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關閉螢幕再開啟後應用程式自動關閉

時間 2021-08-30 10:22:40

1樓:浮楊氏簡雨

鎖屏的目的是省電,所以要關閉正在執行的後臺應用程式,如果你要在鎖屏情況下保持繼續執行,到設定~電池(電池管理)~鎖屏清理應用裡把應用後面關閉。

2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就好了。一般,安卓手機在設定-顯示-休眠。然後選擇時間即可。

部分手機,設定名稱不一樣,但安卓手機基本都是在設定-顯示裡面來設定。

3樓:育知同創教育

為了省電,在系統安全裡面設定白名單就行了

4樓:

為了省電,在系統安全裡面設定白名單就行了建議嘗試更改設定優化:

1)   開啟“設定”-->受保護的後臺應用-->關閉不需要的後臺執行軟體,

2)       開啟"設定"-->開機自動啟動-->關閉不需要開機自己啟動的軟體

華為手機—開啟出現程式異常,自動退出

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由於程式不相容或者程式本身存在bug發生的。升級應用程式或者下個其他累死的軟體應該能解決了。還有就是程式衝突,不知道擼主機子裡面有沒裝迅雷看看?

據我所知看看跟好多軟體都不相容會出現這種問題。有的話就刪了吧。

為什麼華為手機一關屏應用程式都結束?

5樓:張朋軍一次

一般,華為手機在設定-顯示-休眠。然後選擇時間即可。

部分手機,設定名稱不一樣,但安卓手機基本都是在設定-顯示裡面來設定。

6樓:孤獨de意義

因為沒有新增後臺程式保護,設定裡面有

7樓:吉林瞎虎

是為了省電,你可以在手機管家或電池管理裡給需要的應用在鎖屏的時候保持執行許可權。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和設定有關,有個按鈕就是管這個的,後臺應用。

9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主要有以bai下幾點:

未設定程式du保護:zhi可在設定中dao將常用程式新增到專保護程式中,以免在屬誤操作或者關閉螢幕時應用程式結束,造成資訊未儲存的問題;

手機自身問題:如手機恢復出廠等操作,需要重新將軟體設定程式保護操作。

解決該問題的方法:關於設定後臺應用,在華為的設定中應該能找到,直接搜尋“應用”或“程式”,找到程式保護之類的功能選項,在裡面進行配置即可。

華為手機螢幕一開啟就自動更換

10樓:_看不見的以後

你是想說每次開啟都自動更換桌布麼? 這是因為你在鎖屏樣式中選的是雜誌鎖屏,切換到其他就不會自動更換鎖屏桌布了。

華為手機在更新時能關閉嗎,華為手機關閉系統更新

只要進入更新就必須讓他自己進行知道正常,中途不得干涉,包括關機重啟,否則容易系統癱瘓。華為手機關閉系統更新 關閉方法如下 1.開啟手機,找到應用市場,進行開啟 2.點選我的 3.點選設定 4.關閉wlan閒時自動更新 5.點選上方wlan下自動安裝 華為手機可以關閉系統更新。具體操作如下 方法一 關...

華為手機螢幕一開啟就自動更換,華為手機螢幕自己亂跳是怎麼回事

看不見的以後 你是想說每次開啟都自動更換桌布麼?這是因為你在鎖屏樣式中選的是雜誌鎖屏,切換到其他就不會自動更換鎖屏桌布了。華為手機螢幕自己亂跳是怎麼回事 手機是在什麼情況下亂跳呢?如果是插上充電器或者電腦usb後亂跳的話,可能是手機受到電磁干擾了,附近有沒有功率較大的電器 車間 廠房等,如果電磁干擾...

華為手機應用市場被關閉,怎麼開啟?

到手機設定的應用程式中去找應用市場,然後開啟就行了。1.設定裡找到應用程式 全部 應用市場 開啟。首先,找到華為手機自帶的瀏覽器,一定是要自帶的,點選開啟。3.進入瀏覽器後,會看到主頁上有應用市場圖示,點選開啟。華為手機的應用市場是自帶的,如果關閉了,你最好到手機的設定裡面的應用軟體去找一找。在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