體製程,是當前技術工藝最領先的5奈米5g soc 手機晶元,將處理器和5g基帶融於一體,帶來速度更快發熱更低和能效比更強的執行表現,從容應對5g時代中複雜的計算,負載任務,使huawei mate 40 成為領先業界的5g 手機。

華為 mate 40 pro採用emui 11.0(基於android 10)系統,搭載麒麟9000八核處理器,採用先進的半導體製程,是當前技術工藝最領先的5奈米5g soc 手機晶元,將處理器和5g基帶融於一體,帶來速度更快發熱更低和能效比更強的執行表現。

4、電池:華為 mate 40電池容量:42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10v/4a或10v/2.

25a或9v/2a或5v/2a輸出,支援40w華為無線超級快充,支援無線反向充電。麒麟9000e將5g基帶整合於soc單晶元之中,和外掛程式基帶相比功耗降低,連線和電源管理更高效。同時,更精密的工藝製程帶來功耗收益和更長續航。

得益於整機供電效率提公升和智慧型電源管理,huawei mate 40 續航時間更上一層樓,續航無憂。華為 mate 40 pro電池容量:44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11v/6a或10v/4a或10v/2.

25a或4.5v/5a或5v/4.5a或9v/2a或5v/2a輸出,支援50w華為無線超級快充,支援無線反向充電。

更精密的工藝製程帶來功耗收益和更長續航。得益於整機供電效率提公升和智慧型電源管理。

15樓:

華為mate40 rs開箱:賣一萬三的保時捷設計來了

華為mate30pro跟mate40pro買哪個好

16樓:銳恆裝飾

華為mate40 pro已經 正式發布,鑑於mate30 pro發布到現在已經一年多了,肯定會有很多朋友在猶豫,是買華為mate40 pro,還是購買**更便宜的華為mate30 pro呢,下面本人就為大家對比分析一下!

二、實際對比

華為手機已經成為國產手機當之無愧的龍頭老大,所以很多人都想要入手一款華為手機,而華為手機中mate系列就是其中最高端的系列,每一款mate系列的手機都是其中的佼佼者。

華為mate30 pro和華為mate40 pro最大的區別大家應該很清楚,mate30 pro發布到現在已經一年多了,雖然說可能這款手機在配置上並沒有與新機產生差距,但畢竟是一款發布時間挺長的手機,所以使用者可能就會有一絲猶豫,畢竟所有人都喜歡用最新的手機,而不是發布已久的手機,一方面是新機配置當然更強,另一方面也是更有面子一些。

所以第一點如果喜歡新機的朋友,那麼mate30 pro就不適合入手了。即使這款手機有再大的效能,配置再高階,價效比最強,恐怕也不能成為這部分人心中最好的手機。

mate40 pro相比mate30 pro來說效能自然會更強。

從配置來看,麒麟9000這顆5nm晶元必然要比麒麟990更強,其他在相機,續航上也會有一些提高,總體實力必然要強於華為mate30 pro很多。

華為mate30 pro也有mate40 pro沒有的優點。

**優勢將會是華為mate30 pro最大的亮點。作為一款去年發布的舊機,華為mate30 pro如今**已經到了低谷 5300元的起步售價,**下降後華為mate30 pro價效比會更高,能力也不弱。華為mate40 pro的**5999元起步。

所以從大家最關注的**來看,華為mate30 pro顯然更適合入手一些。

其實兩款手機的本質區別就是新旗艦和老旗艦,在功能上華為mate30 pro搭載的mate40 pro也一定都會搭載,而華為mate40 pro的新功能也不一定都會用上,一款普通千元手機的功能已經完全可以滿足任何乙個人的日產需求了。

三、總結

所以在我看來,兩款手機各有優勢,華為mate40 pro**更高,但是華為mate30 pro也不差,建議可以去華為線下***體驗一番再做決定是否購買華為mate40pro。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華為mate30pro和vivoiqoo9哪個好?

華為mate 30 pro 5g mate 30 pro手機很不錯的,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為英吋,解析度為fhd 2400 1176 畫素,螢幕色彩1670萬色。2 拍照 後置電影攝像頭,4000萬畫素,超感光攝像頭,40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8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光圈,電影攝像頭 f ...

華為mate30pro和榮耀30pro 怎麼選

華為 mate 30 pro 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為1670萬色,dci p3廣色域,解析度 fhd 2400 1176 畫素,搭載全球領先的88 超曲面環幕屏,以無盡視野開啟沉浸式體驗,任何角度都是科技與美學的結合,令人身臨其境。2 拍照 後置攝像頭畫素 電影攝像...

華為Mate30Pro如何截圖?

華為mate 30 pro截圖方法 一 使用隔空手勢截圖。1 進入設定 輔助功能 快捷啟動及手勢 隔空手勢,確保隔空截圖開關已開啟。2 將手掌朝向螢幕,放在在距離螢幕半臂的位置稍作停頓,待螢幕上方出現 手勢圖示 後,握拳截圖。二 使用快捷開關截圖。從螢幕頂部狀態列下滑出通知面板,繼續向下滑出整個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