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過油漆的牆還能再刷乳膠嗎

時間 2022-01-14 05:05:10

1樓:

應該不能吧。這樣子可能真會出現像他們說的起泡、掉漆之類。樓主還是剷除掉再刷吧。乳膠好像沙漠綠洲漆有內牆乳膠漆系列、外牆乳膠漆系列、乳膠漆底漆系列的。樓主可以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水性塗料不可塗在油漆上,時間久了會脫殼。

至於化學反應不太了解

3樓:雲天叔叔

呵呵 這個問題很簡單 專家幫你解答

第一:油漆塗料常識(所謂油性水性簡單理解就是使用水來稀釋的就是水性,使用專用稀釋劑稀釋的就是油性)

1、水性底只能做水性面,如果做油性面肯定咬底、起皮;

2、油性底可做油性面,也可作水性面;

因此,刷過油漆的牆是可以做乳膠漆的(乳膠漆是水性);但很多人會做出問題,原因?

1、未作底處理,油性漆的底已經將牆面封閉的比較徹底,而且比較光滑,如果不做處理,再做水性塗料很難滲透到牆體,附著力就很差,基本都會出現脫落、起皮等弊病;

2、油性底表面很緻密,水性塗料無法滲透,不可過多稀釋,很容易造成流掛(流淚)、起泡;

正確的做法如下:

1、油性底封閉,做水性面漆會避免返鹼、發霉等常見弊病,可以提倡;

2、使用油性丙烯酸性質底漆為佳,可直接做乳膠漆,質量更強;

3、如果是其他性質油性漆,油漆是調和漆或者磁漆的底面,要簡單處理一下才能做乳膠漆,其實很簡單,就是解決附著力的問題即可。用鋼絲刷或粗紗布整體打磨牆面,打的稍微發毛就可以了!正所謂難者不會,會者不難就是這個道理了!

done!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 紅蘋果乳膠漆就很不錯 防水放防潮防霉

5樓:花好月圓

樓主問的太籠統,刷的油漆還是塗料,這得分清楚。

油漆的一般成分包括:成膜物質、顏料、溶劑、助劑。沙漠綠洲草木漆的很多基礎成份採用植物原料,屬於純天然物質。

不含苯、鉛、汞等重金屬,游離tdi等標準達到歐洲標準,更遠低於國家標準,對人體無傷害。

刷過油漆的櫃子可以直接刷其它顏色油漆嗎

陌路情感諮詢 可以。在開始刷漆的時候要順著木器的紋路塗刷均勻,等木器漆完全乾透後用砂紙打磨,打磨到你摸上去感覺到光滑,沒有突起即可,用軟溼布擦拭幾次後擦乾。而使用刷塗可以使木蠟油的滲透深度更大,也使施工的速度加快。通常傢俱在塗刷完畢後要塗刷清漆,對油漆層進行保護和增亮。清漆也和油漆塗刷方法一致,不過...

換字型檔後還能再刷機嗎

救磚是沒指望了,手機連不上電腦,連不上充電器,按任何一個鍵都沒有一絲線的反應。都是他媽的cm9第二季的那個包給害的,裡面沒有整合驅動。很多人都變磚了。現在換字型檔,當地 1200元,在網上找了一家,說是六百可以換,但不知道怎麼樣。還有就是不知道換字型檔後還能不能刷機, 今兒吃麵 1 換字型檔後還能再...

小紅書中讚過的內容還能再刷到嗎

小紅書中讚過的內容也是有幾率在刷到了,你也可以在自己的點讚列表中 小紅書使用者增加粉絲量首先要做好筆記要做好內容,只有筆記和內容都做好,是粉絲增長的前提,如果小紅書的筆記內容都做不好的話,筆記無法引起使用者的興趣,閱讀量都是比較少的話,粉絲量肯定也是比較少的,因此小紅書使用者想要增加粉絲數量的話,要...